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郵急便 *


By神風精靈


『據說…只要將對對方思念的心情寫成一封信,在7月23日文之日那天投入郵筒裡面……你的心情就一定可以傳達給對方!』






七月…在我住的這個鄉下小鎮,夏天終於到來了!對國中三年級的我而言,國中生活的最後一個暑假終於正式拉開序幕。

「魯夫!我來找你玩了!娜美來找你玩了!」

清朗的微風圍繞著這個純樸的小鎮,藍藍的天空下,一名有著一頭亮眼橘髮的俏麗少女站在一棟民房下活力十足的大喊著。

「喔!我馬上下去!」

上頭一扇有著天藍色窗簾的窗戶被推開,探出了一個黑髮少年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名叫魯夫的黑髮少年在樓上回應著在下面叫喚著他的女孩,名叫娜美的女孩一看到少年,笑的更甜更可愛了。(風:本作者文中的魯夫全都是可愛的小帥哥!=ˇ=+)
這傢伙是我的同班同學,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娜美,是個活潑、機伶又很愛寫信的女孩。
沒一會兒的功夫,魯夫已經跑到樓下了,早就在那兒興奮的等著他的橘髮少女,轉過頭來對他露出了一個甜美的笑靨,刺眼的陽光灑落在她的身上,看起來好像站在光芒中的天使。

「快出發吧魯夫!」

娜美一看到魯夫下來,便興奮的拉起他的手往前走去,被她拖著往前走的魯夫先是踉蹌了幾步,接著忽然蹙起了眉頭的說:

「妳說要去玩,該不會又要去鎮上那個郵局玩吧?去別的地方玩啦~」

「說什麼啊?本小姐可是看你無聊,才好心的要找你去那裡打發時間耶!還不快感謝我?」

自從一進入暑假,這傢伙幾乎天天都硬拉我陪她去鎮上的郵局,真不曉得她是不是別有居心。(風:就算有,魯夫你也看不出來吧?=ˇ=+)

「娜美妳還真了不起啊~妳怎麼有那麼多事要跑郵局啊?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寫信了吧?大家都在用電子郵件,而且有什麼事用電話說一說不就好了嗎?寫信很麻煩耶~還要寫住址還要貼郵票~真是麻煩死了~」

魯夫一邊抱怨,還一邊頭擺出一個「好無聊」的表情將雙手背到腦袋後面,可愛的橘髮女孩偏過頭來睨了他一眼,不屑的哼了一聲。
沿路上的風景很美,有一種說不出的純樸可愛,一隻可愛的粉蝶正在蔥綠的草叢間飛來飛去。

「你少囉嗦啦!說的也是啦~魯夫你還是小孩子,所以你根本就不懂寫信真正的優點!」

娜美神氣的說著,又偷偷的補了一句:

「再說我每天這麼辛苦的跑郵局,還不都是為了你……」

「啊?妳說什麼?」

魯夫困惑的停了下來,娜美卻立刻轉移話題。

「魯夫你看!郵局到了喲!>ˇ<」

兩人一邊聊天一邊走路,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一幢掛著郵局招牌的建築物前面,這間郵局是鎮上唯一的一間郵局,郵局外面有一個巨大的愛心型狀的郵筒,上面還插著一個牌子,寫著:『魔法郵筒』。

「妳不覺得這個郵筒的造型很奇怪嗎?」

魯夫看著那個愛心郵筒嘀咕著,越看表情越怪。

「魔法郵筒?什麼意思啊?都沒有人覺得這間郵局怪怪的嗎?」

「哈,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啊!」

就在魯夫質疑這個怪郵筒的同時,郵局內傳來了另一個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一名抱著一大箱信件的綠髮少年邊說邊走了出來:

「據說只要將對對方思念的心情寫成一封信,在7月23日文之日那天投入這個郵筒裡面,不管是誰的心情都一定可以傳達給對方。」

「索隆!」

魯夫跟娜美兩人同時開心的喊出綠髮少年的名字,被喚為索隆的男孩對兩人揚起一個淺淺的微笑,陽光打在他勤奮工作的身軀上。

「嗨,你們兩個今天又來郵局玩了啊?」

這位是暑假在郵局打工的索隆,別看他外表看起來很老成的樣子,其實他才大我們一、兩歲而已喔!目前這間郵局只有他一個人在經營,因為真正的郵差大叔請假兩個月回老家去了,所以這間郵局目前全權由他的兒子索隆來負責,不過索隆很開心,因為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郵差。

「索隆,今天又只有你一個人啊?辛苦啦!」

「謝啦娜美,其實不會很辛苦啦,因為這是個小鎮,來往的信件並不多。」

索隆邊笑邊說著,看起來似乎樂在其中。(風:啊啊~辛勤工作的索隆也很帥氣啊!XD)只見他腳步輕快的將那箱信件搬到外面的郵差專用櫃分類整理。

「索隆索隆我跟你說喔!魯夫那個笨蛋居然不知道魔法郵筒耶!」

娜美忽然像想起什麼似的,怒氣騰騰的指著魯夫跟索隆告起狀來。

「什麼!?」

索隆露出了一個吃驚的表情瞪著一臉無辜的魯夫:

「魯夫你怎麼會不知道呢?這個郵筒很有名喔!」

對於索隆居然也會知道這種傳說,反而是魯夫覺得有點驚訝,於是他又重申了一遍自己的問題:

「你、你們兩個在激動什麼啊?可是…一個郵筒為什麼能幫人傳達心意呢?我還是搞不懂耶~」

魯夫還是一臉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的表情,娜美生氣的衝過去朝魯夫的腦袋打了一拳。

「臭魯夫!大笨蛋!一點都不浪漫!」

「哎喲!很痛耶!臭娜美!妳才是笨蛋啦!」

這時索隆忽然露出了一個靈光乍現的表情:

「這樣吧,為了證明魔法郵筒的魔力,你們兩個各寫一封情書,然後把它投到這個魔法郵筒來,然後你們的戀情就會實現了!呃!不過……叫你們這兩個小鬼頭寫情書會不會太早了啊?」

索隆剛提議完忽然就覺得好像不行,眼前這兩個傢伙一臉稚氣純真的樣子,怎麼看都是小鬼頭,沒想到馬上聽出索隆絃外之音的娜美立刻不服氣的大聲抗議:

「太過分了索隆!我們兩個已經國中三年級了耶!當然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了啊!對不對呀?魯夫?」

娜美露出得意的表情轉向魯夫,等著接受他的附和。

「呃?」

魯夫很有原則的露出了聽不懂娜美在說什麼的表情,馬上就讓他的青梅竹馬當場漏氣。

「大笨蛋臭魯夫!」

又是一拳過去。

「哎喲!很痛耶!」

看著他們兩人打打鬧鬧的情景,索隆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你們兩個感情不錯嘛!好,那就先這麼決定了!23日文之日那天,你們兩個帶著自己寫的情書過來這裡投進郵筒裡,讓我這個郵差好好的幫你們傳達心意吧!」(眾:你似乎很高興?= =)

「我、我都可以啦~」

魯夫有點不情願的回答,反常的是,娜美反而沒有回答,索隆轉頭又問了她一次:

「那娜美呢?」

娜美吞吞吐吐的開口了:

「……23日嗎?我會好好考慮的……」

娜美低著頭艱難的說著,魯夫奇怪的轉頭看了她一眼,忽然發現娜美的神情好像怪怪的……


娜美妳,有什麼心事嗎……?


湛藍的天空下吹起了一陣清新的風,低頭不語的童年玩伴,少年不知為何在風中聞到了一絲絲沉重的氣息……












「對了,文之日是什麼啊?」


+++++++++++++++++++++++++++++++
『以前七月也叫做"文月"所以當然也有像文之日這樣的日子,七月是個適合寫信的月份喔!』

到了晚上,回到家,魯夫一進到房間就撲倒在床上,他仔細的端詳著剛剛索隆交給他的空白明信片,想著索隆跟娜美說過的話,望著天花板,若有所思的想著:

「真的會這麼順利嗎……?」

這是魯夫截至今天為止,第一次露出的一個複雜困惑的表情,他似乎也在娜美跟索隆的面前隱藏了些什麼……就在這時,樓下突然傳來了母親的叫喚:

「魯夫!有你的電話!你朋友打電話給你喔!」

「喔~我來了!」

魯夫應了一聲,接著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往樓下跑去,從媽媽手中接過電話:

「喂喂?我是魯夫!請說!」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班上同學的聲音:

【喂?是魯夫啊?跟你說現在班上有一些事情要討論,因為娜美23日就要搬家了,大家想在她轉學前留下一些回憶給她,所以我們決定在23日她要離開那天每人寫一張離別信交給她,聽說全班每一個人都要寫喔!】













「!」

剎那間,魯夫完全呆掉了,他的腦中一片空白,震驚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電話那一頭的同學似乎沒有察覺魯夫的異樣,還是自顧自的說下去:

【因為娜美最喜歡寫信了,所以這麼做娜美一定會很開心吧……】

魯夫忽然慌亂的插嘴:

「等、等一下!我怎麼從來都沒聽說娜美要搬家的事!?」

娜美她,要搬家了!?為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不會吧?魯夫,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娜美她要搬家的事全班都知道呀!!】

對方的聲音顯得非常驚訝。

我們明明每天見面……為什麼她都沒有跟我提到這件事?

【魯夫?】

為什麼……







掛掉了電話,那一刻,魯夫第一次覺得,他的世界好像有某個地方正在崩潰著……

某個很重要的地方……






「你應該照班上說的寫一封離別的信給她。」

索隆冷靜的說著。

「啊?」

魯夫如大夢初醒一樣抬頭看著索隆,當他回過神來時,自己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郵局裡坐著了,還不知什麼時候把娜美要搬家卻沒告訴他的過程全都跟索隆說了,原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把這裡當作另一個安慰心靈的地方…

此時郵局內燈火通明,在一片漆黑的夜裡顯得有點突兀,鄉下小鎮的居民都會特別早睡,但是索隆今天特別給自己加班留下來繼續整理信件,郵局還是跟早上一樣空蕩蕩的,只有索隆在櫃檯不斷忙碌的身影,以及魯夫抱膝蜷坐在櫃檯前椅子上的身影。


「為什麼?她會想接受我的道別嗎?」

魯夫低著頭抱著自己的膝蓋,索隆一邊整理手邊的信件一邊回答著:

「她怎麼可能會不接受你的道別呢?你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不是嗎?」

「……」

魯夫沒有答腔,只是沉默,看來這件事對他造成的打擊好像不小,連他都開始懷疑「好朋友」的定義了。

「喂,你一定要去送她啊!她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可不要鬧彆扭不去啊!」

索隆停下動作從信件堆中抬起頭來告誡著魯夫,魯夫的表情似乎很猶疑。

「娜美她…真的認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嗎?她該不會討厭我吧?這麼重要的事居然都沒有告訴我……」

索隆只是靜靜的看著他並聽他說。

「……就算那天去送行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祝福她才好……」

我一直以為……我們應該是無話不談的啊……

「寫信吧。」

「啊?」

魯夫抬起頭看著索隆,索隆露出了一個讓人安心的,淺淺的微笑。

「如果說不出口的話,就用寫信吧!寫一封信給娜美,把你的心情原原本本的告訴她。寫信比說的更容易傳達自己的心情,只要寫在信上,一定可以表達你內心真正的感覺。」

魯夫無奈的望著索隆,過了許久才緩緩的點了點頭。







那天以後,娜美再也沒有來找我去郵局玩了。

++++++++++++++++++++++++++++++
7月23日當天,是個晴朗的好日子,涼風習習的吹著鄉野間蔥翠的草坪,清新的草香隨著風的流動芬芳了整個下午,整個夏天。今天的天空很清朗,沒有雲,感覺又高又遠。
全班所有的男生全都走在同一條鄉間小路上,這是前往娜美惜別會的路上,魯夫也在他們其中,一邊走著,大家就一邊開始閒聊:

「嗚嗚~娜美搬走了我會很傷心的~」

一個戴眼鏡的男生難過的說著。

「你夠了吧?班上哪一個男生不難過呢?娜美搬走了我們大家都很難過啊!」

「對呀,我真的好喜歡娜美喔~」

「我也好喜歡娜美……」

另一個理小平頭的男生也是一臉難過的說著,其他人也開始跟著附和起來,魯夫有點吃驚的插嘴:

「娜美她…真的有這麼受男生歡迎喔?」

這次換大家驚訝的盯著他:

「你不知道喔魯夫?娜美她長得很可愛,人又很活潑開朗,她在我們男生圈裡可是很受歡迎的耶!」

「不過娜美她啊,心裏只喜歡魯夫一個人。」

「咦耶!?你們在胡說什麼?」

魯夫差點摔倒,震驚的大聲問著他的同伴們:

「啊?你不會都沒發現吧?只要注意娜美平常的動作就知道她很喜歡你呀!超明顯的耶,全班都知道她喜歡你!我看只有你不知道吧!」

這麼說起來…娜美好像真的只有跟我這個男生說話,也只做便當給我吃,假日也只找我出去玩,我跟別的女生玩的時候她好像都很不高興……(眾:你也太遲鈍了吧?= =b)(風:娜美桑辛苦了!XP)

「哇!看到娜美了!」

其中一個男生興奮的叫著。果然,遠遠的就看到娜美被班上的女生包圍著(風:不是圍毆吧!⊙皿⊙<眾毆>),大家都在送自己寫的離別信給她,後到的男生們馬上也一擁而上,爭先恐後的要把自己的信交給娜美。

「娜、娜美!這是我寫的信!請妳收下!」

「謝謝你~^ˇ^」

但是只有一個人,遠遠的站在大家的外圍,遠遠的看著娜美。
娜美笑著接下大家的信,抬起頭四處尋找著魯夫的身影,剛好看見站在最外圍望著她的魯夫,似乎在猶豫什麼似的,魯夫就是不肯踏上前來,娜美雖然露出了一個難過的表情,但接著很快又展開笑顏,她走到了魯夫面前,笑著對他說:

「…魯夫,你不給我離別的信嗎?」

魯夫的心,剎那間像是被雷擊擊中了一樣,非常非常的揪痛,他的臉色暗沉了下來。



「為什麼…要一直對我隱瞞妳要搬家的事呢?」

大家都沉默了,娜美的臉色刷白,露出了愧疚的神色,她低下頭來咬住嘴唇,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晶瑩的淚水在清靈的瞳中不斷的打轉著,看來心裡非常的痛苦。看到娜美居然不辯駁,魯夫更難過了。

「我一直…把娜美當成最好的朋友…沒想到…妳根本不把我當妳的朋友看待……」

話一說完,魯夫便賭氣似的低著頭從娜美身邊奮力的跑走,在他跑過娜美身邊的瞬間,娜美忽然回復了神志,她眨掉了眼中的淚水,轉身大聲叫住魯夫:

「魯夫!」

可是魯夫並沒有停下來,他反而越跑越快、越跑越遠……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兩個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我們的感情不是一直都很好的嗎?

我一點…都不想說那些話啊!


「咦?」

當魯夫停下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又停在郵局前面,魔法郵筒剛好就在他的旁邊。他無助的盯著那個愛心型的郵筒,忽然想起了索隆說過的話……

『只要將對對方思念的心情寫成一封信,在7月23日文之日那天投入這個郵筒裡面,不管是誰的心情都一定可以傳達給對方。』

無意識的,魯夫將他寫好要給娜美但是剛剛沒有拿出來的信投進了魔法郵筒裡。

「咦?魯夫!你怎麼在這裡?今天有沒有好好的去給娜美送行啊?」

身後傳來了索隆輕快的聲音,魯夫轉過頭來居然露出一張泫然欲泣的臉。

「索隆…」

「對了,娜美昨天來我這裡寄放了一封信說要給你,拿去吧!我沒有偷看。」

索隆像忽然像想起什麼似的,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封信交給魯夫,魯夫非常緊張的接過這封信,小心翼翼的翻到背面去看,上面只寫了三個字:




「膽小鬼」

魯夫的心情一下子跌落了更谷底,他勉強苦笑著說:

「哈哈,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不過看來她真的很討厭我呢…」

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呢……

「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索隆冷冷的開口,魯夫的身體震動了一下:

「娜美之所以無法對你說出要搬家的實情,應該正因為你是她最好的朋友的關係吧?」

索隆邊說著走到了魔法郵筒的前面,

「一想到要分開了,就難過的都說不出口了……我想,對娜美而言,你應該是她一個無法取代的好朋友吧。」

「……」

就在魯夫低頭沉思這番話的同時,索隆轉開魔法郵筒的螺絲,讓它的蓋子打了開來,裡面空蕩蕩的只有一封魯夫剛剛投進去的信,索隆將那封信拿起來,在魯夫面前揮了一下:

「這是你要給娜美的信吧?」

「呃…嗯…」

「為什麼不拿給她呢?」

魯夫的頭低得更低了,他露出了一個不同於平日的爽朗,非常徬徨的表情。

「因為……如果她真的討厭我的話,我還拿給她不是很傻嗎?」

「是沒辦法拿給她還是不想拿給她?」

「!」

「魯夫你…其實是很害怕知道娜美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才一直沒有勇氣把這封信交給她吧?」

魯夫垂在身體兩側的雙手抓緊了褲子上的布料,索隆說的每句話都深深打進他的心坎裡,他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大聲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沒有錯啊!我就是拿不出勇氣來嘛!我怕她說她討厭我啊!」

索隆又露出了像平常一樣那個淺淺的微笑,讓人安心的微笑。


沒想到這小子,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快走吧魯夫,我們去把這封信交給娜美。」

說完,他便拉著魯夫的手強行將魯夫拖走。

「啊啊?你為什麼突然…?!」

「因為你把信投進魔法郵筒裡了,身為郵差的我怎麼能坐視不管呢?郵差會幫每一個將信投進郵筒裡的人傳達心意的!」

索隆將魯夫拉到一台重型機車前面,將一頂安全帽丟給魯夫:

「而且你自己去來得及嗎?娜美的火車應該快開走了吧?我上禮拜剛考到駕照,今天是文之日,可是我們郵差一年一度最活躍的日子!怎麼能不讓我送信呢?」

魯夫呆呆的望著索隆,最後終於露出了一個感激的微笑:

「你可要給我飆快一點喔!」(風:喂,讓索隆帶路不太好吧?=口=||b)








娜美,妳要等我,
我一定會…把我真正的心意傳達給妳──────

++++++++++++++++++++++++++++++
另外一邊,在車站這邊,娜美正要踏上火車,那群護送著她到火車站的同班同學,全都依然相當的依依不捨。

「娜美,要寫信給我們喔!」

「我們會很想妳的!」

「有空要回來找我們喲!」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寫信給你們的!」

娜美很努力的對大家展開微笑,眼角卻不時的偷瞄著車站外的遠方,但是不管她怎麼看,都還是沒有看見她想看見的人趕來。
就在這時,火車將要發動的鈴聲響了,她該上車了。

「娜美…」

其實不只是娜美,大家都希望魯夫能夠趕來,畢竟他們平常在大家面前是那麼的要好……

「沒關係啦,魯夫他應該是不會來了……我走囉!」


『沒想到…妳根本不把我當妳的朋友看待……』


娜美回頭對大家露出了一個很淒涼的微笑,向大家揮了揮手走進了火車車廂,火車門關上了,接著慢慢的,火車開動了……







火車目前正行駛在鄉間通往都市的鐵道上,車窗外的景色目前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跟鄉間的小道,車身飛快的跑著,窗外的景色也跟著快速的移動著,然而坐在靠車窗座位的橘髮少女的臉上卻沒有一絲新奇的表情,老實說她現在連一點欣賞風景的心情都沒有。

我就要離開了…離開這個我跟魯夫從小一起長大的地方……魯夫……最後我們還是……



「娜美!」


咦?魯夫的聲音?不對,應該是幻聽吧,我太想見到魯夫了……


「娜美!」


又聽到魯夫的聲音了!這真的是幻聽嗎!?


娜美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用力推開身旁的車窗,一陣強風迎面混合著刺眼的陽光衝進了娜美所在的車廂,橘橙橙的髮絲被強風吹得到處亂飛,但她還是不顧一切的將身子探了出去。(風:各位旅客,搭車時請勿將頭手伸出車窗外喲!<眾毆>)
向外看去,騎在重型摩托車上,一邊飆高速拼命追著火車跑的那兩個人……(風:這段我不太會描述,請大家自行想像,狗咩!=ˇ=\)

「魯夫!索隆!」

娜美既驚訝又興奮的大聲叫出他們兩個的名字!

「娜美!」

魯夫跟索隆同時開心的叫出來,接著索隆猛操油門盡最大的速度朝娜美的車窗飆了過去,娜美又驚又喜的看著他們兩個飆到她的面前,一顆晶瑩的淚水就這麼滾滾落下,坐在後座的魯夫騰出一隻手抓著一封信奮力的朝娜美伸了過去。

「娜美!接住!」

「咦?」

娜美伸出手很努力的從魯夫手中接了過來,接過信後,她立刻將信紙翻到背後,上面只寫了一句話: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


看到這句話,娜美會心的笑了,她笑的很豁然、很欣慰,看到她笑了,魯夫像是卸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一樣,終於也露出數日不見的陽光燦笑。孰知,娜美卻忽然對著魯夫大叫:

「膽小鬼魯夫!」

「什麼!=口=||b」(驚)

娜美的笑容很爽朗、很解脫,現在她終於可以放心的,把心裡所有的話都大聲說出來了……

「你也差不多──也該把一直藏在口袋裡的那封情書拿出來了吧?大大方方的拿給對方吧!膽小鬼!」

魯夫差點從索隆的摩托車上摔下來。

「什、什麼!?妳怎麼會知道啊!?」

魯夫的臉整個脹紅,一邊奮力追趕火車的索隆則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娜美哈哈大笑了起來,笑瞇成一條線的眼角似乎閃爍著淚光:

「大笨蛋!你的一舉一動早就被我摸透了!因為…」

這陣風好強好強,然而她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啊!我一直一直……都在你的身邊看著你喲!魯夫我喜歡你!」

魯夫剎那間呆住了,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聽到娜美說這句話,但是娜美抹掉臉上的淚水,堅強的笑著說了下去:

「不過沒有關係,就先這樣吧!我就照你說的繼續當你的好『朋友』吧!再見了!魯夫!你要好好加油喔!」




火車飛快的駛進了山洞,索隆跟魯夫終於再也追不上娜美了。







+++++++++++++++++++++++++++
「這下子…娜美真的走了耶~」

索隆望著火車遠去的方向若有所思的說著,此時他跟魯夫一起爬到了鎮上最高的山坡上遠眺,並目送著一位好友的離去。

「是呀。」

魯夫抱膝坐在山坡的草地上,他跟索隆一樣望著同一個方向,他的嘴角掛著如釋重負的微笑,涼風溫煦的拂過山坡上的兩人,使他們的髮絲跟衣服在風中輕輕的飄揚。

「索隆我…決定了!」

「嗯?」

魯夫忽然站起身來看著遠方露出了精神奕奕的笑容,陽光照射著他的身影顯得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我決定要寫信給娜美!」

抬頭仰望那片晴朗無垠的天空,他笑的很開心很開心:

「就像索隆你曾經說過的,寫信比說的更容易傳達自己的心情,我想跟娜美永遠永遠都當好朋友!所以我要跟她通信,我要寫好多好多的信給她!」

索隆也笑了,當然還是那個淺淺的微笑:

「隨便你。不過…我還真被你們兩個嚇了一大跳呢!娜美居然說她最喜歡你耶!哈哈~」

「嘻嘻~ˇ」

魯夫不太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就再此時索隆忽然露出了一個邪惡的微笑:

「話說回來~剛剛娜美說的那封情書你什麼時候才要拿出來啊?」

魯夫大驚,整張臉瞬間脹紅,說起話來也開始結結巴巴:

「啊!那、那個已經不重要了啦!」

「這是什麼話啊?快點把信交給我這個郵差!我一定會好好幫你傳達心意的,哈哈~」

索隆整個就是一臉看好戲的表情,不斷的逗魯夫趕快把信拿出來:

「你要多向娜美學學啊,你看人家多有勇氣還跟你告白了!」

聽到這句話時魯夫被打動了,記憶中娜美對他說過的一句話忽然竄進了腦海裡:


『再說我每天這麼辛苦的跑郵局,還不都是為了你……』



「...原來她,早就看穿了我的心思…所以才會每天拉著我跑郵局…」

魯夫自顧自的喃喃自語了起來,索隆則一臉困惑的看著他,但接著他很快就露出了下定決心的表情:

「既然如此,那我也拿出我的勇氣來吧!」

「喔?終於要拿出勇氣來啦?好!快交給郵差吧!哈哈!」

索隆帶著戲謔的眼神注視著魯夫,他終於小心的將一封藏在口袋裡的信紙拿了出來,緊緊的按在胸口:

「那麼就麻煩你囉,郵差先生。」

說這些話時他的臉上泛出了害羞的紅暈,涼風不斷的吹著,身旁的草絲也不斷的隨風擺動著,索隆大笑了起來:

「沒問題,就交給我吧!我一定會幫你達成願望!」

「這封信……」

魯夫靦腆的將那封信遞到了索隆的面前,上面只寫了四個字:「我喜歡你」










「請你幫我交給索隆,謝謝。」






※改編自<空之歌>●魔法郵差●     【THE END BY*愛情‧郵急便*】
+++++++++++++++++++++++++++++++++
終、終於打完了…@皿@(虛脫)太久沒有打這種中長篇的文了,一打居然打了三天兩夜!(泣)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觀看,不過這篇我感覺景物的摹寫比較沒那麼好~所以如果有傷了大家的眼真的真的很抱歉!M(T皿T)M如果有什麼想批評指教的,希望大家儘管提出來,某風定會感激不盡!我也想嘗試不同的表現方法,所以本篇的魯夫感覺比較沒那麼堅強,甚至有點膽小,反而是娜美變得比魯夫堅強了許多~(笑)我對索隆的描寫似乎比較模糊,大家不難看出我跟他不大熟XD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劇情需要,如有造成各位不愉快請多多包含。謝謝大家,天氣很熱,今天正是八月的第一天,希望大家要多補充水分並小心身體健康,最後請大家原諒我沒有在開頭打上"BL性質",因為這樣就沒有爆點啦!XDD謝謝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