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旁邊會有兩條黑黑的啦!!!!!!!????????)

  保持心靈的輕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想我就是一個藏不住話的人,總是覺得有些話不說出來或者不打在網誌上很難過,總歸一句,修羅結束了,我回來了。

  現在應該是很多人的開學季吧?永遠都很短暫的暑假結束了,妳們快樂嗎?(Dr.古蕾娃臉(去死

  首先我要很高興的通知大家LN》終於完售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的過程中我收到了極多的支持與鼓勵,我不曉得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開始還抱著一半期待一半不安的心情,裝模作樣的學著人家出本,當我回過神來時,居然已經在逼近成功出本的途中了,如雪花般的問題等著我去發問解決,如牛毛多的技能也等著我去學習實踐,越接近完售的尾聲,我也越逐漸深刻的了解到自己一直以來真正的所愛是什麼,也更了解過去的自己原來是如此的不成熟,造詣居然仍是如此拙鈍,然而因為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不管過程如何辛苦也一點都不覺得累,我很感謝每一個參與過我的夢想的大家,不管是誰,幫我完成本子的(小桃章魚阿嘎)’幫我販售本子的(ShinYi’章魚)’買下我的本子的大家,以及給予我鼓勵及支持用力推著我往前進的大家,甚至是嚴格批評我的大家,每一個人我都由衷至深的感謝,謝謝你們,為我夢想的第一步,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實在太弱了,每當跨越至另一個新階段後,回頭看看從前的自己,我總是不禁會有這種習慣性的羞愧。

  有一件事情必須要在此跟大家說明,就是原本放在網誌裡以密碼保護的《LN》及《彩虹前端》收錄文我將會全部開放,之前之所以會採取密碼保護的方式,是因為我想為那些預定了我的本子的蜜糖們保有一點在收到本子之前的神秘感及期待感w,然而當本子完售後,我也就沒有這麼做的理由了,以後若有再出本的可能也都會比照辦理,想提前知道內容的蜜糖歡迎私下留下信箱索取,有此一舉並不是因為我想區分有買本子跟沒買本子的人的差別,我絕對不想在自己的夢想上增添任何商業性的色彩,在這方面其實我有點精神潔癖,在我的眼中,夢想是如寶石一般璀璨而閃耀的,是不能也不該被完全功利世俗化,但是我還是需要實現夢想的成本,所以也無法做到每一本本子都不用錢的地步();
  最初有人建議我出本時,我當下的感覺是:[沒這個必要吧??能夠打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不就很好了嗎?]然而當我真正把本子做出來時,那種夢想成真,真實的拿在手心中翻閱的實體感讓我徹底的感動了:【將來我還想做出更棒的本子】那一瞬間我的腦中只有這樣的想法。

  《LN》加印調查的表格我會一直放在網誌旁邊,如果有意願購買的你很不巧的剛好錯過了《LN》的第二波通販,那麼現在起請前往該表單填寫,當累積到一定數量時(EX.10之類的)我會統一加印,然後再以通販的方式將本子郵寄給大家,不過要跟大家說抱歉的就是,加印本不含特典(魯娜書籤),請大家見諒。(跪

  加印表單捷徑→走這裡

  跟很多人一樣,我深愛著《ONEPIECE》這部作品,不是因為任何人'任何外在因素甚或任何實用價值,而是因為它是《ONEPIECE,它的優點及吸引我的部分多到我無法說出口, 光是《ONEPIECE》這個名詞就代表著所有我愛它的一切理由,用它的原作故事寫出衍生腦補的同人文就是我愛它的一種方式,最初真的完全沒有想到過將來會出本,真的很謝謝一路上每一個大家的支持及鼓勵,都是因為有你們,才會有今天的我,愛死你們了!!為了大家,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以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吧!!(鼓起勇氣)><

  暫歇筆管制階段終於結束了(重點太慢講了啦!!),接下來我會恢復從前的機制開始不定時更新部落格,努力讓自己的文筆更加進步,踏出社會的第一步也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焦慮於找工作的關係,最近靈感君似乎還在冬眠中,目前正努力靠著每天溫習海賊動畫的方式召喚靈感君,希望我的社會新鮮人之路可以跟我的夢想一樣有好的開始,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FIN.

PS.站內留言均已回覆完畢,如有漏掉請一定要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