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神風(率觚)

 

.騙人布船長生日快樂

CP:微魯娜
.愚人節快樂
.微小說真好用(被打


Angst(焦慮)

  「大家不會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吧?」今天早上起床時騙人布擔心的想著。

 

 

Crossover(混同)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咦?好像還有什麼忘記了?算了!來開宴會囉!」魯夫開心的說。

  「給我等一下!!!!!!!!!!!」

 

 

Tragedy(悲劇)

  「蛤?你忘了什麼嗎騙人布?」眾人詫異的目光。

  「忘了什麼的人是你們吧混帳!!!!?」咦?為什麼眼睛感覺濕濕的?

 

Humor(幽默)

  「騙你的啦!生日快樂!」大家同時拿出禮物一邊異口同聲的大笑歡呼。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你、你們這些人真是你們真是」騙人布倔強的眼淚終於流下來了。

 

 

Parody(模仿)

  「騙人布~咒文!刀片全部卡在牙縫上~生日快樂!」

  「好痛啊!一點都不快樂啦混帳!」騙人布邊哭邊對船長怒吼著。

 

 

Future Fic(未來)

  「為了慶祝你過生日,我決定取消你往後十年負債的三年。」

  「原來還有七年啊?不對!我才不會跟妳借錢啦!惡魔!」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Are you ready guys?Let’s Party!!

  「你錯棚了啦混帳!」

*聲優梗

 

 

Crime(背德)

  「騙人布噓,雖然我不是透明人這是我潛入女澡堂拍的照片……

  「我才不需要!你這個變態廚師!」(吼)


 

Horror(驚慄)

  「羅賓!你為什麼要送我一顆上面寫著『絕對沒有毒』的糖果?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啊!」

 

 

Kinky(變態)

  「啊嗚!這是我最重要的內褲喔!開玩笑的啦!啊嗚!生日快樂!」

  「真、真是太好了謝謝

 



Death(死亡)

  「喲齁齁齁齁能夠參加騙人布的生日宴會真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啦!啊,我已經死了。」

  「……夠了。」




 Spiritual(心靈)

  「騙人布,這是我特製的藥草花草茶,對身體很好喔!」(燦笑)
  
  「嗚嗚嗚嗚嗚嗚...喬巴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了!」(痛哭)





 

----------------------以下是給魯娜baby醬的殺必死----------------------------


 

Romance(浪漫)

  「魯夫,你快點去騙娜美說你喜歡她!」

  「蛤?為什麼?那又不是騙人的。」

 



Crackfic(片段)

  偉大航道之外的東海遙遠的天空下,航海士曾經強忍著眼淚說要離開。





Suspense(懸念)


  「說到音貝...妳上次居然說我打不過獅鬼!」

  「真是的,你還在記仇啊?真是個幼稚鬼!」






Smut(色情)
(以下來自對船長大人的訪問)

  「啊?問我為什麼不試試看背後式?因為這樣就看不到娜美的臉了啊!」

  「閉嘴-------------------!」航海士邊紅著臉邊把拳頭揮過來。
 













---------------------------------------------------------------------------

[後記]:
  好吧就這樣,沒錯!!我就是只要是賀文就全部用微小說拿來打混的女人!!(挺(去死)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