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油!!請一邊看文一邊播放吧:))

要當一個容易的人其實很不容易,

我所謂的容易,

大概就是指那種圓融淡定'走到哪裡都很靈活很靈巧的人,

不論處於何種境地都能處之泰然,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幾天前有人說很羨慕我,

雖然感到很榮幸,但也讓我感到必須更加謹慎的壓力,

一直有很多人說羨慕我,我感到很感謝也很高興,

這代表我周圍的人都還憧憬更美善的願景,(我並沒有在自負)

我只是很感謝大家不是懷著嫉妒之類的黑暗想法看待我的(雖然其實還是有啦),不過至少這代表我周圍大部分的人都很善良:)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值得羨慕,說白點我曾經是世界上最可惡的討厭鬼,所以現在連國中同學會都不太敢去(哈哈)

先預告一下這是一篇隨心所欲語無倫次的網誌,








不小心點到日本新聞又哭了,趕快瀏覽完畢草草結束,

今天下雨了,濕冷的一周也許就要展開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下雨,尤其是像今天這種淅淅瀝瀝的小雨,

這種有點像濕冷的'音符般的輕快節奏讓人好喜歡啊~~

有一種掩蓋在輕鬆愉快背後的隱形哀傷,

更年輕一點的時候曾經憑著一股衝動跟熱血,一股腦的橫衝直撞,

然後然後,被騙了'被背叛了'被傷害了'被拋棄了~

但是都阻止自己去怪過誰,現在覺得也許這就是社會跟世界跟人生的常態吧?

一定還有人經歷過比我更慘的吧~這樣一想就覺得自怨自艾是一件很不要臉的事,








這個社會很不完美,

因為它一直要求我們完美,

曾經為了改變它而選擇適應它,總有一天可以成為社會上頂尖的人,一定可以改變它的吧?

殊不知我還沒成功,已經有很多人等著要來推翻我了?(哈哈)

不過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我想做的事還是不會改變的,只是暫時先做該做的事而已,

我一直都不是個天生體貼的人,曾經不顧一切的破壞,如今我很擔心傷害到周圍的感受,

說我懦弱也好,

不過很多人不也是這樣嗎?害怕與眾不同而壓抑自己的光芒,

如果不會後悔的話就繼續保持下去吧,

好好的活著其實比死掉還不容易啊,人命是很脆弱很輕易就能消失的,你看看最近的日本,

所以能夠活到現在的你們都很了不起的,

在適當的時候發光吧,

你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每個人絕對都是為了自己而存在的,

但是由於我們都很怕失去存在的價值,於是一直需要別人的肯定跟認同,於是才漸漸的變得懦弱了,

回到原點仔細想想,你不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傻嗎??

於是我前一陣子忽然驚覺自己在找尋自己的存在價值,不是向他人尋找,而是向自己,

感覺非常的奇妙,










蕭伯納的朋友(好像是個叫約翰的傢伙?)因為親手寫的歌劇不賣座而自殺了,

為什麼呢??

因為突然認識到自己沒有自以為的那麼厲害,所以失去了自信也同時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了嗎?

可是所謂的自信不就是從認識自己才開始產生的嗎?

大傻瓜,明明才剛要開始啊,

死得多沒有價值,

是因為接受真實的自己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嗎?








活在現實不容易,所以某些人才因此逃向了幻想'墮落'沉淪甚至死亡,

這些東西是不是真的輕鬆多了呢??

我不羨慕這樣的輕鬆,

不是虛情假意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那種生命的激烈碰撞與衝突所撞擊出來的燦爛瞬間,

那讓我看到生命的美善處,

這讓我感受到自己美好的活著,

所以即使被邪惡與黑暗包圍,我也絕不會後悔選擇孤單的善良與光亮,

所以我會勇於去見證,去往即將產生衝突瞬間之處,

如果可以一生都這樣子活著不覺得很浪漫嗎??(哈)

不過也許有一天老了我的想法會改變吧??







謝謝所有讓我遇見的人,即便你是傷害過我的人,

你們讓我一天比一天更了解自己,也變得更美好,

黑暗的背後必有光,

溫柔的雨水會洗去因奔跑而摔傷時身上受傷所覆上的泥汙,

然後然後,

美麗的彩虹一定會出現在雨後的陽光之中,

然後你就可以開心的微笑了,








要成為容易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即使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還是做不到,

因為在一個容易的舉止的背後包含了太多不容易的過去,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也可以這麼說吧?







我不期待別人理解我,雖然會有點寂寞,

不過有人可以理解我的話真的會很開心,

堅強的活著並不是以身心俱疲的殘破姿態,

成長也許是一段失去幸福的過程,

但是幸福絕對是可以找回來的,

只要還活著,就絕對可以,總有一天會幸福的,Never give up!!:)

所以日本人(還有大家)絕對都要加油喔!!








成功在哪裡呢?幸福在哪裡呢?自由在哪裡呢?愛在哪裡呢?真心的朋友在哪裡呢?

這些東西都很不容易得到,所以才會如此的珍貴不是嗎?

就像爬山,

經歷艱難沮喪與挫折困頓,受了好多好多的傷,好不容易才登上了巔峰,

那時眼前所見的景色絕對是最美最珍貴最無可取代的,

看著登山的照片風景照興嘆多麼容易,但是拍到這些照片的人又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要去找這些我所心愛的,容易或不容易的東西,不管它在什麼地方,

管它的,

我對現在看得到的這些得來容易的廉價品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會害怕的,

即使感到害怕了,也是得到珍貴的事物之前所必須承受的磨難,

我一定會去面對的,











因為我真心覺得,

能夠這樣非常不容易的珍貴活著,

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浪漫。













PS.一切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