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小逡生日快樂!!(對不起說了這麼多遍XDDDD
.CP:魯娜,2Y前
.海賊同人衍生原創小說
.作者最近壓力大,如有崩壞敬請見諒

08.


  一行人回往千陽號的途中,大老遠就聽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惱人旋律及節拍。

  「嗷嗚!嗷嗚!ONE、TWO、ONE、TWO!COME ON BABY!LET’S GO!嗷嗚!」

  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感到一陣無言的靜默。

  「…佛朗基那個傢伙才剛過中午就這麼有精神啊?」騙人布抬起頭看著甲板的上方,臉上畫下無數條黑線冷冷的說道。

  「哈哈哈哈…佛朗基真有趣!」魯夫則是覺得非常有趣的捧腹大笑,接著把橡膠手用力伸長一下子就輕輕鬆鬆的躍上了甲板。

  「真不想承認跟那個傢伙是夥伴…」索隆皺著眉碎碎念說著。

  「呵呵…大概是船匠先生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吧?」(羅)

  羅賓笑盈盈的說,一邊用花花果實的能力將垂掛在船桅邊的繩梯拉了下來,讓夥伴們可以依次爬上去,索隆、騙人布率先爬上去後,喬巴緊接著變大成人形化的樣子爬上甲板然後轉過身來將殿後的娜美還有羅賓拉上去,羅賓微笑向喬巴道謝,後者則是馬上開心的手舞足蹈著說牠才一點都不開心。

  「什麼都好啦,只要不是教壞烏鴉丸的事…」娜美邊說邊拉住了喬巴朝她伸過來的手爬上了甲板,殊不知她的話才說到一半,一登上甲板第一眼看到的畫面就是佛朗基正在甲板上教導烏鴉丸他在水之七島的時候登場的變態舞蹈,只見烏鴉丸跟在佛朗基旁邊有樣學樣擺出各種一模一樣的姿勢,還跟佛朗基一起嘻笑得非常開心,忽然他注意到了剛回來的魯夫等人:「哈哈哈哈…啊!是把拔跟馬麻!把拔馬麻!叔叔在教烏鴉丸跳舞喔!哈哈哈…」

  「嗷嗚!做得很好!BABY!你非常的有天份!繼續跟我這樣做!嗷嗚!ONE!TWO!THAT’S RIGHT!ONE!TWO!YA───────!」佛朗基亢奮的高喊著節拍,緊接著一個漂亮的迴旋轉身,以本週最超級的姿勢面對大家做出了一個非常完美的ENDING。

  一分鐘後被航海士痛揍到幾乎瀕死的船匠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哀求著說道:「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佛朗基───!」喬巴醫生立刻抱著醫療器材哭喊著衝到了變態的身邊檢查傷勢。

  「我才不過離開幾個小時而已!以後再也不准你接近烏鴉丸聽到了沒有!」娜美緊抱著烏鴉丸奮力的將他護在懷中,並一邊氣極敗壞的朝佛朗基的方向怒吼,其他人則是嚇在旁邊一動也不敢動。

  殊不知就在這時香吉士正好端著餐盤心花怒放的推開艙門衝出來了:

  「娜美小姐!小羅賓!妳們回來了嗎?請享用我為妳們特別沖泡的相思下午茶…咦?」

  船廚來的真不是時候,一出來正巧就看見佛朗基被娜美揍死在地上的場景。

  「你居然讓那個變態教烏鴉丸做這種事情─────!」(娜)

  航海士將烏鴉丸一把塞給魯夫然後便揮著拳頭朝香吉士怒吼著暴衝了過去。

  「等、等等…娜美小姐這是誤會啊!啊───♥」很快的香吉士也面臨了與佛朗基相同的命運。

  「啊…湯、湯姆師傅您來接我了嗎…」另一邊倒在地上的佛朗基喃喃的說道並且向著什麼也沒有的前方顫抖的伸出了手。

  「慢著!佛朗基不可以跟去啊!嗚哇哇!醫生!快找醫生啊!」(喬)

  「你就是醫生吧。」騙人布非常平靜的提醒他。

  「那個女的根本就是保護過度。」索隆則是看著佛朗基的慘樣冷冷的斥責起娜美的行為。

  「噗哈哈哈哈哈哈…佛朗基真的好有趣喔!」父親失格的魯夫已經笑到快瘋了。

  「把拔把拔!烏鴉丸跳舞給你看!♫」烏鴉丸在魯夫懷裡開心的亂動著,一副急著想要獻寶的樣子。

  「好啊!快點讓我看看佛朗基都教了你些什麼東西吧!」(魯)

  「不准跳──-!橡膠人你也不想活了嗎?」另一邊娜美抓著香吉士一臉幸福的屍體憤怒的回頭噴火怒吼。

  「香吉士────!」船醫再度發出哭嚎朝船廚衝了過去。

  「噗呵呵呵呵呵…」從頭到尾都沒有機會參與對話的羅賓則是早已在旁邊笑得花枝亂顫。

  「娜美妳快看烏鴉丸這邊!烏鴉丸居然會做這個動作耶!哈哈哈哈…真是太了不起了!」(魯)

  「都給我閉嘴──────!」(娜)


  於是,又經過了一番嘈雜的折騰,刺熱的陽光閃耀中與暖暖的微風一同輕笑,一個熱熱鬧鬧的午後就這麼過去了。




XXXXXXXXXX


  又過了一小段時間,在娜美狠狠的將佛朗基跟香吉士教訓了一頓之後,索隆打了一個呵欠說要去健身房練習,魯夫跟烏鴉丸似乎準備再去釣魚,騙人布抱著剛在鎮上採買回來的大包小包躲進了騙人布工廠,佛朗基往船底下走去繼續趕工,喬巴說要回醫務室調配藥草糖的劑量,羅賓則是往圖書館移動,香吉士回到了廚房繼續研究食譜,於是大家又各自離開去做自己的事了。

  至於娜美則是說著要去測量室構思烏鴉丸的禮物的設計圖,便抱著一大堆戰利品往測量室過去了,離開前還不忘惡狠狠的朝佛朗基怒瞪了一眼。

  「娜美那傢伙今天好像對佛朗基特別的兇啊…」然後騙人布感到有點奇怪的這麼說道

  幾分鐘後來到測量室這邊,只見此時室內的地毯上散落了一地的針線、棉花跟布料,娜美剛血拼回來的衣服都還來不及拆封被扔在牆角堆放著,而娜美本人則是正盤坐在針線、棉花跟布料散落的地毯中心,距離沙發椅不遠處的旁邊地上,既沒有在穿針引線也沒有在縫製東西,而是趴在一張空白的圖畫紙上轉著鉛筆,苦思籌畫著布娃娃的設計圖。

  「嗯…該做成什麼樣子比較好呢?」娜美盯著空白的紙張非常煩惱的說道。

  「就做成肉的樣子好了,我最喜歡肉了!」這時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你白癡啊,又不是給你是給烏鴉丸的,我才不做呢。」娜美漫不經心的隨口應答道。

  「欸~那做成烏鴉丸的樣子怎麼樣呢?」

  「嗯…雖然這是個好主意,不過實行起來有點困難,再說後天就送給烏鴉丸了恐怕會來不及…咦?」

  一應一答中,娜美忽然發現事情有點不大對勁,於是緩緩的回頭朝聲音傳來的方向看了過去,只見不知何時來到她身邊的魯夫正悠然自得的趴在自己後方的沙發椅上居高臨下的俯視著自己,還一邊愉快的笑著說道:「那果然還是做成肉的樣子好了!我最喜歡肉了!」

  「嗚哇!魯夫你什麼時候過來的啊?烏鴉丸呢?」朝半掩的門扉的方向看去,娜美嚇了好大一跳的驚叫道。

  「剛剛啊!」魯夫居然還理所當然的燦笑說道:「烏鴉丸說想去找『綠綠的叔叔』玩,所以我就讓他去找索隆了,嘻嘻…」

  「把烏鴉丸交給那個路癡沒有問題吧?」娜美感到有點不安的說道。

  「沒問題的啦!哈哈哈…」魯夫說完還哈哈大笑。

  「笑什麼笑?下次進來記得敲門!」航海士則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狠狠朝他的頭上敲了下去。

  「哎喲好痛!」

  「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娜美回過頭來繼續研究自己的設計圖,裝出一副根本沒把魯夫放在眼裡的樣子,不知為何現在跟魯夫單獨相處讓她感到莫名的緊張。

  「沒事啊!是羅賓跟我說娜美已經消氣了可以過來找妳了所以我才過來的,嘻嘻…吶、妳還在生氣嗎?」魯夫說完之後又開始嘻嘻的笑。

  娜美一秒回想起了羅賓那個深不可測的微笑,身為女人的第六感讓她總覺得最近似乎常常被羅賓玩弄於股掌間的樣子。

  「你以為是誰害的啊?」娜美說完又朝魯夫頭上敲了下去。

  「哎喲!好痛!嘻嘻嘻…」然而魯夫喊完痛之後卻一點也不在意的又嘻嘻笑了起來,似乎因為感覺到娜美已經消除的怒氣而非常高興。






  另外來到索隆這邊,只見所有的重訓器材都已經被整齊劃一收好的健身房內,綠髮的劍士此時正袒露著斜劃一條巨大傷疤的黝黑上身坐定在健身房內的正中間閉目打作,索隆一手抓著啞鈴練習舉重一邊靜靜的冥思。

  「叔叔!♫」

  然而這時耳邊突然傳來了一個突兀熟悉的稚嫩童音,索隆緩緩的打開了右邊的視線。

  「叔叔陪我玩!♫」

  只見烏鴉丸不知何時湊到了索隆身旁,一臉天真可愛的笑容洋溢著單純的好奇心,渴望的仰望著一臉平靜(據目擊者表示怎麼看都是兇惡)模樣的索隆,笑嘻嘻的嚷道。






  「嗯~怎麼辦啊娜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送什麼給烏鴉丸才好耶?」

  魯夫在娜美的沙發上翻滾了好大的一圈後一臉非常苦惱的這麼說道,後者則是回以一個非常不耐煩的表情。

  「這種事幹嘛問我啊?你剛剛不是還說要去抓螃蟹送給烏鴉丸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騙人布說我該送點更有紀念性的東西啊!吶,什麼叫作有紀念性的東西啊?螃蟹不算嗎?那獨角仙怎麼樣?」

  「………」

  航海士默默的覺得跟笨蛋交談真的很累。






  「笨小鬼,那個你拿不動啦!」

  此時在索隆跟烏鴉丸這邊,索隆正無奈的喝斥著正在努力想搬起約300KG重的巨大鐵製啞鈴的烏鴉丸小朋友,然而烏鴉丸仍不肯放棄的持續挑戰,癡心妄想著企圖舉起剛剛看到索隆輕而易舉就能單手舉起的巨大啞鈴,不過想當然爾任憑烏鴉丸花再多的力氣巨大啞鈴仍然還是紋絲不動,效法愚公移山的烏鴉丸最後更因為過度用力導致重心不穩結果重重摔到了地上。

  「痛痛…」跟魯夫小時候同一個翻版的眼眶緩緩泛出了淚光,索隆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接著站起身開始四處搜尋。

  「這個你應該勉強拿得動吧?拿去。」說著,便把一個跟300KG相比之下縮小了好幾倍約20KG的迷你啞鈴(上面還寫著『索隆倒立專用』)交給了烏鴉丸。

  「哇-!」烏鴉丸立刻像看到寶一樣的興奮接過,不過20KG的啞鈴對他僅一歲大的小小身軀而言畢竟仍然還是太重了,烏鴉丸的雙手最後還是被啞鈴的重量沉沉的拖到了地上。

  但是他似乎還是很感激索隆,抬起小臉對索隆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嘻嘻…謝謝叔叔!」

  接著,索隆剛硬的面龐上不禁浮現了一個淡到幾乎看不出來的淺笑:「不如下次買一個更小的給你玩好了。」

  看來劍士先生要送的生日禮物就這麼確定了。






  再回到娜美跟魯夫這一邊,只見這時在測量室內,從剛剛就一直糾纏著航海士不斷問東問西的船長早已把忙著構思設計圖的航海士惹得煩不勝煩。

  「吶,娜美,妳說我到底該送什麼給烏鴉丸比較好啊?」

  「我哪知道,你自己想啦。」娜美看也不看魯夫一眼悶頭畫起了設計圖的草稿。

  「嗯~就是想不到啊~」魯夫百般無聊的在娜美的沙發椅上翻滾了一圈,然後突然坐起身子雙手抱胸看著娜美青筋越來越多的後腦杓一臉煩悶的說道:「啊!不然我去抓一隻獨角仙送他好了,不過這個島上好像都沒有看到獨角仙耶…吶、娜美,妳說怎樣嘛?」

  「那就去抓啊,反正跟螃蟹都一樣是甲殼類,你就隨便挑一個吧,糟糕畫錯了…」娜美邊說邊拿起橡皮擦朝畫紙上畫錯的線條用力的擦拭。

  對於娜美敷衍的態度,船長皺起了眉頭有點不滿意的抗議道:

  「什麼嘛!真隨便耶!妳可是烏鴉丸的媽耶!妳幫我想想辦法啊!老婆!」

  「要送別人禮物當然要自己想啊,哪有人在問別人自己該送什麼的…等等!」

  娜美忽然覺得自己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不該聽見的東西,她緩緩的轉過頭來一臉驚恐的看著正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的船長緩緩的問道:「你剛剛…叫我什麼…?」

  「嗯?我剛剛說叫『妳幫幫我想想辦法啊』!」魯夫停下了翻滾的動作,一臉茫然的這麼回應道。

  「不對!再後面一句!」娜美激動的大吼。

  魯夫歪頭回想了一下,然後很快的露出靈光乍現的表情:「後面?喔,『老婆』嗎?我剛剛叫妳老婆啊!」

  「你幹嘛那樣叫我啊!」娜美面紅耳赤的大吼。

  「喔!這是我今天在街上聽到的喔!今天在路上看到了好多人喔!原來別人的爸爸跟媽媽都會互相這麼叫對方啊?真是有意思耶!哈哈哈…我們也來試著叫叫看嘛!妳覺得怎麼樣?『老婆』,『老婆』?『老婆』妳怎麼了?」

  殊不知船長這一連串驚為天人的話語才剛說完,就看見呆坐在自己面前不知為何臉孔早已燒紅成一片的航海士,渾身發抖、啞口無言的瞪著自己。






  「嗯?這什麼味道啊?」

  再回到索隆這邊,這時綠髮劍士的鼻腔內突然嗅到了一絲不尋常的臊味,索隆微微皺了皺眉頭,往怪異味道的傳來之處看去,只見烏鴉丸一臉無辜的對著自己傻呼呼的笑。

  「什麼?喂!你該不會是尿布濕了吧!」索隆注意到了烏鴉丸似乎濕漉了的胯下。

  「嘿嘿嘿…」烏鴉丸只是搔著那頭跟魯夫一樣的亂髮不斷的憨憨傻笑,看來是被索隆說中了沒錯。

  「搞什麼啊…老子又不會換尿布,看來只好帶你去找你老爸老媽了…」

  索隆說著便起身將烏鴉丸拎了起來,爬下了通往甲板的階梯,往測量室的方向徐徐走去。






  「不、不准那樣叫我!」

  航海士面紅耳赤,一臉難以置信的指著船長大吼道。

  「欸?為什麼不行啊?」殊不知船長卻絲毫也不覺得有哪裡不對勁:「我們現在不是正在扮演烏鴉丸的爸爸跟媽媽嗎?既然如此,我們當然應該互相叫對方老公老婆啊!吶,妳也試著叫叫看嘛!老婆~」

  怦!娜美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臟快跳了一拍。

  說完船長居然還露出了一臉興奮雀躍的期待笑容盯著自己,娜美的臉脹得更加通紅了,她立刻羞惱的轉過頭去假裝專心畫畫掩飾自己的異狀。

  「你、你真的很煩耶!去別的地方煩別人啦!沒看到我正在忙嗎?」

  怦、怦!

  故作漫不在乎的朝魯夫怒吼道,然而剛剛聽見的那聲『老婆』,卻像是無限繚繞的回音一樣急促的在耳畔不斷重播,伴隨著越來越急速躁動的心跳,激動不已。

  如果可以再聽魯夫這樣叫一次就好了…等等!我在想什麼東西啊?突然之間思緒大亂,紊亂的想法自相矛盾的交錯,娜美立刻瘋狂的用力搖頭企圖甩掉腦中那些脫序的想法。

  「那麼…叫『親愛的』呢?」魯夫仍不死心的繼續提議,絲毫沒注意到娜美越來越焦紅的臉龐,完全就不懂得什麼叫作察言觀色。

  「給、給我住口!」娜美摀住耳朵閉上眼睛用力大吼,但還是擋不住狂跳到幾乎要炸開胸口的心跳聲。

  「為什麼不行啊?叫叫看嘛,一定會很有趣的!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哈哈哈…」魯夫居然還自顧自的越叫越開心,完全把肉麻當成了有趣。

  「跟你說閉嘴你沒聽…」娜美終於忍無可忍的惱怒回頭,殊不知魯夫不知何時突然來到了自己的身邊,而且還朝自己越湊越近:「妳的臉怎麼變得這麼紅啊?」

  船長一臉疑惑的問道,似乎是終於發現了娜美的異狀。

  「你、你是什麼時候…」怎麼辦被發現了!

  「吶,叫一下嘛!我想聽妳親口說啊,拜託啦!」由魯夫臉上的既雀躍又期待的表情來看,他似乎是真的很想從娜美的口中聽到那兩個字,殊不知這麼直率單純的表現只不過是讓娜美的小鹿亂撞更加嚴重而已。

  「你、你作夢!」娜美不覺中把視線移向了旁邊,船長的臉已經近在眼前了,想轉頭也不是,不轉頭也不是。

  但是魯夫忽然被航海士鮮紅欲滴的雙唇吸引住了目光,他忽然想起今天一整天都還沒吻過娜美:「那,我可以吻妳嗎?」

  「那當然是…等等!你說什…唔!」殊不知就在娜美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瞬間,船長的唇就已經緊貼上來了,相隔了一整天才終於得以一親芳澤的碰觸,朝思暮想的唇吻接合,娜美的唇就跟記憶中一樣的溫軟綿密,也讓索取者更加一發不可收拾、無法抑止的渴求下去。

  「唔…放開…」娜美使盡力道把魯夫推離自己的雙唇,並企圖掙開兩人越靠越近的身體,然而魯夫卻不讓她那麼做,他一把抓住了航海士想藉機逃脫的右手將她拉入懷中緊緊抱住,另一隻手更將抽空逃開的俏麗臉龐再度扳回自己的索取範圍,接著展開另一波更加霸道的深入吮吻,然而粗野中似乎又帶了點小心翼翼的溫柔,但是無法停止汲取的欲望則是迫使船長不斷、不斷的觸碰下去…

  「唔嗯-!」

  娜美奮力搥打著船長的胸膛不斷掙扎,但是卻反而被抱得越來越緊。

  「唔嗯…」終於航海士發出了幾乎快吸不到空氣的微弱呻吟,抵抗逐漸被削弱,魯夫溫熱的男性氣息吹到了臉上,航海士的臉孔瞬間通紅燥熱,而彼此身體之間肌膚相親的部分也是無比的貼近,熱度逐漸傳導,那雙圈著自己的懷抱也逐漸束縛得越來越緊…轉眼間娜美已經逃不掉了。

  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心臟失控狂跳,理智幾乎就快要爆炸崩潰,已經完全阻止不了船長的任性了,只能任由他激烈的親吻著她,不斷下陷耽溺的情感也逐漸越陷越深…

  不行啊…再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我會…

  緩緩從原本緊閉的視線細縫朦朧中看見了魯夫注視自己的熾熱眼神,身體的某處不知為何突然開始燥熱了起來。

  奇怪…我好像也開始覺得…跟魯夫接吻的感覺很舒服…

  於是單方面的索取逐漸轉變為雙方面的回應,好像又回到了兩人第一次在浴室接吻的那一天,娜美的身體不知不覺中也逐漸往魯夫的懷中依偎而去,原本用來抗拒的左手也逐漸撫上了魯夫的背脊,魯夫查覺後更立刻加深了擁抱跟吮吻的力道,後來兩人更開始相互吮吻起對方的唇吻,眼看就要轉變得更加、更加的激情。

  「哈啊、哈啊…」

  就這樣吻了不知多久,最後才好不容易終於稍微分開了一會,就在娜美終於得以換氣喘息的片刻,魯夫突然一個衝動的力道將自己推倒在地上。

  「魯、魯夫…?」

  航海士一邊喘息一邊困惑的呼喚,雙眼迷濛的看著上方突然把自己壓倒在地毯上的船長,周圍的布匹及棉球凌亂的散落了一地,只見此時呼吸跟娜美同樣急促,臉孔也同樣通紅的魯夫則是顯示著一臉難以置信的驚喜:

  「娜、娜美妳剛剛…妳剛剛回應我了…回應我了對吧?」魯夫急切的追問著,粗重的喘息中似乎有什麼正在蠢蠢欲動。

  「嗚嗯…」娜美終於點頭承認了,迷濛的晶眸中閃爍著屈服的淚光,這個時候她已經什麼藉口也想不到了,船長看著她展開了一個心花怒放的溫柔傻笑。

  航海士心臟跳動的速度一下就加速到了極限。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會…

  「哈、哈啊…好、好奇怪喔…」魯夫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渾濁。

  「什、什麼?」娜美不安的問道。

  魯夫仍然喘息不已,那對總是閃爍著直率純真的黑眸,此時此刻彷彿突然間點燃了某種不知名的火焰…

  「…怎麼樣都還是覺得不夠…不管吻妳幾次…都覺得還是不夠…」






  「…!」

  此時剛來到測量室門外原本正想敲門進去的索隆,正好從半掩的門縫外看到了這充滿衝擊性的一幕,他先是一時煞不住腳的低吟了一聲,然後便很快的冷靜屏住了自己的氣息,放輕了步伐準備悄悄離開,然而,被他拎在手中的烏鴉丸卻剛好好死不死的抬起頭看到房內的魯夫跟娜美,張開小口就要高喊:

  「把──唔?」

  情急之下索隆一把摀住了他的小口,烏鴉丸抬起頭以一臉非常迷惑的神情呆望著索隆,索隆則是立刻豎起一根手指對他比了一個「噓。」的動作。

  接著,便帶著烏鴉丸一起悄聲離開。






  「你、你說什麼?」娜美困惑的問道,看著魯夫一臉欲求飢渴的看著自己的神情,一股陌生的不安沒來由的開始在內心深處緩緩升起,於是乾脆故作不知的試著轉移了話題:「身體不舒服的話要不要我去叫喬巴…唔!唔、唔-」

  話還沒說完又被船長低頭吻住,這次的吻比之前都來得更加貪婪、深切、激烈,魯夫彷彿變得比先前更加飢渴,親吻住娜美的同時,索求的範圍逐漸擴大,手掌不自覺的開始在娜美的全身上下四處走動,跨在身上的雙腿逐漸將她的下半身越夾越緊,娜美忽然驚覺事情不大對勁,立刻激烈的扭動全身想要推開魯夫。

  「等、等等!魯夫!不、不要!你快點放開我!等…啊!」

  但是現在魯夫彷彿什麼都聽不進去了,只見他不斷凌亂的撫摸,親吻起娜美潔白的肌膚,甚至將魔爪伸到了娜美的衣襟內,在碰觸到胸部的那一剎那娜美忍不住驚叫了一聲,但魯夫甚至還得寸進尺的繼續進犯了下去。

  「想要…更多的娜美…不夠…」而魯夫本人已經完全被天然的野性所控制住,船長體內原本就很稀薄的理性細胞似乎已經完全從他的腦中褪去。

  「我叫你給我放開──────────!」

  當船長開始掀脫起娜美身上的衣物時,航海士終於忍無可忍的發出哭叫聲。

  魯夫的動作終於停下來了,這時房內氣氛瀰漫著一陣詭異的尷尬,航海士的淚水應聲落下喚醒了魯夫最後的理智,娜美嬌弱的身體正不斷的在他身下顫抖,她被魯夫嚇到了,兩人的姿勢仍然維持不變,不過船長的姿勢似乎已經漸漸放鬆了,原本正火熱延燒的激情突然之間被硬生切斷後的愕然與落差,誰也沒有先開口說話,魯夫只是一臉呆然的的看著娜美又羞又怒的表情,彷彿對於剛剛自己所做過的一切感到一片空白、錯愕。

  「…讓開。」

  過了好半天,娜美終於含著淚擠出了一句話,魯夫只是呆愣的望著她,一時間不知該做何反應,然而原本壓住娜美的手臂卻反射性的悄悄鬆開。

  娜美見機立刻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魯夫推開,而船長突然間就像一個失去靈魂的傀儡一樣,渾身無力的任憑航海士將自己的身體推到了一邊。

  接著娜美便立刻像是要逃離什麼一樣的奮力爬起了身,也顧不得自己渾身衣衫不整,一起身就背對著魯夫朝出口的方向踉蹌的快步走去。

  我得趕快離開這裡!魯夫的樣子不太對勁!

  「啊!」

  殊不知就在娜美的手心正要觸碰到門把的剎那間,一隻手猛然從背後追了過來抓住了她的手腕,猛然間魯夫追上了娜美,並從後面一把抓住了她瞬間將她的身體翻轉了過來推壓在差一點就能完全開啟的門板上。

  船長的手緊緊按住了門板,航海士的背後輕輕的發出了「喀碰」的一聲,門扉再度關上,娜美被困在魯夫的雙臂之間,船長與航海士再度沉默相對。

  「放開我。」

  航海士停止掉淚,表情嚴厲的說道,但是船長並沒有鬆開手。

  「你到底想做什…」

  「娜美,」

  然後船長開口阻斷了她接下來的話語,娜美緊張的咬住了嘴唇,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完全猜不透魯夫到底想說什麼?只見魯夫凝視著自己的深邃黑眸此刻呈現著清澈無比的認真嚴肅,心跳緊張的旋律讓她隱約感到一陣茫然失措的不安。

  接著,魯夫清晰到不能再清晰的聲音就這麼在耳際響起了:




  「我們,結婚吧。」






  



--------------------------------------------------------------------->To Be Continue>>
[後記]:
  本章重點:索隆真是個好叔叔(誤)
  先跟大家道歉一件事,後來查過原著的設定後才發現其實測量室跟圖書館是合在一起的,但是我在本故事中卻將圖書館與測量室分開,除了為配合後來的劇情發展,也因為先前思慮不夠周到而成為BUG,擅改千陽號結構造成佛朗基跟大家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M(_ _)M
  第8章的字數約8千多字,較前幾篇的分量都來得少了些,寫到這邊一時之間激動得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這還是我繼< 月色吻痕>跟< 擁抱距離>之後第一次玩這麼大~(艸)(去死)有一種突然從普遍級跳到輔導級的感覺啊!!OAO(去死)光看內容似乎就可以知道我描述糟糕情節的技巧似乎又精進了吧~(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倒不如說是妳又變得更糟糕了吧!!)除了收錄在《LN》內的故事以外(趁機推銷!?),求婚什麼的進展似乎還沒試過所以就試著寫寫看了,其實究竟要讓船長說『跟我結婚吧。』還是『我們結婚吧。』哪一種說法會比較好呢讓我猶豫了一下,後來考慮到家家酒通篇都是走可愛路線,前者聽起來比較有大男人味的感覺,所以就選擇了後者,航海士到底會怎麼回答呢??讓我們敬請期待!!XDD
  稍微整理一下忽然發現,到目前為止草帽海賊團的夥伴們有一半左右都知道魯娜的秘密了呢!!(羅賓-第4章;喬巴-第6章;佛朗基-第7章;索隆-第8章)只剩下騙人布’香吉士跟布魯克還不知情了,船廚請作好心理準備。(賊笑(去死
  話說之前明明就一直嚷嚷著說一定要在7章之內完結的啊…一轉眼都已經寫到第8章了居然連個結局的影子都沒還看到…小逡真的很對不起啊…囧rz(被踢飛)
  跟大家大概說明一下好了,目前我把< 強制家家酒>的全文分成了前’中’後等三段部分,1~5章屬於前段部分,6~10章屬於中段部分,11~?章屬於後段部分,最終章完結篇估計會在12或13章左右結束(簡直就是歹戲拖棚…囧),澈圈對不起之前還取笑妳的連載太多集原來我沒資格說妳…(知道就好!!)拜託不要真的拖到14或15章啊~不過我到底該跟誰拜託呢??(絕望)
  總之很謝謝大家看到這邊,說了這麼多就表示真的又該停一下筆了,靈感君簡直就快要毀掉我的人生(沒這麼嚴重吧!!)有任何指教或看不懂的地方歡迎多多留言分享發問,春節就快要到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祝各位期末考加油!!寒假快樂!!新年快樂!!:)))
率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家酒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