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8)*END*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於是這,便是童話的結尾了。


++++++++++++++++++++++++
當不醒人事的娜美被送到醫院的急診病房,一直待在家裡的莉莉接到通知跑來醫院照顧剛從急診室被送出來的娜美,那又是數個小時後的事了。
「怎麼會這樣……」
莉莉絞扭著手指在病房外,聽著村人們圍在身旁描述剛剛發生的一切,她非常冷靜的聽完,然後忽然抬起頭看向正朝她走過來的醫生。
「醫生,我妹妹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昏倒?」
莉莉站起身焦急的問著。
「…別擔心,她只是太過悲傷一時之間承受不了而已,休息一天就好了。」
莉莉暫時鬆了一口氣,但還是繼續追問下去:
「那…會不會對她的身體有什麼影響?」
「身體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不過…她醒來以後可能會有長期性失憶症現象…」
「失憶症?那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她會忘記某些事情,也許是…某些她不想想起的事情…」
莉莉又坐回她的位子上,低聲的說:
「無所謂,只要她能夠平安的回來就好了……」
莉莉很堅強,她知道貝爾梅爾的死以後,並沒有哭,應該說她一直咬著嘴唇,含著眼淚跟著大家跑到醫院來看娜美,並幫著處理一切大小瑣事,她知道她不能哭,因為她一哭一切都會不可收拾,她要等到夜深人靜只有她一個人的時候再來痛哭,至少當娜美醒來時她可以用最讓娜美安心的的笑容來迎接她。


她沒有本事去抵抗惡龍,她知道日後她跟娜美將要面對更多的苦難跟折磨,娜美比她還小,她不能比娜美先倒下,她一定要比娜美還堅強才行。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辛苦,


所以,她不能哭。


接下來,就只能等待了,等待娜美醒來的那一刻。




++++++++++++++++++++++++++


此時在距離惡龍領域很遠的另一個海灘,有一個長鼻子的小男孩正在海灘上活蹦亂跳的奔跑著,忽然,他看到不遠處的海灘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沖到岸上。
「咦?這是誰啊?」
於是他好奇跑上前去察看,那個被衝到海岸上的是一個很小很可愛的小女孩,她的皮膚很白,髮色是淡黃色的,但是現在她全身溼透身體冰涼,一動也不動的躺著,看起來好像快沒命了!
「喂!喂!喂!妳沒事吧!先別死啊!救人啊!」
長鼻子的小男孩迅速抱起了浩劫重生的小女孩慌張的朝鎮上跑去。
至於小女孩後來如何獲救?又跟小男孩發生了什麼事?又是如何回到她的家人身邊?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曉神的晨曦穿越了被窗簾微微拉開的落地窗,讓一絲淡金色的晨光輕灑在房間的地板上,一切是那麼的安靜。
忽然,一雙可愛的大眼睛緩緩的睜了開來,看著眼前的天花板跟地板上的微光,她坐了起身揉揉自己一頭橘子色的秀髮。
「早上了啊…」
她慵懶的說著,接著輕巧的跳下床,走到了巨大的落地窗旁邊,那扇窗戶,正是當年小男孩帶著她一起逃家的窗戶,只是她現在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她用力拉開全部的的窗簾,溫暖的陽光一股腦的照進了她的臥房,照亮了那名站在窗前的橘髮少女玲瓏有緻的全身,呈現在她眼前的,正是十七年來永恆不變的那片翠綠的橘子園。
充滿了歡笑和淚水,各種美好與醜惡的,那片橘子園。
「早安,橘子們。」
然而她那雪亮的棕色眼睛不知為何又湧起了一抹失落。
「莉莉今天,還是沒有回來呢……」
她輕輕的說著。


打開大門,正要跨出家門時,忽然聽到腳邊傳來一聲嗚咽,她困惑的低下頭一看,發現是一隻很可愛的白色的小狗,正仰著頭用非常無辜的眼神看著她。
她微笑著蹲下身看著牠。
「喂,你幹麻一直坐在別人家門口啊?」
「汪!」
「你沒有家可以回嗎?」
「汪!」
「你沒有地方去嗎?」
「汪!」
「你…也是孤單一人嗎?」
「汪汪!」
小狗不知道有沒有聽懂娜美在說什麼,一直狂搖牠的小尾巴,不管娜美說什麼牠都只是一直汪汪叫。
牠這副天真可愛的把娜美逗笑了,但是不知道為何笑著笑著又哭了起來,她將小狗輕輕的擁入懷中,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好想哭、好想哭…
「嗚…那你就來陪我等吧…嗚嗚…我一個人好寂寞喔…我好像一直在等誰回來…除了莉莉以外我還在等一個人……可是我又想不起來是誰……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眼淚不知道為什麼止也止不住,而小狗只是乖巧的任由娜美抱著牠哭泣,輕輕的舔舐著娜美的臉頰,可是這個溫柔的舉動讓娜美的眼淚更加不可自拔的潰堤。

「喂…我到底在等誰?你告訴我好不好……為什麼每當我想起他就會這麼難過………嗚嗚……為什麼……」







因為,
紫色貝殼,代表『永恆的約定』。

據說,當兩個各持有一枚紫色貝殼的人相遇了,
他們就能夠得到幸福────





母親的死亡在原本快樂的童年中留下了一到永遠無法治療的傷口,少女的失憶,少年的離去,更為這個故事留下了一個痛苦的結局。


空氣中,好像聞得到一絲絲橘子的香氣,白雲擱淺在遙闊的穹藍之中,陽光依舊。


一樣的海灘,一樣的橘子園,一樣的橘子女孩;





於是這,便是童話的結尾了。





【THE END BY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
<作者廢言>:

呼~終於把前傳寫完了呢!(深深的吐了一口氣)首先我要先跟各位大大道歉!><(跪)真的很對不起,之前明明說要趕快打完的,可是寫前傳的時候正好碰上某風要考大學學測跟指考的尷尬期(啊,不小心透露年齡了!XD),所以進度一拖再拖,上了大學後不知道為什麼又有一大堆的外務跟系上的課業要處理,沒想到上大學後會變得比高中時還忙啊…囧,一定都是因為某風太無能了!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磕頭)可是某風一直都沒忘記要回來把幸福貝殼完成,因為做人要有始有終啊!(被巴)><然後我要感謝很多大大一直願意等我也一直來我的部落格鼓勵我,要是沒有你們,本來我真的覺得放棄算了…(眾毆)可是因為有大家的鼓勵,所以某風堅持下去了!QˇQ(拭淚)您的鼓勵真的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真的很謝謝大家!>ˇ<(送飛吻)
先來說明一下好了,前傳最後是以悲劇收場的,娜美失憶,莉莉消失,鎮上的人也絕口不再提那年發生的事,於是所有跟魯夫有關的回憶就這麼消失了,一點殘渣都沒留下@@,但是呢!前傳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在為本傳鋪梗,也就是埋伏筆啦!某風一直都是樂觀主義者!(眾:是嗎)XD所以會努力在本傳讓大家都有一個Happy Ending的!所以下一次就要回到本傳囉!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某風會更努力的!><
寫完前傳其實遇到了很多困難,因為太久沒碰故事了,有時候常常忘記前面的劇情,還要一直回頭去看(羞)要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情啊!=口=||b舉例來說,某風差點讓小可雅在16集出現,可是後來發現小可雅在15集就已經被惡龍丟進海裡了啊啊啊啊啊!(尖叫)(眾:你幹麻自己爆自己的料啊?= =)某風真的是太愚蠢了…囧rz
而且我一直很擔心,這麼久沒寫,文筆會不會變鈍了?大家會不會不喜歡呢?要是有不喜歡的部份請一定要跟某風說喔!拜託!我會改進的!M(T_T)M
對了還有一個很愚蠢的地方,明明就一直說15集的下一集結局,結果又拖了三集…囧總之有寫完就好了嘛!對不對呀!哇哈哈哈~(掩飾尷尬的狂笑)
實在有太多話想對大家說了,總之就是真的太謝謝大家了!>///<報告一下近況,最近某風過得還不錯,學業、友誼、社團等等都很穩定的在前進中,某風的各種夢想也都很努力的實行中(眾:這傢伙想做太多事了…= =),那大家呢?過得好嗎?希望都過得很好喔!有空可以多來晃晃跟我說說你們的近況,某風很害羞可是真的很想關心大家~>///<
某風的大學生漫長的暑假開始了,接下來的日子,某風會努力回來補足這些日子以來沒寫的部份,雖然漸漸喜歡上BL(眾毆),但是對魯娜的愛還是不變喔!下次在本傳的38集見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每天都很快樂!˙ˇ˙




PS.好久沒用吐槽眾的寫法,真懷念啊~(喝茶)(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