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1)

by 神風精靈

◇◆◇◆◇◆◇◆◇◆◇◆◇◆◇◆◇
最近好像常看到跟第三者有關的故事(笑)現在是初秋晴朗的季節,也是感冒的季節,呵,不管遇到了什麼事,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幸福快樂喔!^ˇ^
◇◆◇◆◇◆◇◆◇◆◇◆◇◆◇◆◇
不管你離開我多少次,
不管你拒絕我多少次,
不管你現在在離我多遠的哪裡,

我都一定會找到你。

++++++++++++++++++++++++
剛剛把所有的橘子送完的魯夫現在正無助的站在鎮上的街道上(眾驚:﹝找得到顧客的地址找不到娜美家!?﹞風:﹝你們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XD<逃>﹞),因為他不知道該朝哪一個方向回家(風:﹝跟娜美的家!>ˇ<樂>﹞),天空陰陰暗暗的已經開始下起雨了,而且這場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他的衣衫都濕透了,但是他還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怎麼辦呢?太晚回家娜美一定會很生氣的,而且不知為什麼他今天一直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很不好的事……
「小兄弟,你迷路了啊?」
身後忽然有人這麼問他,他立刻轉身看看是誰。是麵包店的老闆(風:大家還記得嗎?他是第2集出現賣給娜美做蛋糕材料的人喔!<翻找>),他的懷裡抱著一些剛購買完要帶回家的日常用品。
「咦?你不是住在海邊那位小姐的弟弟嗎?上次我有看到你們一起去買東西。」
弟弟!?
魯夫愣在那裡看著那個誤會他跟娜美關係的老伯,不知該點頭好還是不點好,他只好呆呆的看著那個老闆。
「怎麼了?你迷路了啊?」
魯夫緩緩的點了點頭,老闆看著全身溼透的魯夫。
「哎呀!你全身都濕了耶!你先跟我回家把身體弄乾吧!晚一點再打電話跟你姊姊說,走吧。」
「呃……」
雖然他們的誤會還滿深的,但是至少這個老伯是善意的想幫他,算了,先跟他回去,以後再解釋清楚好了吧!
(魯娜眾:﹝姊弟……﹞<打擊>)


我怎麼覺得魯夫常常被撿回家啊?(毆)


+++++++++++++++++++++++++
此時,在娜美家,薇薇正狼吞虎嚥的吃著娜美為她煮的熱南瓜燕麥粥。
「妳、妳吃慢一點,薇薇,會噎到的……」
「是,夜夜泥,偶與均粉久模出換了……」
(譯:是,謝謝妳,我已經很久沒吃飯了)
「妳先吃完再說吧……」(汗)(眾汗:﹝原來妳是餓昏的啊?﹞)
薇薇點點頭之後又開始埋頭猛吃,娜美看著薇薇誇張的吃相忍不住莞爾,她想起魯夫每次的吃相也都非常誇張,不管什麼時候都好像餓了好幾天沒吃飯一樣,那個南瓜粥本來是要煮給魯夫吃的,現在全到薇薇的肚子裡了,娜美忽然開始有點擔心魯夫了,他到現在都還沒回家肚子一定餓壞了。
「怎麼了?為什麼皺眉?」
薇薇終於口齒有點清晰的說話了,娜美立刻換上笑容搖搖頭。
「沒什麼,只是忽然想到有一個人到現在這麼晚還沒回家,等他回家我一定剝掉他一層皮。妳吃飽了嗎?」
薇薇開心的點點頭。
「嗯,謝謝妳的招待。妳好,我叫薇薇。」
薇薇?好像聽過是哪個企業的千金的名字……應該是記錯了吧?
「妳好,我叫娜美。」
娜美友善的伸出手,薇薇開心的握住她的手。
「我好開心喔,從小我就因為身體不好一直被關在家裡很少到外面來,現在不但到外面來了而且還認識了妳。」
娜美笑了一下,她不討厭薇薇,相反的,她還挺喜歡這個單純的女孩的,因為,薇薇有一雙清澈漂亮的大眼睛,她的眼睛裡完全看不到一絲濁穢。
「既然如此表示妳這次逃家囉?」
「對呀,逃家真的很辛苦而且很需要勇氣,我現在好怕被家人找到喔!」
「妳為什麼要逃家啊?只是為了找人嗎?」
薇薇的眸中浮現了一絲哀傷及堅定,雖然娜美用的是問句,但其實她心知肚明。
「沒錯,我是來找人的,我是來找魯夫的,他離家出走後已經好久沒有消息了,連索隆跟艾斯也都說不知道……我等不下去了,所以才出來找他。」
娜美心裡忽然吃了一驚,她一直以為魯夫是個無處可歸的人。
「找魯夫!?妳是他的家人嗎?」
「不是………」
「那妳是?」
薇薇有一點害羞的低下頭來。
「我是他的未婚妻。」




隨著震驚在夜色中的抽離,在某一條高速公路上有一台白色的轎車正全速的駛向娜美所在的小鎮。
---------------------------------------------------------------------->To Be Continue>>
啊啊啊~~!自稱是未婚妻的人出現了!>///<該怎麼辦呢?娜美?魯夫跟娜美居然被誤以為是姊弟耶!呵呵呵……好像有點像……(眾毆)娜美or薇薇,魯夫到底要選誰呢?呵呵呵……選我好了!>ˇ<(再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