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千字文的限制,所以文末我又新加了一些內容喲!XD◇◆◇◆◇◆◇◆◇◆◇◆◇◆◇◆◇◆◇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5)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喂,魯夫,

這個故事,我只跟你一個人說……

+++++++++++++++++++++++++++++++
「真是的,娜美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回來?蛋糕都做好了說~」

此時,娜美和莉莉的母親──貝爾梅爾正在飯廳裡站在小梯子上裝飾著慶祝娜美生日的布景,一邊碎碎唸著,在一旁幫忙掛彩帶的莉莉心不在焉的回應著:

「不知道耶?她剛剛說要去海邊玩一下。」

「那麼~莉莉,麻煩妳去海邊叫她回來好嗎?剩下的部分我來弄就可以了。」

貝爾梅爾偏頭對莉莉說著,莉莉很乖巧的點點頭:

「喔,好~」

說著,莉莉便蹦蹦跳跳的跑出飯廳,她才跑出廚房沒多久,正在收拾地上紙屑的貝爾梅爾就聽到了她的叫聲:

「貝爾梅爾!娜美跟…回來了!」

「喔?怎麼了嗎?莉莉?」

莉莉的聲音透露出意外的情緒,貝爾梅爾匆匆的從飯廳裡走出來,走向玄關,一走到玄關,她只看見愣在面對玄關不知如何是好的莉莉,以及面對莉莉,笑容滿面的娜美跟一個帶著草帽的黑髮小男孩。
貝爾梅爾手扠腰質問著娜美:

「娜美,我這個作媽的還這麼年輕,妳就帶男人回家啦?」

聽到這番話,三個小孩噗哧一聲都笑了出來。

「才不是呢!貝爾梅爾,他叫魯夫,是我今天在海邊認識的朋友喔!」

「貝爾梅爾阿姨好。」

看到小男孩這麼有禮貌(又長得可愛<作者補充>),貝爾梅爾微笑著摸摸他的頭:

「魯夫你好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好了,你們不要全都愣在這裡,快進來吧!娜美的8歲生日派對就要開始囉!」

「YA!萬歲!」

娜美開心的大叫著,然後便牽著魯夫的手跟莉莉一起迫不及待的衝進飯廳裡,被丟在後面的貝爾梅爾露出了「真是的~」的微笑,接著也跟著走進了飯廳。




++++++++++++++++++++++++++++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晚上的吃飯時間,夕陽已經完全消失,可愛的小星星們都從黑夜的天空探出了頭來,加上皎潔的月光一起照耀在矗立在白色沙灘上,被橘子園包圍的一幢精緻小屋,此時小屋裡傳出了快樂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的歌聲,以及孩子們的笑聲:

「娜美快許願!」

貝爾梅爾跟莉莉興奮的鼓吹著娜美,小娜美開心的用力點頭,小魯夫卻露出了困惑不解的神情:

「為什麼生日要許願啊?」

霎時間,屋內在場的其他三人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驚訝神情,魯夫眨著無辜的大眼睛望著眾人。

「魯、魯夫,你過生日的時候從來不許願的嗎?」

娜美吃驚的問著,魯夫搖了搖頭。

「沒有啊,每次我生日的時候我爸爸媽媽都幫我開一個很大的舞會,請好多不認識的叔叔阿姨來參加,大家吃完飯跳完舞就結束了,不過我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跟拿到很多禮物。」(眾:你是王子嗎?這麼奢華的生日~=口=)

回想起自己的生日,小男孩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小小的幸福笑容。娜美一家人面面相覷,簡直無法想像,一開始聽過魯夫自我介紹的貝爾梅爾已經清楚了解今天被娜美帶回家的小客人是一個從小養尊處優的小少爺,於是她率先對魯夫露出了一個和善耐心的笑容:

「小少爺,你聽好囉,我們過的生日跟你們那種王宮式的生日是很不一樣的喲!我們平民過的生日啊,不會那麼隆重,只要邀請平時的好朋友跟家人,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吃吃蛋糕跟零食,一起聊聊天,最重要的是壽星要再吃蛋糕之前許三個願望,許完願望後吹熄蠟燭,由壽星切蛋糕給大家吃,說些祝福壽星的話,這就是我們的生日派對喲!」

「那~為什麼要許願呢?」

魯夫偏著小腦袋問著。

「因為生日當天許的願會特別靈驗呀!」

「真的嗎?」

單純的小男孩眼睛都亮起來了,一副非常興奮的樣子,貝爾梅爾微笑著轉頭對他的小女兒說著:

「娜美,看來魯夫好像從來都沒許過願呢,善良的小娜美,請妳分一個願望給魯夫好不好呢?」(風:要拜託小孩子就要先誇她,屢試不爽!XD)

「當然好啊!」

小女孩露出了慷慨的笑容,開心的對魯夫說:

「魯夫,你跟我一起許願吧!」

「嗯!」

兩個小鬼相視而笑,接著都大聲說出了自己的願望:

「希望今年的橘子會大豐收!」

「我要每年都跟娜美一起過生日!」

「我要新衣…我也要每年都跟魯夫一起過生日!」(眾:喂!=口=||b)


小娜美跟小魯夫同時睜開眼睛互看著對方,接著同時笑出聲來:




「好了,吹蠟燭吧!XD」






喂,娜美,

妳知道嗎?如果能夠實現我一個願望,

那麼我的願望,永遠都只有一個,

我的願望永遠、永遠都只有那麼一個……

我想要,守護妳,永遠永遠跟妳在一起……





『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那我只想永遠保留住
  與妳邂逅的瞬間   』




---------------------------------------------------------------------->To Be Continue>>
熱騰騰的第五集出了!真是開心!XD貝爾梅爾說得好啊!娜美帶男人(魯夫)回家了!XDDDD(狂笑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