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 (41)
 
by 神風精靈
 
◇◆◇◆◇◆◇◆◇◆◇◆◇◆◇◆◇
 
 
既然要道歉,那就活下來。
 
 
+++++++++++++++++++++++++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 (41)
 
by 神風精靈
 
◇◆◇◆◇◆◇◆◇◆◇◆◇◆◇◆◇
 
 
既然要道歉,那就活下來。
 
 
+++++++++++++++++++++++++
『魯夫,謝謝你替我保護了娜美。』
 
意識茫然的黑暗中,一個溫柔的女人的聲音在耳際響起。那是一個很遙遠的聲音,遙遠到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再聽到的聲音。
 
 
是誰?
 
 
『但是,你還不能死,你現在要回到娜美的身邊,替我繼續保護娜美…』
 
 
貝爾梅爾阿姨……
 
 
 
 
前方有一片光亮,光亮越來越近、越來越耀眼,從光亮中傳來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晰。
 
 
「不准你死掉!不准死掉!快給我醒來!醒過來!魯夫!」
 
 
娜美激動的哭喊聲在耳邊響起,眼前的景象也逐漸從模糊轉為清晰,他看見娜美全身溼透的跪在旁邊不斷哭叫著自己的名字,她不斷哭著捶打著自己,她哭得好傷心,淚水伴隨著無力的拳頭如雨點般的打在自己身上,一副用盡力氣的樣子。
 
 
她剛剛一定很努力的想要救我吧
 
 
他的心好痛……
 
 
 
「咳!咳噗!」
 
忽然一陣奇怪的冰涼感衝到喉嚨,使他挖的一聲咳出了一大灘海水。
 
 
「魯夫?」
 
喘息中他慢慢恢復了說話的力氣,他用疲累卻一如往常的單純眼神,微笑著看著娜美:
 
「小橘子。」
 
娜美先是臉色慘白的呆愣住,然後雙頰漸漸的變得紅潤,她靈動的瞳眸中瞬間聚滿了晶瑩的水霧,然後她哇的放聲大哭,全身發抖的撲到了魯夫的身上。
 
 
「我還以為、我還以為……
以為你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她本來是想這麼說的,但是她再也說不下去了。魯夫努力的抬起手撫上娜美濕濡的髮絲,因為失血過多的關係他的力氣很虛弱,但是他的臉上依然帶著傻傻的燦笑,就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溫柔傻氣,讓人無法對他招架,他摸著娜美的手很溫柔,但卻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對不起,因為我還沒跟妳說對不起,所以我活著回來了。」
 
「大笨蛋!你當然要跟我說對不起!」
 
娜美伏在魯夫身上不斷的啜泣,一邊哭一邊罵:
 
「居然讓我這麼擔心!可惡!嗚嗚
 
「對不起……
 
魯夫臉上充滿了愧疚跟歉然,不斷的想要安撫娜美的情緒,但是他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只是不斷重複著道歉,然後他努力撐起身,將娜美抱進懷裡,用力抱緊。
 
「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我活下來也是為了要讓妳幸福,所以,不要哭了,對我笑一個好嗎?」
 
娜美忽然覺得臉頰發燙,一股羞窘的感覺瞬間衝上腦門。魯、魯夫他抱我?!他還說他要讓我幸福?
 
她整張臉都脹紅了,流下來的眼淚已經分不清是感動還是害怕還是喜悅。
 
「咦?你、你在說什麼?」
 
 
魯夫看著娜美的眼睛,用堅定的口氣再說了一次:
 
「我說,對我笑,永遠跟我在一起。」
 
---------------------------------------------------------------------->To Be Continue>>
寫這段的時候,我本來就很怕停不下來會一直寫下去,結果,果然~我要衝42集了啊啊啊啊!@口@b!(毆)希望不會因為衝太快而寫的很傷眼,再次感謝從第一集開始看到現在的大大們!M(Q_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