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前端番外篇(9/8野桃生日賀文)

By率觚

.小桃生日快樂!!
.CP:魯娜,2Y前
.海賊同人衍生原創短文



XXXXXXXXXX

  艷陽高照的偉大航路今天依然風平浪靜,千陽號安穩的行駛在正確的航道上,看似沒有什麼大事的日子,蔚藍的天空也比出海前想像中的還要明亮乾淨。
  航海士已經一個人待在甲板上很久了,手裡拿著一本不知道哪裡來的白色本子自顧自的看得很認真,時而露出害羞的微笑、時而滿臉通紅的激動將書本用力蓋上,然而蓋上之後過了不久,卻又像是還是很好奇的樣子把書打開繼續看了下去,然後又繼續重複以上的動作。
  「娜美──────!妳一個人在那邊待那麼久幹什麼啊───?」船長活力充沛的聲音自千陽號的後方傳來,娜美立刻像是觸電一般用力蓋上那書藏到背後,一臉緊張戒慎的瞪著突然用橡膠特技降落在自己眼前的魯夫。
  「幹、幹嘛啦?」一臉心虛的樣子,娜美該不會偷藏了肉怕我發現吧?
  不過最先引起魯夫注意的,還是娜美那張看到自己之後居然又脹得更通紅的臉孔。
  「妳的臉色怎麼這麼紅啊?又發燒了嗎?」說完魯夫立刻一把就伸手過去按住娜美的額頭:「好燙啊!妳又發燒了嗎?不好了!喬ㄅ──────!」最後一個「巴」字還來不及說完,魯夫馬上被娜美一把摀嘴按倒在地上。
  「唔唔唔…?」
  被摀住嘴的魯夫一臉困惑的看著上方壓倒著自己的娜美。
  「閉嘴!你這傢伙要是膽敢大聲亂叫我馬上就揍扁你!聽懂了嗎?」由於被娜美一臉猙獰威嚇的臉孔過度驚嚇,臉色慘白的魯夫只好滿頭大汗的猛點頭一句話都不敢坑一聲。
  娜美看魯夫應該是聽懂了,於是就鬆手坐回自己原來的位置,好整以暇的確定藏在背後的書沒有被壓壞。
  「那是什麼東西啊?肉嗎?」
  魯夫忽然對娜美謹慎藏在背後的那本書產生了興趣,好奇的左看右看。
  「才不是啦!你快點走開啦!」心跳瞬間緊張的加快,娜美向魯夫揮著手要他離開,好像在趕蒼蠅一樣。
  「不要!」魯夫很顯然被挑起了好奇心,娜美的反應實在太奇怪了!那本書裡面一定有藏肉!(怎麼可能啊?)二話不說便伸手去搶奪,娜美東躲西閃,兩人居然很快的就在甲板上追逐了起來。
  「等、等等!魯夫!放手啦!你這個笨蛋!」
  為了閃躲魯夫的橡膠手不讓手中的那本書被奪走,娜美氣急敗壞朝魯夫大叫著。
  「借我看一下嘛!上次也不讓我聽音貝!現在又不讓我看妳在看什麼東西!妳怎麼這麼小氣啊!」
  「你很幼稚耶!那是因為…哇啊───!」
  「娜美!」
  兩人追逐的過程中,娜美失足踩到了自己的腳重重的朝地上摔去,閉上眼睛準備迎接那「碰!」的一聲之後接觸甲板的疼痛,臭魯夫!我一定要你賠償我醫藥費!然而在聽到好大的「碰!」的一聲之後,卻沒有疼痛,反而是聽到魯夫驚慌的聲音在耳際響起:「妳沒有受傷吧?」
  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居然趴在魯夫的身上,很顯然在一瞬間拉住自己當了自己肉墊的魯夫,則是代替自己呈現大字型仰躺在地上,原本戴在頭上的草帽飛到了一邊,兩手卻非常小心翼翼從背後護住趴倒在身上的自己。
  「對不起呀娜美…看來是我玩得太過分了…妳沒受傷吧?」
  娜美呆呆的凝視魯夫的臉龐,忽然有一種徹底屈服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自從離開磁鼓島以後,魯夫好像對自己越來越溫柔了?
  就在這時,距離雙雙倒在地上的兩人不遠處的艙門應聲打開,門後出現了一個拿著小提琴的爆炸頭骷髏,也就是布魯克。
  「啊…抱歉,因為樓上很吵,我還以為你們又在吵架了…喲齁齁齁…我現在的表情還真是尷尬啊…雖然我已經沒有臉皮了…喲齁齁齁…對不起打擾兩位了…在下告辭!」
  碰的一聲,艙門又再度被關上,還躺在甲板上的兩人之中的一人瞬間石化。
  「啊啊啊啊啊──剛剛那個畫面────!我們鐵定被誤會了啦───!我怎麼可能跟這個橡膠白癡───!不要啊啊啊啊啊────!」娜美立刻痛哭失聲抱頭仰天長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魯克真的好有趣喔!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閉嘴!」


XXXXXXXXXX

  「什麼嘛,妳早說嘛!原來妳是在看這個不可思議的本子啊!我還以為妳偷藏肉怕我知道咧!哈哈哈哈哈哈……」
  十分鐘後,又經過了一番爭奪,在抱緊好不容易搶到手中的書被娜美痛扁了一頓直到娜美無奈的放棄之後,魯夫終於用鼻青臉腫的代價換來了一探娜美手中書籍的秘密。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貪吃啊!你這個白癡!」娜美沒好氣的罵道,心想早知道就把那本書丟到海裡去了。
  「不過這本書好特別喔!封面居然有我跟妳的照片耶!香吉士看到一定會殺了我的!哈哈哈哈哈…話說回來這到底是什麼啊?」
  「《彩虹前端》,今天早上不知道被什麼人丟在甲板上的?我好奇的打開一看才發現,好像是有人用我跟你為主角寫成的故事,一共有四篇耶!你看…」
  不知不覺中,娜美漸漸靠到了魯夫身邊跟他一起翻閱。
  「欸?真的耶!還有我跟妳的插圖耶!真有意思!哈哈哈哈哈…」
  魯夫一邊看一邊開心的大笑著,娜美狠白了他一眼,一臉不爽的說:
  「真不知道你在開心什麼?要是被我逮到那個擅自把我們寫成故事還集結成冊的傢伙,我一定要跟她收錢!」
  娜美氣呼呼的說著,然而魯夫卻一臉興味盎然的盯著她看。
  「幹嘛那樣看我?」
  「嘻嘻…因為,我覺得妳好像很開心耶!」
  「你這混蛋想找死嗎?我沒有跟這個叫野桃的人收費就不錯了!怎麼可能會開心啊?」
  娜美一記鐵拳朝魯夫的頭上敲了過去,卻引起了魯夫更多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唸給我聽嘛!」
  忽然魯夫一把將《彩虹前端》遞到了娜美的面前,一臉興奮的任性要求道。
  「什麼?我才…」
  然而她卻被魯夫天真直率的眼神堵住了嘴巴。
  「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故事不是嗎?吶、唸給我聽嘛娜美!」
  一陣混雜著陽光熱度的海風吹拂而過,耀眼卻很溫和的日光鋪著地與海,攤坐在千陽號空曠甲板上的兩人之間隱約釀起了一股甜蜜的氣息,拗不過船長任性要求的航海士最後終於泛紅了俏臉無奈的屈服:

  「真是拿你沒辦法…」





  海與風輕聲搖曳,溫暖宜人的甲板上,船長與航海士的故事開始了。






【THE END OF 彩虹前端番外篇(9/8野桃生日賀文)】
-------------------------------------------------------
[後記]:
  差點就趕不及啦!小桃對不起!生日快樂!想打這篇很久了,但是我手邊同時有三篇文在趕,趕了其中一篇就忘了另一篇,差一點就錯過了!我同學還在最後兩小時打來跟我敘舊,真的真的是很對不起啊!不才之作希望你會喜歡,我人生的第一篇賀文就獻給妳了,討厭的話也儘管鞭打我吧!QAQ小桃愛你喲!HappyBi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