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

by 神風精靈

◆◇◆◇◆◇◆◇◆◇◆◇◆◇◆◇◆◇◆◇◆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那我只想永遠保留住
與你邂逅的瞬間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

by 神風精靈

◆◇◆◇◆◇◆◇◆◇◆◇◆◇◆◇◆◇◆◇◆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
那我只想永遠保留住
與你邂逅的瞬間
+++++++++++++++++++++++++
「老闆,請問奶油跟麵粉都放在哪裡啊?」
「喔,在那邊屬過來倒數第三行的那個架子上。」
「謝謝。」
娜美提著找到的奶油、麵粉走向櫃檯結帳,然後老闆就順便跟她攀談了起來。
「小姐妳們家有人要過生日啊?」
老闆笑盈盈的看著娜美懷裡抱著的書:<如何做蛋糕?>。
「嗯,是啊!」
娜美也報以微笑。
「過生日啊……真好,以前我兒子還住在這裡的時候,我和他母親還有他每年都一起做蛋糕幫他慶祝生日呢!」
「你的兒子……現在……不住在這裡了嗎?」
「兒子長大啦!到外地討生活去了,已經有一、兩年沒有聯絡啦!」
「這樣啊……」
沒有聯絡?………跟莉莉一樣…………
娜美低下頭來默默的想著。
「小姐,妳不是住在這個鎮上的人吧?」
「嗯,我住在鎮外的海邊賣橘子,很少到鎮上來。」
「海邊?那還蠻遠的,妳最好趕快回去喔!外面好像快要下雨了。」
「謝謝,我知道了。」
娜美拿著剛剛採購的東西準備往門口走去,
「喔!對了,如果妳要從東邊的出口出去的話最好小心點喔!聽說那邊有一個很凶暴的流浪漢,從一個禮拜前開始一直在那裡遊蕩也不知道要幹嘛?幾個流氓想找他麻煩居然全都被他一個人打的落花流水!但是…………他好像是個啞巴。」
娜美微笑了一下。
「謝謝你,老闆,我會小心的。」
流氓?跟那些窮凶惡極、毫無人性的魚人們比起來,其他的小流氓……還算善良了……
+++++++++++++++++++++++++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自天而降,瞬間濕漉的街道上進是走避不及的行人,娜美急匆匆的奔跑在街道上,早已被淋成了落湯雞,她懊惱的想著。
真是的!這雨也真奇怪,居然來的這麼突然!早知道早上就應該帶傘的,啊~我身上剛買不久的新衣服濕了啦!這件衣服可是我花了一千貝里才買到的耶!而且那還是殺價後的價錢!(小風:〔原價是五萬五千貝里……〕眾:〔靠!這女的也太會殺了吧?〕小風:〔我比較同情那個老闆...〕)算了,別管這個了!我心愛的橘子們要是被雨水打爛就糟了!我得趕快回去保護他們才行。嘖!現在生意真是難做啊!我一個人根本就忙不過來,可是要是僱人來幫忙的話又要多花付薪水的成本……咦?那是誰呀?
娜美被一個蜷縮在街角的身影吸引住了目光,她也說不上是為什麼?只覺得那個身影好熟悉……路上店家跟行人那麼多,卻完全沒有人理會這個在寒冷的大雨中抱膝蹲坐在街角的那個衣衫凌亂戴著草帽的黑髮少年。
「現在的社會真是冷漠啊……」
她咕噥了一聲,轉身就要走。(小風:〔妳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在她要轉過身去的時候又回頭看了一眼那個不知名的少年,就在她望少年望過去的時候,那名少年也正好抬起頭來,那一瞬間,兩人的目光在彼此之間的空氣中交會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