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2)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邂逅,總是發生在不經意的某一秒。

++++++++++++++++++++++++++
藍藍的天空下吹著好涼好涼的微風,今天的早晨特別的清爽。

「莉莉~!等人家一下啦~!」

抱著橘子的小娜美(8歲)氣喘吁吁的追在同樣也抱著橘子要去送貨的莉莉(12歲)身後,莉莉停下腳步困惑的轉過身來:

「怎麼了嗎?」

「等、等我一下啦~我不要一個人去送橘子~」

娜美有點耍賴的說著,莉莉縱然明知才8歲的娜美是在跟她撒嬌,但是基於必須讓娜美早點學會獨立的姊姊的心情(?) 她仍然嘆一口氣說:

「真是的,娜美,妳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要學著獨立啊!」

「可是人家……」

就在此時,有一輛黑色高級轎車從兩個小女孩的身邊一前一後的疾駛而過,小娜美有點怕生的(眾:少裝了!明明就是恰查某!)跑到莉莉的身後躲起來偷看那輛遠去的車子,只聽見莉莉喃喃自語著:

「他們又來了呢……」

「咦?莉莉妳說什麼?」

娜美偏頭看著莉莉,莉莉微笑了一下:

「我是說海邊那棟別墅的主人啦!每年這個時候他們都會來這裡度假,不過好像都只有小孩子跟僕人來,都沒有看到主人來……」

「小孩子!?跟娜美一樣大嗎?」
娜美興奮的問著。(【風:好可愛喔~!>///<】)

「我想應該是吧?他們有兩個小孩子,一個年紀比較小,可能年紀跟妳差不多吧?」(【風:是、是魯夫嗎!?≧ˇ≦】【眾:喂,你是作者耶!<踢>】)

「嘻嘻~真希望能快點認識他們!」

看娜美興奮成那個樣子,莉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怎麼可能嘛~娜美,人家是有錢人耶!而且是非常有錢!像我們這種窮小孩人家怎麼可能會看得起我們?」

「為什麼不可以?」

娜美不服氣的問著,莉莉傷腦筋的想著「小孩子就是頭腦簡單……= =b」(【眾:你自己也沒有多老吧?裝成熟!= =+】)

「算了,反正妳以後就會知道了,我們跟他們等級的差別實在太大太大了……」

「唔?」

年幼的娜美仍不解的望著逐漸遠去的黑色轎車,此時在那輛車上的其中一面車窗緩緩拉了下來,娜美看到有一個有黑色頭髮的小男孩從裡面看著她,娜美呆呆的盯著那個小男孩看,她有一種雖然遙遠卻有一種那個小男孩就在身邊的感覺,忽然,小男孩朝她笑了,笑得好天真、好燦爛,跟一般的孩子沒有什麼兩樣的純真笑容。

娜美呆住了。

「娜美?妳怎麼了?快跟上來啊!」

莉莉在叫她了,她愣了一下看向已經走遠的莉莉,又朝看那輛黑色轎車的方向看了過去,已經很遠了,看不見了,娜美不知為什麼忽然覺得有點失落。

「娜美,妳怎麼了嗎?」

看著默默跟在自己身後的娜美變得那麼沮喪,莉莉關心的問著。娜美搖了搖頭。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呢?我根本還沒有跟他說過話啊……

(【風:喔!一見鍾情嗎!?≧﹏≦】【眾吼:噓!不要吵啦!】【風:你們比人家還大聲……<委屈>】)

「喔~我知道了!好吧,那我說一個紫色貝殼的故事給妳聽吧!」

「紫色貝殼?」

小孩子最喜歡聽故事了,一聽到要講故事,整張臉都亮了起來。(【風:我也很喜歡聽故事啊~=3=】【眾鄙視:你幼稚啊!】【風:什麼!?<驚>】)

「呵呵~那我要開始說囉!很久很久以前………」



藍藍的天空下,紫色貝殼的故事就此展開。
---------------------------------------------------------------------->To Be Continue>>
嗯~原來紫色貝殼也是有典故的啊!XD魯夫跟娜美已經見面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