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1)

by 神風精靈

◇◆◇◆◇◆◇◆◇◆◇◆◇◆◇◆◇

其實我,再也不想,假裝堅強。

++++++++++++++++++++++++++
「魯夫…?」
惡龍瞇起眼仔細的打量著闖進來的不速之客,卻意外的發現魯夫的目光與自己在空中交會,而且不知為什麼,那是一種夾雜著深切憤恨的精銳光芒。

「哦……」

膽子不小嘛……

「魯、魯夫!你在幹嘛!?我不是叫你要待在外面等我嗎?你怎麼自己跑進來了?你……」
娜美有點生氣的問著逐漸走過來的魯夫,卻發現魯夫根本沒有在看她也沒有在聽她說話,反而是用很兇狠的表情瞪著惡龍還直直的走了過來。

「魯夫?」
娜美愣住了,她從來沒看過魯夫這種表情,相處的這一個月以來,不管遇到什麼事魯夫幾乎都沒有「開心」以外的情緒,不管是被她扁或被她罵臭頭或被她使喚來使喚去,魯夫的臉上永遠的是笑容。但是現在,他望著惡龍的眼中寫滿了恨意。

『身處幸福,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快樂。』

這句話像是自遙遠的過去中再度響起,竄入她的腦海,彷彿有一些模模糊糊的影像開始在她的腦海深處再度重播,失落的記憶片段,逐漸,開始在腦海中拼湊了起來……

「喂,娜美,妳認識這個小子嗎?」
惡龍詢問的聲音剎那間將娜美拉回現實,她忽然想起她得幫魯夫掩飾才行,不然惡龍以後能會想找魯夫的麻煩。

「他、他只是最近到我家來寄住的親戚,對吧?」
娜美朝魯夫使了一個眼色要他配合,但是魯夫什麼也沒表示。惡龍饒富興趣的注視著魯夫,佈滿銳利尖牙的嘴角撕裂出一個邪惡至極的微笑。

「……是嗎?原來他就是妳撿到的那個流浪漢啊?他的眼神好囂張啊……」
惡龍才不吃她這一套。

糟、糟了!

娜美馬上拉住魯夫往外頭走去,一邊還回頭對惡龍討好的說:

「那今天就謝謝你囉!惡龍老大,我們還有事要忙呢!先告辭囉!」
說完,她以近乎奔跑的速度向出口走去。

「等一下,」
有兩名高大的魚人馬上擋到他們面前不讓他們過去,惡龍危險的語氣在他們的身後響起:

「那個小子膽子不小嘛,擅自闖進我的地盤,還打倒我的兩名同胞,你以為我會就這樣讓你平安無事的離開嗎?」
聽到他這樣說,魯夫粗魯的推開娜美的手,惡狠狠的又朝惡龍瞪了過去。

「惡、惡龍!這小子本來就有點怪啦!只是他今天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居然敢這麼愚笨的犯上惡龍老大,我看惡龍你這麼有雅量,就不要跟這個有眼不識泰山的笨蛋一般見識了嘛!」

「是嗎?可是我看他的眼神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呢!?他好像很想打架鬧事的樣子?」
娜美慌了,她一直小聲的喝止魯夫:

「魯夫!快跟惡龍道歉啊!」

但是魯夫充耳不聞。

「魯夫!求求你,不要讓我為難好嗎?」
娜美幾乎懇求的說著,她需償還的債,縱使不公平,也只剩下幾個月就能還清了,雖然鎮上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她是個無恥的女人,但是為了守住貝爾梅爾生前最愛的海邊跟橘子園,這些她都可以不在乎,眼看自由就近在咫尺,她不想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就讓她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失去意義!

不知為什麼,在聽到娜美那句話的時候,魯夫就軟化了,他妥協的點了點頭,抓起娜美的手轉身朝外面筆直的走了出去,來到那兩個魚人面前時他也沒有停下絲毫腳步……

「哇~!」

「啊~!」

震驚所有人的是,魯夫居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單手就把擋在他跟娜美面前的兩個魚人打飛了!然後,在所有人都還在震驚的時候,他跟娜美就已經從容的離開惡龍領域了。

「惡龍老大!這…這…」

惡龍冷酷的笑了一下,招呼了兩個手下過來。

「你們兩個,去跟蹤娜美,然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