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3)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你聞到了嗎

有橘子的香味……

++++++++++++++++++++++++++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住在精靈界的精靈王子,

精靈王子是一位溫柔、英俊且善良的精靈,

他是精靈國王最寵愛的繼承人,

精靈國所有的精靈子民都很愛戴他。

然而有一天,

王子來到了人間界遊玩,

在人間界一處有著湛藍海水拍打著的白色沙灘上,

他愛上了一名美麗的人類少女,

他和少女彼此相愛,

但是人類和精靈之間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

精靈子民們對王子相當的失望,

精靈國王非常生氣的命令王子立刻回到精靈界,

臨行前,

王子悲傷的將精靈界中唯二的一對紫色貝殼其中之一贈送給了哭泣的少女,

並對少女承諾:

『我一定會回來找妳。』

後來,王子登基成為了精靈國新的國王,

他立刻趕回人間界尋找少女,

但是,人間界已過了一百年的時間,

人類的壽命不及精靈的長久,

少女早已不在世上了,

王子悲傷至極,但他還是回來赴約了,

即使迎接他的,是少女的白色墓碑。




因為,在精靈界,

紫色貝殼,代表『永恆的約定』。

據說,當兩個各持有一枚紫色貝殼的人相遇了,
他們就能夠得到幸福────




++++++++++++++++++++++++++++
「然後呢?」

娜美仰起小小的臉期盼的看著只比自己高半個頭的莉莉,希望她繼續說下去。莉莉笑了一笑。

「沒了。就這樣,這故事結束了。」

「咦~」

娜美很失望,小孩子都喜歡聽到快樂的結局,例如「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之類的,但是很顯然地,這個故事的結局並不快樂,小娜美的心情一下子大受了影響,沮喪的都抬不起頭來了。(【風:可愛的孩子……ˊˇˋ】【眾吼: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喂,先不要這麼沮喪嘛!」

莉莉帶著笑意的聲音在風中悅耳的響起,

「可是他們最後沒有在一起啊!兩個人明明是互相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娜美憤憤不平的問著,莉莉贊同的點點頭,

「可是,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無奈的事啊~這個世界本身並不完美,缺陷才是他的真理。我們能做的,就是快樂的活在當下!嘻嘻~」(眾驚:這是一個正常的十二歲小孩會說的話嗎?ˋ口ˊ||b)

小娜美既驚訝又佩服的抬起頭看著她的姐姐,

「哇~莉莉妳好厲害喔!可是我聽不懂耶?ˊ口ˋ」(眾跌倒)

「沒什麼啦,是精品店的裏的阿姨跟我講的,我只是照講一遍而已,那個精靈的故事也是阿姨告訴我的,其實我也不太懂啦~哈哈~」(眾:ㄘㄟˊ~=3=)

「精品店?妳什麼時候去精品店的啊?怎麼沒帶我去?妳去幹什麼啊?」

小娜美不滿的嘟起小嘴,但是莉莉笑的更開心了。

「我是昨天去的,當然不能帶妳去啊!因為我是要去買這個送妳啊!」

莉莉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東西,緊緊的握在掌心中。娜美好奇的探頭一看,莉莉緊握的手指慢慢的剝開……

「什麼?這是……哇~好漂亮!」


展現在娜美面前的,是一對有著淡紫色澤的可愛小貝殼。




「今天是妳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娜美。」



開心的接過莉莉手上的那對貝殼,娜美笑的好高興,因為今天晚上,有貝爾梅爾特製的生日大餐可以吃了。



那是在我第八個生日的早晨,我與幸福貝殼的傳說邂逅。
---------------------------------------------------------------------->To Be Continue>>
總覺得自己說了一個很爛的故事呢~="=(眾:你也知道啊!=皿=)等一下!這個故事是我講的!所以我的真實身分就是精品店的阿姨嗎!⊙ˇ⊙||b(眾:白痴…)不管怎麼說,前傳能順利出到第三集真是可喜可賀啊!XDD(母:大學勒!?)(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