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7)

by 神風精靈

◇◆◇◆◇◆◇◆◇◆◇◆◇◆◇◆◇
揮出拳頭,
因為不捨妳掉落的眼淚。
+++++++++++++++++++++++++++++
黃昏的夕陽漸漸沉落,但那金黃的餘暉仍不忍離去的在拉扯著泛著暮色的海平面上晃漾著的金色波浪,彩霞鑲嵌在飄邈的雲彩上,天空顯得繽紛燦爛,充滿希望的金黃逐漸轉成狂怒的紅,再過不久即將再轉為絕望的紫。

戴草帽的少年奔馳在少女曾經走過的路途上,他的手裡捏著一張字條正是他決定追尋少女的原因。

「我不能讓她……一個人去那裡!」

在這樣的天空下,有件事情即將發生。


魯夫一直跑、一直跑,並到處找尋著那個熟悉的身影,終於,他看到在前方,海邊的一座連接道路跟沙灘的階梯上坐著一個落寞的身影。

「娜美!」

他立刻加快腳步奔到娜美的身邊,停下來的時候還不斷的喘著氣。娜美的臉面向海洋,在逆光下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

「娜美……」

「啊,是魯夫啊?你怎麼追來了?我不是叫你要待在家裡等我回來嗎?你這傢伙每次都不聽我的話……」

娜美沒有轉過頭來,她的語氣聽起來還是跟平常一樣輕鬆開朗,但是,似乎還含著一絲顫抖……

「娜美……」

「你看,時間已經這麼晚了,我們得趕快回家吃飯才行,你今天想吃什麼?」

「娜美……」(風:什、什麼!?魯夫想吃娜美?XDD<眾毆>)

「怎麼了?想吃什麼?你的食量每次都大的嚇人。」

「娜美!」

「………」

沉默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娜美又再度開口說話,只不過,這次帶著濃厚的哭音。

「我剛剛…去找惡、惡龍……問他…為什麼又派人來打擾我……我作生意…還把我放在家裡所有的收據都偷走……結果……結果他……」

娜美說到這裡就說不下去了,魯夫瞥見娜美抱在懷裡的那堆已被撕成碎片的紙片,他伸出雙手,輕輕握住娜美不斷顫抖的肩膀將她轉過來面對自己,只見娜美已經哭得不能自已,臉上盡爬滿了縱橫交錯的無助淚水,她不斷的啜泣著,任誰看了都會非常不忍心。

「他根本就……不打算放過我!」

娜美再也說不出話了,她不斷哭泣著,淚水就像無盡的汪洋一樣不斷的流瀉著,每一滴淚珠都掉落著心碎,心碎著多年來的忍辱負重及努力和尊嚴被踐踏得體無完膚,徹底撕碎,自由的天堂明明就在眼前了,但是卻必須永遠被困在地獄。她這麼多年來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魯夫……幫幫我……」

忽然,魯夫將那頂草帽蓋上了娜美的頭,不知為什麼的?她覺得所有的一切都被安撫了下來。

「魯…魯夫?」

「我當然會幫!」

魯夫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仰頭用最大的音量朝著天空大吼,不僅震懾了天空,也震懾了娜美瀕臨崩潰的心扉。

因為,我就是為了這個而回來。

接著,他立刻轉身朝惡龍領域的方向奔跑而去。

娜美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魯夫遠去的身影,就好像被遺忘的那天,同一個被遺忘的人遠去後就不再歸來的身影,印象中,十年前的那天,小男孩背對著她頭也不回的奔離,從此就再也沒有出現。


她的眼眶,不知為什麼的又溼熱了起來。
---------------------------------------------------------------------->To Be Continue>>
喔喔!魯夫終於要去教訓惡龍了!這應該是劇情有史以來的最高潮吧?XD大家一定發現了吧?我有一些劇情安排跟卡通居然有點相似,嘿嘿~那是因為我覺的魯夫將草帽託付給娜美的那一段實在太經典了所以我就加進來啦!請大大們原諒>ˇ<不過,劇情發展至此,必須打斷一下(眾:什麼!?),因為下一次本精靈將會推出醞釀已久的<前傳>*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拉炮)敬請期待!
PS.不用擔心,前傳很短,我們會很快回到本傳的!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