By率觚


.『今天開始,強制執行家家酒』的子企劃
.航海王同人衍生文的衍生文
.惡搞專用,CP不定,崩壞有,慎入

 

 

 

 

 

  「我叫你給我放開──────────!」

  當劍士開始掀脫起香吉士的西裝時,廚師終於忍無可忍的發出吼叫聲。

  索隆的動作終於停下來了,這時房內氣氛瀰漫著一陣詭異的尷尬,廚師的淚水應聲落下喚醒了索隆最後的理智,香吉士的身體正不斷的在他身下顫抖,他被索隆嚇到了,兩人的姿勢仍然維持不變,不過劍士的姿勢似乎已經漸漸放鬆了,原本正火熱延燒的激情突然之間被硬生切斷後的愕然與落差,誰也沒有先開口說話,索隆只是一臉呆然的的看著香吉士又羞又怒的表情,彷彿對於剛剛自己所做過的一切感到一片空白、錯愕。

  「給老子讓開。」

  過了好半天,香吉士終於含著淚擠出了一句話,索隆只是呆愣的望著他,一時間不知該做何反應,然而原本壓住香吉士的手臂卻反射性的悄悄鬆開。

  香吉士見機立刻用盡全身的力氣把索隆推開,而劍士突然間就像一個失去靈魂的傀儡一樣,渾身無力的任憑廚師將自己的身體推到了一邊。

  接著香吉士便立刻像是要逃離什麼一樣的奮力爬起了身,也顧不得自己的西裝衣衫不整,一起身就背對著索隆朝出口的方向踉蹌的快步走去。

  我得趕快離開這裡!臭劍士的樣子不太對勁!

  「啊!」

  殊不知就在香吉士的手心正要觸碰到門把的剎那間,一隻手猛然從背後追了過來抓住了他的手腕,猛然間索隆已經追上了香吉士,並從後面一把抓住了他瞬間將他的身體翻轉了過來推壓在差一點就能完全開啟的門板上。

  劍士的手緊緊按住了門板,廚師的背後輕輕的發出了「喀碰」的一聲,門扉再度關上,香吉士被困在索隆的雙臂之間,劍士與廚師再度沉默相對。

  「臭傢伙,還不快放開老子。」

  廚師停止泛淚,表情嚴厲的說道,但是劍士並沒有鬆開手。

  「你他媽的到底想做什

  「香吉士,」

  然後劍士開口阻斷了他接下來的話語,香吉士緊張的挑動了捲眉,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完全猜不透索隆到底想說什麼?只見索隆凝視著自己的深邃黑眸此刻呈現著清澈無比的認真嚴肅,心跳緊張的旋律讓他隱約感到一陣茫然失措的不安。

  接著,索隆清晰到不能再清晰的聲音就這麼在耳際響起了:




  「我們,結婚吧。」






  再這樣下去,我會殺了你的。



--------------------------------------------------------------------->To Be Continue>>

[後記]:

  以上情節改編自『今天開始,強制執行家家酒』第8章情節

  因為真的很煩躁所以寫了這篇(去死

  我很想回留言,但是我現在只有心情複製貼上(去死

  敬請期待下回索香家的活躍表現!!(現你妹!!

  其實我真的跟香吉士有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