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戰利品wwwwwwww

(怎麼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累呢??真的上了年紀嗎...)


前一天晚上我根本沒睡,為了要衝6:20AM那一班車,

擔心自己睡過頭擔心得睡不著覺(有夠蠢)

結果早上6:00宿舍門一開我就衝去公車站,再乘著公車衝去偉大的台中火車站!!結果!!我終於...........................................搭到了7:00的車(淦)

為什麼臨時決定要去CWT-K9的高雄場呢??

本來我是真的沒有打算要去的,可能是海賊ONLY場的關係吧??我的熱血整個都被燃燒起來了啊!!!!

所以親愛的小桃請讓我追隨妳吧!!(小桃困擾


另外謝謝小秋7:51的時傳簡訊來叫我起床,不過我人已經在車上了XDDDD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跋涉(?)高雄美麗的街景終於出現在客運的窗戶玻璃上啦~~

不管去幾次都很喜歡高雄的街景及街道,就是覺得規劃得讓我很有喜悅感~(意味不明

感謝親愛的糖來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捷運站出口接我,

而且還很浪漫的發生打手機給我結果我就在妳旁邊的狀況~(OS:請問離高雄火車站最近的Motel在哪裡??(妳給我去死一萬遍)

OS2:我想要糖的騙人布手提袋(妳做夢
結果我們一上捷運馬上就被自稱是同好的人搭訕了!!小三這麼快就出現了嗎??(去死

會場真是人山人海,我第一次體會到排隊進場的無奈,可是我忘了拍照,因為跟小秋認親太開心了

謝謝小秋送的禮物~(凌亂不已的攤位)小拉布跟星星罐我都一定會好好珍惜的!!!!!!!!謝謝妳!!!!!!

終於進到會場裡面時,小桃已經一個人在攤位上了,松隆...小桃好久不見!!我來陪妳了!!(用力揮手(小桃:妳剛剛想說松隆子對吧!!

某粿OS:嗚喔喔喔喔喔!!我坐在海賊ONLY主辦的旁邊耶!!!!(轉移話題(去死

糖在排隊排到一半時跑去換COSPLAY要穿的*死霸裝(詳情請見《死神Bleach》)了,

所以再次見到糖時,她已經是個能夠獨當一面的死神了(欣慰臉(去死

對了真的很謝謝糖送的卡片跟簽繪(感動死了!!謝謝!!

接下來的時光就是快樂的聊天與無視來來往往的路人的顧攤,

邊發預定本邊認親的過程也很歡樂


感謝Miro送給我跟小桃的糖果~多麼甜美的心意啊~~我一定會珍惜一輩子都不吃的,謝謝妳!!!!!!!!!!!!!!!(大誤特誤)希望妳能創作出越來越多很棒的魯娜圖喔!!(超級期待

還有跟小羽以及真希愉快的認親,

TO小羽:
真的很對不起啊希望我沒有嚇到你(鐵定有),我好像太熱情了點(誰來把這位變態大嬸抓走),因為可以跟你見面我真的很開心我還是決定叫你小羽了,因為這樣比較親切(你滾)感謝你支持我們的本本,你也要繼續加油喔!!希望有一天你也能來參加我們的魯娜茶會


TO真希:
真的是很謝謝妳啊!!明明已經買過本了還特地來會場找我跟小桃~可以跟妳見面真的是太開心了!!妳那句告白真的讓我們當場就想收攤回家了啊啊啊啊啊!!(不)感謝妳的支持,希望有機會妳也能來參加我們的魯娜茶會喔!!!!!!然後千萬不要公布我跟小桃跟妳的合照喔!!!!!!!(見光死)

顧攤的過程發生了兩個很有趣的小插曲,



插曲01:

由於我們的隔壁攤也是販售海賊物的攤位,

忽然一位路人女生走去隔壁攤非常口齒清晰的詢問:請問這邊有賣《洗澡時間》的本子嗎??(我跟小桃立刻轉頭互相對看!!是S喬的本耶是S喬的本耶!!有人在問S喬的本耶!!S喬是大名人耶!!我有S喬的噗浪啦!!(好想炫耀
(去死

想當然爾對方當然是直接回答她:"沒有"

我強烈懷疑這位路人女生是沿路只要看到有販賣海賊物的攤子就過來問S喬的本有沒有賣,

殊不知......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S喬有沒有來CWT-K9寄攤(不要故弄玄虛!!


總之,
S喬恭喜妳!!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妳的本子喔!!請繼續加油吧!!



(OS:聽小桃說這次CWT-K9比往年都多出了好多海賊的攤位,難道說這就是傳說中的ONLY場效應嗎??)


插曲02

顧攤過程中,

小秋在我們的攤位上一邊跟我還有小桃聊天,邊翻閱《LN》時忽然抬起頭問我:"小粿,第一篇<瑪格莉特的微笑>是不是已經在網誌發表過了啊??"(天真臉

某粿:.............................................


親愛的小秋原來妳連我的本子預定介紹連看都沒看就直接買了嗎??????這樣要是雷到妳該怎麼辦才好啊!!!!!!!!!


我真不知道該感謝妳的支持還是要罵妳不要這麼容易上當(?)啊啊啊!!!!!!!!!!!!!!



我不想再五顏六色下去了,所以插曲結束(被打

對了對了我還有一些話要跟我今天的夥伴小桃說


TO小桃: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願意聽我的煩惱,跟妳聊天的過程中,我終於逐漸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法,也想清楚我今後該怎麼做了,很多我之前煩惱過的事其實都是沒必要的,我只要先好好的做好自己就好了謝謝妳,雖然造成妳不少困擾(還敢說)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我這個人一開始剛認識時會大多覺得我很親切,久了之後就會開始覺得我嘴巴很壞(很愛嘴砲之類的),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好笑啦...(竟然(果然是個討厭鬼)但是小桃總是很輕易的就能了解很多我的想法,也讓我每次在跟妳聊天的過程中都學到'明白並想通很多道理,我常常在想,要是能更早一點認識妳就好了~以後也請務必繼續當我的夥伴吧!!!!!!!!!!!!!!(土下座

順帶一提,你吐槽空知英秋的話讓我大笑了:"銀魂就是因為沒梗了所以才一直抄其他慢畫的梗!!都懶得說它了!!"
真的超愛妳的!!也請小桃船長永遠都要加油喔!!(真情告白完畢)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販賣結果如何吧!!




看到沒有!!!!!!!!!!!!!!!!!!!!!!!!!!!!!


這就叫做滯銷!!(被小桃巴爛(請大家無視桌上的零錢

騙你們的,其實還是賣掉了一些啦~《彩虹前端》我不清楚,

不過《LN》這次剩3本,看我把他們全部通販掉!!

所以還有想要通販的人請趕快去填通販預定表單吧!!(我果然又開了

還沒匯款的追加通販預定蜜糖要盡快喲~(看向伊斯...(不要隨便公布別人的姓名啦混帳!!

在跟小桃還有糖一起收完攤子,並拍完合照後顧攤的任務終於結束了!!

我也終於領到了朝思暮想的合本wwwwwwwwww(淚目

看完之後一定要馬上來發一篇心得文!!(挖坑注意


第一次顧攤,第一次一大早從台中衝到高雄排隊進場,

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
幸好高雄火車站不會讓我迷路(認真

哈哈,

大家晚安。







FIN.








PS1.對了,我決定要換新筆名了,我已經想一個新的名字,一個禮拜後如果我還是覺得不錯的話就確定拿來當新筆名了,所以"神風"這個筆名只剩下一個禮拜的壽命了,絕對不會拿"小粿"當新筆名的大家放心,"小粿"是親友限定暱稱,我絕對不會讓大家有機會叫我"粿大"的!!(眼神死)晚安囉,今天一樣謝謝也很愛大家!!

PS2.話說..............親愛的章魚你認識這個東西嗎?↓


(妳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