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9)

by 神風精靈

◆◇◆◇◆◇◆◇◆◇◆◇◆◇◆◇◆◇

「你今天有點遲到喔!劍士先生。」
美麗的董事長的女秘書──羅賓微笑的對著剛衝進電梯裡的索隆說著◇◆◇◆◇◆◇◆◇◆◇◆◇◆◇◆◇◆◇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9)

by 神風精靈

◆◇◆◇◆◇◆◇◆◇◆◇◆◇◆◇◆◇

「你今天有點遲到喔!劍士先生。」
美麗的董事長的女秘書──羅賓微笑的對著剛衝進電梯裡的索隆說著。
「哼!要妳管。」
真倒楣,這個女的居然剛好也在電梯裡。
電梯關門後開始上升。
「咦?你的態度有待改進喔!怎麼跟剛剛對薇薇小姐說話的態度差那麼多呢?」
「妳!妳怎麼知…」
羅賓甜美的一笑,索隆立刻懂了。
「妳又在哪裡亂長眼睛了?」
「路旁的消防栓上。」
「狡猾的女人。」
「沒辦法,」
羅賓無奈的一笑。
「董事長等太久了,所以叫我去看看。」
「哼。」
叮!
這時,電梯門在十二樓打開了,羅賓走了出去。
「那我先回辦公室了,你應該可以自己走到十三樓的董事長辦公室吧?」
索隆還來不及破口大罵,電梯門又迅速的關上,羅賓的笑臉又被關在門外。
「那個可惡的女人,居然敢嘲笑我是路痴!」(風:〔你惱羞成怒ㄌ嗎?〕)
叮!
電梯門又再度打開,索隆跨出了電梯,走向前方的董事長室。(風:〔因為這整個樓層只有董事長室,所以各位大大不用擔心,這樣索隆還可以走失就真ㄉ有鬼ㄌ,呵。〕)他推開門直直的走進董事長室。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索隆恭敬的向坐在董事長寶座上的羅格企業董事長──斯摩格道歉,接著又轉向站在牆角的一個男人。
「大少爺,您好。」
艾斯朝他笑了笑沒有多言,但是斯摩格又不爽起來了。
「這麼慢,你怎麼又帶那三把刀來上班?你知道你那副兇樣這個月又害幾個人被嚇得自動辭職了嗎?」
「……」
外表恭敬的索隆,頭上已經爆出青筋。
我就是喜歡帶刀,啊不然你是想把我怎樣?(心吼)
「算了,」
斯摩格熄掉了菸,將兩隻腳高高的舉到桌上,斜視著索隆。
「人…找到了嗎?」
「…很抱歉。」
斯摩格重重敲擊了桌面一拳,讓桌面凹下了一個凹痕。
「你這個保鑣是怎麼當的!?好端端的一個人居然也有辦法把他搞丟?」
「老爸。」
艾斯突然出聲叫住了斯摩格,斯摩格一臉兇樣的看向他。
「幹嘛?」
「老弟也不是第一次翹家了,你幹嘛這麼緊張呢?過一陣子他一定會回來的。」
不知為什麼的,艾斯居然從容不破的替索隆解圍。
「我也不懂。」
斯摩格冷冷的看著艾斯。
「你弟弟留下一封信說:“對不起,我會離開一段時間。”以前他是從來不留下任何隻字片語就離家出走了,這次卻相當反常,你居然還能這麼冷靜?」
他憤怒的大吼:

「你弟弟魯夫離家出走兩個星期了你居然還能這麼冷靜!」
---------------------------------------------------------------------->To Be Continue>>
唔,魯夫跟艾斯是斯摩格的兒子會不會怪怪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