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的天空>※

by神風精靈
◆◇◆◇◆◇◆◇◆◇◆◇◆◇◆◇◆◇◆◇◆
為了守護那不被定義的自由
逆風而馳是我墮落的始初
污穢自厭的雙手早已不再純淨
我要如何再找回昨日的相信?

是你
是你讓我在那失序的風中
找回那原來應有的顏色
++++++++++++++++++++++++++++ ※<原色的天空>※

by神風精靈
◆◇◆◇◆◇◆◇◆◇◆◇◆◇◆◇◆◇◆◇◆
為了守護那不被定義的自由
逆風而馳是我墮落的始初
污穢自厭的雙手早已不再純淨
我要如何再找回昨日的相信?

是你
是你讓我在那失序的風中
找回那原來應有的顏色
++++++++++++++++++++++++++++
晨曉初醒,金黃如人們夢想般的陽光洗禮在航行於這偉大的航道上的小海賊船上,一切靜幾無聲,船艙內仍在安睡的夥伴們似乎還未察覺曉神的到來。此時,在甲板上似乎傳來了一陣微弱的嘆息。
薇薇倚著桅杆遙望著那不知還要多久才能踏上的祖國,柔軟如緞的清藍長髮在身後隨風飄逸,深鎖著秀眉,清麗的容顏上有著一絲幾近虛無的愁思,靈瞳中漾蕩著的,只有在夥伴們身後才會出現的,名為脆弱。
何時我才能挽救那快被乾旱吞噬的的家鄉呢?伊卡萊姆,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如何阻止身為七武海海賊的克洛克‧達爾及解救身陷痛苦的人民呢?其實我,根本就…………
少女挫敗的垂下黯然的柳睫.
不知所措……………
身後傳來了莽撞、大而化之的粗魯腳步聲及呼喚聲使得薇薇立刻挪回神智。
「啊,薇薇妳起得這麼早啊?早安啊!」
薇薇換上掩飾無助的堅強笑容回頭迎視著身後那位永遠充滿著活力的船長。
「你也早啊!魯夫,今天海上的空氣不錯,所以我早起來吹吹海風。」
「真的嗎?那我也要吹!」
魯夫像聽到什麼天大的好消息一樣馬上走到薇薇的身旁跟她一起憑欄吹著海風,不強不弱的風吹拂過他的黑髮,使他柔軟的髮絲飛劃出率性的弧線,魯夫伸手按住頭上的寶貝草帽開心的笑了起來。
「真的耶!好涼快喔!嘻嘻嘻嘻……」
薇薇對魯夫微笑了一下,也轉過頭去繼續望著遠方。
「真的好舒服喔~!這應該就是那美說的『鳥嶼型氣候帶』吧?」
魯夫一邊說一邊向後伸了一個大懶腰,薇薇聽了差點沒摔倒並流下尷尬之汗。
「魯、魯夫,是『島嶼型氣候帶』啦!」
薇薇尷尬的笑著糾正這個腦袋裡從來就沒裝什麼東西的魯夫船長。
「啊?是這樣子嗎?算了,沒差啦!嘻嘻嘻嘻………」
薇薇看著他無奈的笑了一下,魯夫就是這樣,無論遭遇到什麼困境,他總是能露出如陽光般開朗的笑容讓人無法招架,但就是因為他那堅強不易服輸的開朗個性,總是能使薇薇不自覺的打起精神並恢復所有的信心,所以有時候她真有點嫉妒娜美,因為娜美比她更早認識魯夫,自然比她看過更多次魯夫的笑容,只是,她不明白﹔為什麼她只會嫉妒娜美。
薇薇被逗笑了。
「啊,妳終於笑了耶!薇薇,這才對嘛!嘻嘻嘻嘻……」
魯夫忽然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指著薇薇的臉興奮的說著,薇薇楞了一下。
「呃?咦?」
「從剛才就看到妳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現在終於笑了,真是太好了。嘻!」
「我……」
薇薇忽然臉上一陣燥熱,她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不會隱藏情緒。
「好了!既然妳已經笑了,那就沒事了!我現在要去把香吉士挖起床做早餐了,我肚子快餓死了!」
說完魯夫轉身就往船艙走去,薇薇卻突然像是清醒了過來一樣急忙喚住魯夫。
「魯夫!」
魯夫轉過身來看著薇薇。
「什麼事?」
「我……」
難道你剛剛特地過來陪我只是為了看我笑嗎?
「……以後,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可怕的敵人……而且也許阿拉巴斯坦的狀況甚至會比我們想像中還要複雜……克洛克達爾他又是七武海的海賊……我擔心……你們會受到傷害……不如,到這裡就好了,你們只要送我到阿拉巴斯坦就好了,剩下的…我自己想辦法就好了……」
薇薇支支吾吾的把話講完,而魯夫只是靜靜的聽著她說,過了不久,魯夫走到薇薇的面前並且直視著薇薇的雙眸,薇薇不知為何的臉紅了起來。
「薇薇,妳不用擔心我們啦!我們不但會把妳平安送到阿拉巴斯坦,而且會幫妳解決所有的困難的啦!別擔心,別擔心!嘻嘻嘻……」
「我就是擔心你這樣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對手是七武海耶!我、我真的很擔心你們要是、要是……」
接著,她就低下頭再也說不下去,這時魯夫忽然伸出手溫柔的拍拍薇薇的腦袋。
「別擔心啦!」
「我就是在擔心啊!」
「我們都不曉得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到時候再想辦法就好啦!」
「如果到時候你們死了怎麼辦!」
薇薇終於狂吼著說出心中長久以來的恐懼。
「薇薇……」
「一路上已經犧牲好多人了!你們又對我這麼好!我不希望你們死啊!我不想在看到任何人犧牲了!」
薇薇激動的眼中盈滿了淚水,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很久。
「我說過了,薇薇,妳是我們的夥伴,我是不會原諒任何傷害我的夥伴的人的,我一定要痛扁克洛克達爾一頓。如果妳想阻止我是不可能的,其他人也一樣,只要是夥伴的事,我們一定會插手管到底的。」
說完,魯夫又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怔住了薇薇。
「好啦!快去吃早餐吧!」
然後魯夫就轉身朝船艙走去。
「為什麼……」
甲板上的少女似乎仍在嘆息。
為什麼…你們願為我如此付出,當時內心只覺得你真的好傻。為了生存及達成目的,成為Miss星期三在威士忌山峰上為巴洛克華克賣命的我早已獨自背負了太多背叛及出賣的罪名,雙手早已不再純淨,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公主殿下,請您一定要活下去,不管背叛了多少人,您一定要活著回到阿拉巴斯坦……

一定要活下去是嗎?為了生存下去付出一切的我,當時根本不相信天真的魯夫他們,有時甚至連自己都對自己產生懷疑,連眼前自己所愛的少數人都拯救不了的自己,真的救得了國家的人民嗎?我,早已不再對未來懷抱相信……

一定要活下來是嗎?我身邊的風,早已失序。




乾枯的大地,正在發出最後的悲鳴……人們紛紛拿起自己的武器守護自己的家園……….製造戰爭的人、發動戰爭的人、知道真相而要阻止戰爭的人、追尋真理的人……….眾人各自懷抱著不同的想法朝同一個目的地前進……

『妳看,妳的眼淚終於流下來了……其實妳……才是最不甘心的……』

意外的是,最後引導我的,是你?魯夫……

『首領──────────────!』

與寇沙擦身而過的瞬間,似乎也註定了最後的結果。

『哈哈哈哈……愚蠢的女人,我老實告訴妳好了!妳根本就救不了任何人……』

如雷擊一般殘酷的擊碎那顆脆弱的心,在克洛克達爾鬆手使自己墜落城下時並沒有太多的掙扎,因為知道,自己墜落的,不只是城下………而是絕望的深淵……


而當看見從空中飛向自己並伸出援手的那個身影時,為何心中又再度填滿了相信?

那是因為我知道,魯夫,你跟別人是不一樣的﹔在你身後的風,是自由。

『別擔心,薇薇,妳的聲音,我們都聽見了……』

晶瑩的淚水終於自眸中滾滾落下,

是嗎?都聽見了嗎?深埋心中已久的吶喊終於得到了傾訴,我的宿願,已經達成了嗎?


在失序的風中彷彿又找回原來那應有的顏色……






我身上的鎖鏈,響起了墜落的清響聲。

【THE END BY<原色的天空>】
+++++++++++++++++++++++++++++++

嗨!各位大大好,終於把這篇文打完嚕!(淚)感謝各位願意浪費點力氣看到最後(再淚)因為字數限制而被迫拆成兩篇真ㄉ很抱歉,我本來是不怎ㄇ喜歡薇薇ㄉ啦!不過現在發現把她跟魯夫配在一起感覺好像也不錯(笑){事實上本人是比較支持魯那配ㄉ啦!},總而言之,第一次打完一篇完整ㄉ文實在很感動、實在很感動ㄋㄟ!(飆淚)所以就多講了一些話,大家覺得如何呢?
PS.最近天氣有點冷,大家要多穿衣服以免感冒ㄛ!一起朝偉大ㄉ航道前進ㄅ!~^0^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