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 (40)
 
by 神風精靈
 
◇◆◇◆◇◆◇◆◇◆◇◆◇◆◇◆◇
 
 
失去夕陽的那一片彩霞時,擁有了皎潔的月;失去了澄淨的晴空時,卻擁有了滋潤大地的雨水;
失去了過去的幸福美好,卻擁有了對抗未來的勇氣。
 
 
+++++++++++++++++++++++++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 (40)
 
by 神風精靈
 
◇◆◇◆◇◆◇◆◇◆◇◆◇◆◇◆◇
 
 
失去夕陽的那一片彩霞時,擁有了皎潔的月;失去了澄淨的晴空時,卻擁有了滋潤大地的雨水;
失去了過去的幸福美好,卻擁有了對抗未來的勇氣。
 
 
+++++++++++++++++++++++++
 
「你說你要揍飛我?」
 
「沒錯,我要揍飛你,讓你飛到一個娜美再也看不到的地方!我今天要把十年前的事情做個了結!」
 
魯夫再度朝惡龍發出憤怒的暴吼,但惡龍只是回以輕輕的冷笑。
 
「你說你要揍飛我保護那個女人?臭小鬼,講得好像自己很偉大一樣,你難道忘了當初是誰害那個女人失去親身母親的嗎?如果說我是讓那個女人哭泣過的元兇,我想你也沒資格說我吧?」
 
「閉嘴──────!伸縮自如的───橡膠手槍────!」
 
魯夫憤怒的朝惡龍奔了過去,用力舉起拳頭一拳就要揍在他那張邪惡的臉孔上,但卻被惡龍輕而易舉的閃過,並且被惡龍抓住手臂狠狠的朝碎石瓦礫處砸了過去!
 
碰!一陣劇烈的撞擊聲震破了千里,漫天揚起的塵土像濃霧一樣籠罩了整個惡龍領域。
 
「你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啊?那下次我會記得把你丟到海裡去的。」
 
在那陣濃霧中有一個影子又奮力的朝惡龍衝了過來,衝過來的同時來能聽到憤怒的嘶吼:
 
「明明就是你殺了貝爾梅爾阿姨的啊──────!伸縮自如的橡膠火箭炮!」
 
魯夫的拳頭自濃霧中不偏不倚的朝惡龍的方向飛了過去,但是惡龍都輕鬆的閃過了,在魯夫另一腳狠狠的踢中惡龍身體的同時,惡龍的左拳也紮實的擊中的魯夫右臉,兩個人都朝不同的方向飛了出去。
一陣陣屋倒牆塌的巨大聲響,兩人在撞飛的同時又在飛滑中踩住地面,踮步朝對方衝了過去,這陣激烈的打鬥中,還有一個人瑟縮在角落不停的發抖,被大家遺忘而僥倖脫險的騙人布此時正全身發抖的躲在遠處的某叢安全的草叢中觀看著戰鬥。
 
「那個人到底是誰啊?怎麼這麼厲害?居然可以跟惡龍打成平手!?他不是那天我在麵包店遇到的那個傢伙嗎?他不是啞巴啊?他跟住在海邊那個怪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抖抖)
 
只見魯夫一拳又送上惡龍的腦門,惡龍立刻閃開腹部卻中了魯夫的另一拳,憤怒的惡龍對魯夫展開猛烈的鋸刀揮擊,魯夫雖然躲過了但左手臂卻來不及閃過,被砍中了一刀立刻像噴泉一樣噴出鮮紅的血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
 
魯夫慘叫中憤怒的朝惡龍再度展開攻擊,抓住惡龍開始瘋狂的狂毆,而惡龍也發狂的迎擊。
 
在這陣激烈的扭打中,惡龍領域的建築物已經被破壞的殘碎不堪,一樓的牆壁整個被打落,而魯夫根惡龍已經轉移到建築物中纏鬥,他們從地面打到陽台,又從陽台打到屋頂,對打中的兩人都已經是傷痕累累,渾身浴血。
 
這個臭小子,居然還有這麼大的力氣,我剛剛讓他先跟手下對打消耗他的體力一點影響都沒有。
 
 
跟魯夫各相踞屋頂一端的惡龍,氣喘如牛的看著在自己對面那個渾身浴血、氣喘不已,但仍帶著執著的憤怒眼神瞪視著自己的年輕人,心中不禁默默的佩服著。
 
 
但是這個小子,有一個很明顯的弱點
 
 
惡龍的嘴角勾起了一個稍縱即逝的陰險微笑。
 
「啊,你心愛的女人來了。」
 
魯夫馬上被轉移了注意力,朝著惡龍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就在這個瞬間惡龍立刻衝上前來狠狠給了魯夫一個猛拳!
 
「呃啊!」
 
那一拳讓來不及防備的魯夫口吐鮮血朝空中飛了出去,但是惡龍並沒有讓他直接飛出去,反而是伸出手單手抓住了魯夫的脖子,將他高舉在空中,被惡龍單手掐住脖子舉在半空中的魯夫只能不斷的掙扎,用力的踢腳並企圖扳開那隻抓著自己脖子的手。
 
「嗚、惡龍你太卑鄙了!」
 
惡龍看著魯夫痛苦又深惡痛絕的表情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臭小子!我卑鄙?這是智慧!打架要靠頭腦可不是像你這樣橫衝直撞!不是要跟我作了結嗎?現在呢!哇哈哈哈!你知道你下面是什麼嗎?」
 
魯夫很勉強的用眼角的餘光看到,被惡龍單手舉在半空中的自己不斷踢舞的腳下,正下方正對著惡龍領域的建築物外那條通往大海的護城河,也就是當年小可雅被丟進去從此失去身影的地方。
魯夫的目光回到了惡龍的視線,凝聚在眼中的仇恨昇華得越來越深。
 
 
「下面是你們能力者最害怕的海洋,知道了嗎?小子,是我贏了,你準備跟你妹妹一樣命喪海底吧!現在求饒我也不會放過你的!哈哈哈哈哈──────!」
 
 
原以為會看到魯夫咬牙切齒的表情,但是在那一瞬間,惡龍呆住了,他看到魯夫在冷笑。
 
「我才不會求饒,贏的人是我,剛剛在戰鬥的過程中,我毀了這個蠢房子的地基,再過不久就要倒塌了。」
 
「什麼!?」
 
「去死吧,惡龍。」
 
魯夫才剛說完,惡龍腳底的地盤忽然開始搖動,只見整棟建築物都開始搖晃了起來;就在此時,遠遠的,有一個橘色的小人影正飛奔到了惡龍領域的門口,正好目睹了一切。
 
「你儘管放手吧,惡龍,我本來就打算要跟你同歸於盡!」
 
「可惡的小子啊啊啊啊啊─────!!!」
 
 
惡龍憤怒的暴吼了一聲,然後用盡全力將魯夫從半空中朝大海摔了過去,然後那棟高聳的建築物開始倒塌,惡龍腳底的屋頂突然崩落,讓他整個人直直的墜落了下去!
 
 
可惡!這個臭小子打從一開始就是故意逼我到屋頂的!
不要緊,我是魚人,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死的!這個高度摔下去應該不會
 
 
就在他剛這麼想的同時,一大塊沉重的屋簷正好朝著他墜落的方向墜落了下來,把他壓扁只是遲早的問題,但是在空中惡龍完全無法閃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一邊,成拋物線飛在空中的魯夫輕輕閉上了眼睛。冷冽的晚風在他的耳際呼嘯而過,他感覺到自己在空中飛著,並且正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墜落,被地心引力吸引的感覺來越強烈
 
 
 
結束了吧?我也可以贖罪了,向可雅、貝爾梅爾阿姨還有娜美……
 
 
他的眼前浮現起可亞那張純真可愛的笑臉。
 
 
 
可雅、貝爾梅爾阿姨,我來陪妳們了。
 
 
娜美,對不起,直到最後我還是害你哭了。
 
 
對不起……
 
 
「魯夫─────────────────────!」
 
 
 
娜美!?
 
 
 
 
 
 
在聽見那個熟悉的哭喊聲時,他瞬間打開了眼睛,就在此時他的背部狠狠的撞上冰冷的海面,緊接而來的冰冷觸感重擊了他的全身上下,他的眼前濺起了巨大的水花,他只覺得周圍一切都被淹沒,呼吸、聲音、視線還有知覺。
 
在他的眼前,海面上的微弱光亮離自己越來越遠,他只覺得全身漸漸無力,身體漸漸越沉越深、越沉越深……
 
 
最後他整個人都沒入了黑暗之中。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