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2)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能夠與妳相遇。


+++++++++++++++++++++++++++
此時,在公園裡,魯夫領著娜美來到了一棵樹前,魯夫朝樹後溫柔喊著一個娜美從沒聽過的名字,而後者則是一臉充滿了緊張跟期待。


「可雅~可雅~快出來吧!我們到了!」


接著,一個小小的身影怯生生的從樹幹後面探頭出來張望著,一頭淡黃色的頭髮,用幾乎看不見的茫然視線朝聲音的方向搜尋著熟悉的人影,娜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產生了一股心疼。
「魯夫哥哥?你在那裡嗎?」
魯夫立刻用開朗的聲音回應著:
「嗯!我在這裡!妳等一下喔,我過去牽妳。」
「小橘子…姐姐也在嗎?」
忽然被點名的娜美嚇了一跳,魯夫則笑的更開心的說:
「嗯!她在我旁邊。」
淡黃髮色的小女孩咧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伸出白皙的小手朝前方的空氣中摸索著,魯夫對娜美露出了一個要她放心的笑容(眾:【為什麼你都分得出他的笑容是什麼意思?= =】風:【因為愛!=ˇ=+<毆飛>】),接著就朝可雅的方向跑了過去,接著他牽著可雅的小手來到娜美的面前,開始幫兩人介紹:
「娜美,這是可雅,她是我的妹妹;可雅,這是小橘子姐姐,我之前有跟妳介紹過了喔,妳看跟我說的一樣吧!」(眾:【你到底介紹了什麼?= =||b】)
「小橘子姐姐……妳好……我是可雅。」
可雅害羞的向娜美打招呼,娜美以最自然直率的笑容向可雅表達善意,並伸出了她的小手。
「妳好,我是娜美,我也是家裡的妹妹喔!」
看著娜美伸在自己面前,那隻真誠、毫無掩飾的友誼之手,可雅不禁漸漸的卸下了心防,並鼓起勇氣握住了娜美的手。
「妳好…」
兩個小女孩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在一旁的魯夫也很開心的幫腔著:
「看吧,我就說妳們會處得很好的!嘻嘻~」
天空好高好藍,一陣徐徐的微風吹拂過三個年幼的孩子身旁,風中傳來了友情的種子萌生的溫暖氣息。
就在這個時候,厄運驟然劃破幸福氣氛的到臨,一個邪惡的聲音從三人的身後傳來:


「好了,時候到了小鬼們,乖乖束手就擒吧。」





---------------------------------------------------------------------->To Be Continue>>
所以才會有後來的<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啊!XD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保守估計,再過兩集<前傳>就要結束了,某風會努力完成的!至於為什麼要拆成(11)(12)兩集來寫呢?純粹是因為某風不想在第(13)集結束啊~我數學真好!(被巴)XD好想在第(15)集結束喔~=3=我會努力達成的!>ˇ<(眾:你搞錯努力的方向了吧!)謝謝借我電腦的阿蜆!我會加油的!(飛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