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微笑*


By神風精靈

------------------------------------------------------------------------------

如果可以要求自己喜歡的人一件事,你會要求什麼呢?

。。。。。。。。。。。。。。。。。。。。。。。。。。。。。。

「魯夫~走啦~陪我去嘛~」

現在正空無一人,不對,是只剩兩人的梅利號上傳來了航海士娜美的哀求聲,雖然不知在求什麼,但是想也知道她一定又不懷好意。(娜迷瞪<驚>)

「不要!」

躺在吊床上的船長魯夫翻一個身反常的拒絕航海士的請求,但是航海士小姐娜美仍不死心。

「好啦~」

「不要!妳去找別人啦!香吉士一定很樂意,喬巴也可以啊!羅賓平常不是一直都很閒嗎?」

船長開始推卸責任or陷害別人?

「哎喲~香吉士跟喬巴去買食材了,羅賓說要去逛書店,索隆說什麼太久沒下船也跑出去外面散步了,騙人布下船去買修船的材料,船上只剩下你可以陪我去買東西了啊!」

不知是巧合還是大家都太了解娜美了?(當然,那個捲眉毛的例外。)除了魯夫以外大家都剛好選在娜美要找人陪她逛街的時候失蹤,但是似乎只有魯夫不了解,拒絕別人最和善的方法,就是假裝自己不在。

(眾:【他們怎麼都剛好這麼巧不在船上?是故意溜走的吧?只有魯夫太單純不知道要落跑……】風:【絕對是!】)

「不要!每次陪妳去買東西都很累!要提一大堆東西、又要走好久!」

之前有過的慘痛經驗,讓魯夫開始對答應陪娜美去逛街的事變的小心謹慎。

糟糕,這小子現在沒那麼好騙了……(喂!)

有此想法的娜美,語鋒一轉,便跟魯夫開出條件:

「那這樣吧,你陪我逛街買東西,我就答應幫你做一件事情。這樣好不好?」

「嗯……」

「什麼都可以喲!」

娜美諂媚的,不對,是甜美的朝魯夫一笑,魯夫猶豫了一下,最後……

「好吧!」

呵呵~反正這小子又不像香吉士那樣,應該不會提出什麼下流的要求吧?頂多只是要我請他吃東西而已才對,花一頓飯錢來帶一個免費提貨員(驚)去逛街很划得來啦!

(眾:【這女的是惡魔…】)



。。。。。。。。。。。。。。。。。。。。。。。。。。。。。。
大肆採購了一整天,現在已經是有金黃色夕陽的黃昏了,心滿意足的娜美此時正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在回去的路上,想當然耳,魯夫正帶著一大堆娜美的戰利品有點緩慢的跟在後面,不管是提著、拖著、扛著、背著、掛著、頂著、叼著都有(眾吼:【那女的不是人!】)。

「謝啦,魯夫。」

娜美開心的說著。

「嗄哩,福惡意。」(哪裡,不客氣。)

「嘿嘿~這個我來拿。」

娜美順手把魯夫叼在嘴裡的那個袋子接了過來,魯夫喘了一口氣。

「呼~謝啦!」

娜美又笑了。

世界上,大概找不到第二個跟他一樣會為了我做這麼多事的人了吧?不管是在現在,還是在惡龍領域的時候。(風:【那個捲眉毛的就別提了,他對每個女生都是一樣的。= =】)

「對了,我不是說過我可以答應你一件事嗎?你想要我做什麼?說吧!」

娜美身後的腳步聲停下來了,她覺得很奇怪回頭看魯夫怎麼了?只見身上大包小包的魯夫就站自己的身後不遠處,夕陽金黃色的餘暉把他開朗的笑臉照得好燦爛,娜美突然呆住了。


「對我笑,」

魯夫笑得好開心:

「永遠跟我在一起。」



娜美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愣愣的望著魯夫愉快但是認真的笑容,夕陽的光輝輕輕的把他們兩個包圍了起來。

「呃?你說什麼?」

「對我笑。」

娜美還是不可思議的佇立在原地,她驚訝得沒注意到一股悄悄在心中溢出的喜悅,那是一股出現奇蹟的喜悅。

「我們快走吧,不然大家會擔心的。」

魯夫這麼說著,忽然開始走了,而且這次走起來非常的輕快,他擦過漲紅著臉的娜美的肩頭往前走去,娜美這才驚醒了過來。

「說、說的也是。」

但是,跟上魯夫後,娜美又小聲的加了一句:


「我答應你……」



即使不知道未來會發什麼事,唯一能確定的還是他們一路上所跟隨的那陣自由之風,是不會停止的。

就像她跟他現在在彼此之間所牽絆的那份依戀一樣。

涼涼的風吹過,夕陽餘暉的灑射下,走在同一條路上,一前一後的兩人臉上,都帶著開心的笑容。



                    【THE END BY*答應我微笑*】
-------------------------------------------------------------------------------------------------------
嗯嗯~我喜歡短篇!呵呵~感覺好害羞喔!*>v<*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