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0)

by 神風精靈

◆◇◆◇◆◇◆◇◆◇◆◇◆◇◆◇◆◇

「嘖!那個臭老頭還真會罵人。」
索隆才剛跟艾斯從電梯走出來踏入一樓的地板便忍不住開始抱怨,艾斯對他回以微笑。同樣是剛剛被臭罵一頓的人,艾斯的臉上卻完全沒有索隆的不耐。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0)

by 神風精靈

◆◇◆◇◆◇◆◇◆◇◆◇◆◇◆◇◆◇

「嘖!那個臭老頭還真會罵人。」
索隆才剛跟艾斯從電梯走出來踏入一樓的地板便忍不住開始抱怨,艾斯對他回以微笑。同樣是剛剛被臭罵一頓的人,艾斯的臉上卻完全沒有索隆的不耐。
「這是一定的,他的兒子不見了他當然會擔心啊!不過還好媽還在國外還不知道這件事,否則我們今天的下場可不只是挨罵而已…」
想到那個精明幹練又不通人情的董事長夫人──緹娜,索隆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沒錯,跟緹娜比起來,斯摩格真的是好太多了。
「哎喲!這不是綠藻頭嗎?怎麼啦?一臉大便的樣子,又把你們家的小少爺搞丟了啊?」
這時身後忽然傳來一個惹人厭的嘲笑口音,索隆反射性的百出一臉兇像轉過身來。
「死圈圈眉色鬼!你來這裡幹什麼!?」
只見羅賓領著一名金髮男子走了過來,他正是蔚藍企業的總經理──香吉士。
「總經理好,劍士先生好。」
羅賓很有禮貌的先向艾斯及索隆打招呼後便開始解釋香吉士的來意。
「蔚藍公司的總經理要來和董事長談一個合約。」
「這樣啊?香吉士,你來的真不是時候,我老爸現在正氣在頭上不好溝通喔!」
艾斯好心的提醒了一下香吉士,香吉士笑了笑。
「謝了,艾斯。不過,我說綠藻頭啊!魯夫那傢伙真的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嗎?那還真是反常呢!從小和你們兩個一起長大從來沒看他溜出去那麼久的說。」
索隆跟艾斯都沉默不語,似乎都各自懷有什麼心事,這時羅賓忽然打破了沉默。
「香吉士總經理,我們還是快點上去吧,免得超過了約定的時間。」
香吉士馬上轉移注意力,在轉過身面對羅賓的同時瞳孔也瞬間變成愛心形狀。
「馬上來!小賓賓,不管妳帶我去什麼地方我都跟妳去~(心)」
目送著香吉士跟羅賓離去後,索隆跟艾斯彷彿舒了一口氣似的放鬆了下來,彼此對望。
「那女的好像知道些什麼……」
索隆喃喃自語著。
「不打算告訴他嗎?」
「先暫時不要,我不太相信那個圈圈眉守得住口風。」
「可是香吉士是從小跟你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這次魯夫的事情…」
艾斯有一些猶豫索隆的做法。
「…總之,先不要告訴他,這件事是魯夫拜託我們幫他保密的,所以直到他回來之前我們都應該保守秘密,從我們決定幫他逃走的那個時候起不就已經說好的嗎?」
索隆堅定的看著艾斯,艾斯輕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
+++++++++++++++++++++
這時,在另一邊,頭原本就很暈現在又更暈的娜美正在自己小小的水果店面(風:〔應該只有賣橘子吧?〕)裡一遍又一遍的教導著魯夫如何應付客人。
「你要像這樣子小心的挑橘子給客人啦!怎麼每次都把橘子掉到地上?來,再做一次給我看!」
但是魯夫還來不及照做,幾個女顧客又走了過來。
「小哥,能不能麻煩你挑幾個好橘子給我們呢?」
那些女顧客看都不看娜美一眼嗲聲嗲氣的向魯夫說話,魯夫笑著(風:〔我不忍心說他傻,因為魯夫真ㄉ是太可愛ㄌ~!XD〕)點點頭便轉身去挑橘子,在一旁的娜美卻開始疑惑起來了。
奇怪,今天的生意怎麼特別好?而且來的好像都是一些毆巴桑級的顧客。
她看向那些正對著魯夫猛獻殷勤的毆巴桑,忽然明白了。
那小子…長的可愛又一臉清純有一點帥氣的模樣……(作者尖叫中)正是媽媽級、大姊級跟毆巴桑級最喜歡的類型!
想到這裡,娜美的嘴角揚起了邪惡的笑容。
「魯夫,我進去整理一下,這裡就交給你囉!」(心中狂笑)
「呃????????」
在魯夫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娜美便帶著勝利的笑容走到後面偷閒去了。(風:〔惡魔…〕)

+++++++++++++++++++++
忙了一整天,終於過了營業時間。獨自奮戰了一天的可憐魯夫收起了店面走進後面的休息室找娜美。
「?」
裡面一片黑暗,也沒有娜美的聲音,魯夫疑惑的按下電燈開關,室內又變得燈光通明。
「!」
娜美正病厭厭的癱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燥紅著小臉的她正痛苦的呻吟著!(風:〔魯夫快撲上去!>///<〕<毆>)魯夫緊張的伸出手撫上她的額頭。

好燙!
---------------------------------------------------------------------->To Be Continue>>
我覺ㄉ我出稿ㄉ速度真ㄉ越來越快ㄌ,ㄏㄏ…這次月考又考爛ㄌ…(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