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風個人魯娜小說本

(紅字部分為最新更新訊息)
※原廠商時間無法配合,更換成本較高的廠商,價格由100元改成130元,敬請見諒

※頁數從24P改成 40P,價格不變
※《LN》可以在高雄領取喔!! 7/24(日)CWT-K9高雄場現場領取預定正式開放!請走這邊

【書名】《LN》
【配對】ONE PIECE-魯夫×娜美
【作者】神風
【封面】章魚
【插花】野桃
【性質】全年齡一般向
【格式】A5判右翻本
【頁數】40p
【售價】130元
【特典】魯娜書籤1張(繪by章魚)→ 魯娜書籤販售頁
【預定期間】6/21~7/8 (因為7/9我就要上台北了,所以無法寄確認信件,超過這個時間請前往現場購買囉)
【通販期間】6/27~7/8 (理由同上,再加上ONLY結束後我會把剩下的本子都交給野桃,所以無法幫你保留,不過之後也許會開第二次通販??)
【販賣場次】2011/7/10海賊ONLY場&2011/7/24CTW-K9高雄場
【販賣攤位】"空島7"(←攤位圖)繪by羿月;攤主:野桃


當日攤位地圖↓↓↓↓↓



內容簡介試閱方式下收,另含預定、通販方式wwwwwwww

*內容簡介  

於那片蔚藍大海上所閃耀的,世界唯一的妳,

綺麗笑靨宛若乾枯千年的荒川,終於破土萌發了瑪格莉特的微笑,

不論命運以何種殘酷的形式敲響多少遍錯誤的聲音,

手心交換溫度的此時此刻,

我會毫不猶豫對妳的幸福說出…I DO


 

  《LN》是由三個草帽海賊團日常生活中發生的魯娜小故事所組成,第一篇是網誌中已發表過的舊文,其餘兩篇是未發表過的新文,三個故事均是獨立成文的小短篇,彼此之間並無相關,總字數約1萬8000字左右。
  
 Story-
 
               1.瑪格莉特的微笑
 點我試閱
     
    2.錯誤的聲音 點我試閱
     
    3. I DO  總之是個海賊與婚禮的故事(為保持購買新鮮度,經思考後已關閉試閱,敬請見諒)









*販賣方式:預定、通販、現場販賣、CWT-K9高雄場現場預定





由於這次我只打算印50本的關係,所以事先開放30個名額給預定及通販、20本留給現場賣:

(1)預定期間是即日起6/21~7/8,需填預定表格,有預定的蜜糖當天我會替你保留,然後請在當天來攤位現場取本(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喔~)

(2)通販時間是6/27~7/8,需加運費(1本是30塊/2本40塊/3本50塊)。

(3)如果沒有預定也沒有通販的蜜糖,請於當天前往ONLY場現場購買吧~


※現場預定
(6/21~7/8)



  請入內填寫→預定表單

  感謝大家支持,預定時間結束後我會將確認預定名單公布上來,有預定的人當天我一定會替你保留,所以你也一定要來現場取本喔!LOVE U~~








通販預定(無限期開放中)匯款已開放

  請入內填寫→通販表單(又開了(去死





*通販說明
:(欲使用通販購買者請先詳細閱讀)


  原則上是通販需支付費用是:本子錢100元+運費(1本是30塊/2本40塊/3本50塊),請填完通販表單的蜜糖們,在收到我的通販確認信件後,以(1)ATM轉帳的方式or(2)至郵局填寫國內匯款單的方式,將款項支付給我~以下是ATM轉帳及郵局匯款說明

            

1.ATM轉帳 (金融提款卡轉帳)

              ATM
轉帳是使用金融提款卡,在各地提款機(全省郵局'銀行便利商店都有)進行轉帳的付款方式。

              ATM
轉帳的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1.插入金融卡,輸入密碼
   2.選按【其他服務】、【跨行轉帳】
   3.輸入郵局代碼:700
   4.輸入郵局局號:XXXXXXX 帳號:XXXXXXX
   5.轉帳金額: 130+運費
   6.上述輸入資料,如果有誤,隨時按鍵「更正」或「取消」
    7.(畫面要求再次確認或取消。)
           8.
將資料送出後,完成轉帳交易,請保留提款機列印的收執聯,以供日後如有需要之證明。
            9.
轉帳完成後請務必mail繳交通販基本資料
                 作者信箱:oya1018@gmail.com
                 信件主旨請打:【繳交通販基本資料 (BY ●●)●●為你的暱稱
                 以下通販基本資料填妥後請寄至上面的作者信箱:
             (1) 收件者本名
                     (2) 暱稱 (如為現場領本預定改通販者請填當初預訂的暱稱)
                     (3) 郵遞區號和有效收件地址
             (4) 商品項目及數量
                  (5) ATM轉帳帳號後五碼


             
2.郵局匯款

            你要到郵局填寫匯款單匯款,你只要帶著現金去那裡填好單子就可以了

   首先先知道對方的帳號是郵局的還是銀行的
因為要填的單子不一樣.而且手續費也不一樣,誌於我這次是開放郵局匯款,所以請大家記得拿郵局匯款單,不要拿錯了喔~

   範例請見下:
匯款到郵局帳號,請填綠色的「郵政國內匯款單」,以下是圖示說明:


  

         1.受款人姓名:賣家的戶名
   2.金額:以大寫數字書寫。
   3.匯款人資訊:你的姓名、地址、電話。如果受款人的帳號或戶名對不起來,會以你所填寫的資料聯絡你並將款項退回。
   4.選擇入戶匯款,以及賣家的帳號,
局號7+帳號7碼,共14碼。
   5.入戶匯款手續費30,所以你要帶匯款金額+手續費到郵局辦理喔!
   6.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mail繳交通販基本資料
               作者信箱:oya1018@gmail.com
               信件主旨請打:【繳交通販基本資料 (BY ●●)●●為你的暱稱
               以下通販基本資料填妥後請寄至上面的作者信箱:
              (1) 收件者本名
                    (2) 暱稱 (如為現場領本預定改通販者請填當初預訂的暱稱)
                    (3) 郵遞區號和有效收件地址
              (4) 商品項目及數量
                 (5) 完成匯款的確切日期及時間(EX.2011/7/8,15:00PM)

 


以上紫色部分的匯款資料我會在你填好通販表單之後寄給你,匯款結束後也請立刻來信通知我,我會再回確認信給你。7/11(一)開始統一寄送個本《LN》&特典魯娜書籤一張。

 






PS.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發問(怎麼辦我覺得我越弄越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