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6)

by 神風精靈

◇◆◇◆◇◆◇◆◇◆◇◆◇◆◇◆◇◆◇
然而當風停止了吹動的氣息
你卻
忘了那應屬於我的一切
好幾次希望那個再度轉過身來對我微笑的
會是昨日的你
但你仍然不斷的重複著令人心碎的話語
我忘記了………….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6)

by 神風精靈

◇◆◇◆◇◆◇◆◇◆◇◆◇◆◇◆◇◆◇
然而當風停止了吹動的氣息
你卻
忘了那應屬於我的一切
好幾次希望那個再度轉過身來對我微笑的
會是昨日的你
但你仍然不斷的重複著令人心碎的話語
我忘記了………….
◆◇◆◇◆◇◆◇◆◇◆◇◆◇◆◇◆◇
莉莉的聲音……

『娜美,妳相信嗎?』

這是小時後發生過的事嗎?莉莉…莉莉要我相信什麼?

『據說…只要兩個同時持有相同貝殼的人有一天相遇了,他們彼此就是今生唯一的伴侶……』

莉莉的聲音越來越遠了……不要!莉莉!不要再離開我了!莉莉!莉莉……
+++++++++++++++++++++
曉神一如昨日的清晨盡責的來到了這個白色的海灘,被喚醒的少女的房間也又像昨日一樣被金黃柔和的陽光照耀得一絲不掛,只是,還是有什麼不同……
「……咦?」
娜美的雙手彷彿想留住什麼東西似的筆直伸向前方,俏麗的臉蛋上因激動而爬滿了縱橫交錯的淚水……
娜美擦拭掉臉上的淚,不像平常一樣繼續賴床,而是沮喪的坐起身,低聲的輕喚了那個也許不可能再回應的名字……
「莉莉……」
妳到底在哪裡?不告而別就這樣不聲不響的離開,而且一離開就是兩年……妳知道我有多想念妳嗎……
甩甩頭,起身不打算再去想那些容易使人哭泣的記憶。
算了,我已經…無所謂了……
走向那張陳舊的書桌前拉開抽屜,原本想翻找出一把梳子梳理凌亂的頭髮,但是卻被某個東西吸引住了目光…
一本日記。
「咦?怎麼放在這裡?」
好奇的將有點破爛的日記本拾起,撫摸著那個一直被用膠帶不知為何黏在封面的紫色小貝殼,這本日記是她一直以來記錄著每天點點滴滴的回憶,只是前面有一大半不知為什麼黏在一起分不開無法閱讀,所以也只有從十歲以後的回憶可以翻閱,十歲以前的根本無從得知。
話說回來,我好像對十歲以前發生的事情非常模糊,每次問莉莉為什麼她又不告訴我,只記得惡龍逼迫我們,還有貝爾梅爾……
娜美原本就已經很黯淡的神色又更加的黯淡,明知道毫無意義但還是想翻開內容仔細的再看一遍。
『嗚…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毫無預警的,一個遙遠的、童稚的聲音闖進了她的腦海中,而且伴隨而來的,士一震劇烈的頭痛。她踉蹌了一下扶住了桌腳,但是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從未有過的回憶影像!


『嗚…貝爾梅爾…醒過來…快醒過來…貝爾梅爾…嗚嗚嗚…』
一個橘髮的小女孩伏在貝爾梅爾的身上傷心的啜泣著,身旁還站了一個不知所措的小男孩。
『小橘子…我…』
絞扭著手指,小男孩似乎想說出一些安慰的話語,但是又不知該說些什麼。然而在他開口以前,小女孩立刻抬起佈滿淚水的小臉,憤恨的目光不偏不倚的射向小男孩。
『兇手!』
小男孩倒退了一步。
『小橘子…』
被稱為小橘子的小女孩忽然歇斯底里的大吼。
『兇手!你是兇手!滾!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把貝爾梅爾還給我!還給我!』
『小…』
小男孩顫抖著,似乎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快給我消失!』
在小女孩破碎的哭喊中,小男孩倉皇的轉身拔腿就跑……


娜美忽然感到一陣心痛緊揪住自己的胸口,但是接連的一串回憶又使她頭痛更加劇烈。


『醫生,娜美怎麼了?為什麼忽然昏倒?』
莉莉焦急的聲音。
『…別擔心,她只是太過悲傷一時之間承受不了而已,休息一天就好了。』
『那…會不會對她有什麼影響?』
『身體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不過…她醒來以後可能會忘記某些事情,比方說…某些她不想想起的事情…』


場景又轉換了,娜美看到自己一個人坐在黑暗的客廳害怕的哭泣著。
『莉莉…應該明天就會回來了…她一定馬上就會回來了……』




「汪汪汪~!」
忽然橘子太郎的叫聲喚醒了沉浸在回憶中的娜美,她赫然發覺自己居然失神了那麼久。
「糟糕,我還沒餵橘子太郎吃早飯呢!我在幹嘛呀?」
她懊惱的一邊柔著太陽穴一邊搖搖晃晃的推開門走向玄關。
「橘子太郎!我來餵你吃飯了!不要再咬我的鞋子了!……咦?」
一邊提高音量呼喚著橘子太郎的娜美,此時卻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玄關根本連個“狗影”都沒有!
---------------------------------------------------------------------->To Be Continue>>
ㄚ~~!大家新年快樂!好高興航海王(海賊王)又長一歲嚕!魯娜配永遠萬歲!我來報到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