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6)(虐有,慎入)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熱熱的淚不知第幾次自目眶中流下,
我終於懂,
愛和傷害是來自同一個泉脈。


+++++++++++++++++++++++
可是我,並沒有乖乖聽貝爾梅爾阿姨的話待在那裡,相反的,我偷偷的跟在他們的後面,偷偷的跟他們一起來到了惡龍領域……
「惡龍!給我出來!抓小孩來要脅太下流了吧!」
貝爾梅爾怒吼著跟其他人一起殺進了門戶大開的惡龍領域,魚人好像早就料到他們一定會來一樣,不但門戶洞開,還一字排開站在惡龍的身旁,而那個罪魁禍首的鯊魚魚人正高翹著腳用邪惡的笑容睨視著包括貝爾梅爾在內的所有人。
而被扔在他腳邊被五花大綁的正是……
「貝爾梅爾────!」
小娜美在看到貝爾梅爾出現的那一瞬間,所有的堅強全部崩潰,不顧一切的哭喊了起來,雖然被魚人用力踩在腳底下但仍拼命的想要朝貝爾梅爾的方向衝過去。
貝爾梅爾心疼的咬住嘴角,但仍盡力保持鎮定低沉的說:
「另外一個女孩呢?」
躲在樹後觀察一切的魯夫聽了忍不住探出頭來四處查看,只見魚人挾持的人質除了娜美以外,沒有別人。
「可雅呢?」
他不安的低喃著。
惡龍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殘忍的微笑:
「喔?妳說那個不知道是打哪來的黃色頭髮的小女孩啊?」








「因為好像沒什麼用處,所以把她˙扔˙到˙海˙裡˙去˙了。」




空氣中忽然好像沒有了聲音,所有人僵直的站在原處,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麼殘忍的事實。

忽然,娜美哭著大叫了起來:
「殺了牠!貝爾梅爾快殺了牠!牠不是人,牠把可雅給、牠把可雅給…」
但是後面的話她在也說不下去了,她想起可雅那軟弱嬌小的身體被投入又深又黑的大海時的那幕情景,眼淚多到看不到前方,但是她卻一直清楚的看見可雅被丟入大海時的那幕慘酷的情景,閉上眼睛也一直看得到,深深的烙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看到娜美的反應,貝爾梅爾知道惡龍說的是真的,雖然她憤怒得想衝上瘋狂的砍死那隻惡劣的魚人,但是現在娜美還在牠們的手上,她必須先按住怒火,先救娜美回來再說。可雅只能自求多福,希望她還沒漂流很遠,之後再想辦法去救她。
「………你不是要錢嗎?」
貝爾梅爾咬著牙冷冷的吐出這一句話。
「喔?不愧是懂事的大人,懂得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嘻嘻~在錢的面前,我是很好說話的。」
惡龍又邪惡的嘻嘻笑了起來。
貝爾梅爾將一個厚重的皮箱丟到了離惡龍不遠的地上。
「這裡面是你要的數目,清點一下,把娜美還給我吧!」
一個站在牠身旁的魚人走上前打開皮箱開始點算裡面的鈔票,過了大約有一個世紀那麼長的時間之後,那名魚人轉頭對惡龍點點頭:
「老大,金額沒錯。」
惡龍冷笑著對著娜美說:「哼,小鬼頭,恭喜妳,妳可以回媽媽身邊了。來人!把她鬆綁!」
另一名魚人走過來解開綁在娜美身上的繩索,被長時間綑綁住的娜美白嫩的肌膚上出現了紅色的勒痕,腳也非常的麻,但她仍努力跨出發抖的腳,哭著朝貝爾梅爾的方向跑去。
「貝爾梅爾……」
貝爾梅爾彎下了腰向跑向她的小女孩張開雙手,心疼又鬆一口氣的準備迎接小女孩歸來,不捨的眼淚忍不住要從眼角泛了出來,但就在娜美以為她的手快要碰到貝爾梅爾的時候,忽然一個黑髮小男孩的身影自她們的身邊狂奔而過…
「把可雅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魯夫彷彿失去理智般,一邊哭一邊尖叫著衝向惡龍,看到此景的貝爾梅爾馬上離開娜美的面前朝魯夫的方向追了過去。
「魯夫!不要!」
但是小男孩也許是被憤怒沖昏了腦袋,聽不見任何人的喊叫,所有的魚人都沒料到魯夫會衝出來而嚇傻了,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就這樣讓魯夫衝到了惡龍的面前,那一瞬間的畫面忽然變得很慢、很慢,惡龍自懷中掏出了一把槍慢慢的指向魯夫,第一次看到真槍的小男孩呆住了,惡龍拉下保險桿冷酷的扣下板機,子彈就這樣朝魯夫的方向飛了過去,自後方追上來的桃紅髮色的女人不顧一切的撲身緊緊抱住了小男孩……



那一聲槍聲劃破了一切的寂靜,劃破了所有人的回憶,在所有人的心中留下了一個永遠無法抹滅的缺口。
站在遠處的橘髮小女孩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眼睜睜的看著一切發生在自己的眼前,眼睜睜的看著大家在自己面前被殺,但是她卻完全無法阻止。
當魯夫發現他被貝爾梅爾抱在懷裡摔倒在一旁的地上,一切都來不及了。
「傻孩子…」
貝爾梅爾虛弱的呢喃著,魯夫立刻爬起身哭著叫喚著她:
「貝爾梅爾阿姨!」
殷紅的血液在貝爾梅爾的胸前慢慢暈開,貝爾沒爾的臉色越來越蒼白,她代替魯夫讓子彈擊中了要害,只剩下一口氣了。
「貝爾梅爾阿姨!對不起!都是我害的!妳不要死!妳不要死!我以後不會再不聽妳的話了!求求妳不要死!嗚嗚……」
「照顧娜美跟莉莉……」
貝爾梅爾的嘴角滲出了血絲,她用盡力氣抬起手輕輕的撫摸了魯夫的臉龐,精疲力盡的輕聲說:
「這不是你的錯……不能再煮橘子大餐給你們吃了……對不起……」

「怎麼會不是我的錯!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妳的!貝爾梅爾阿姨!」

好累、好累…
為什麼感覺這麼累…
好想閉上眼睛睡一下……


「媽媽───────────────!」


啊,是娜美的聲音……
娜美不要哭……
娜美對不起……我好想……閉上眼睛……







對不起…………….





不要哭…………..





這時,天空忽然下雨了,那場雨下得好大好大,就好像魯夫心中絕望的悲鳴一樣。



那一天,那個名為貝爾梅爾的女人,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