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今天開始,強制執行家家酒』的子企劃,第10章衍生

.航海王同人衍生文的衍生文

.惡搞專用,CP不定,崩壞有,慎入

 

 

 


 

  「我不想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時突然從假死狀態甦醒過來的香吉士一睜開眼看到地上的情景,立刻發出一聲悲鳴迅雷不及掩耳的朝另一邊的甲板衝了過去,然後就在大家都還來不及拉住他的同時,向著深不見底的黑藍海面「噗通!」一聲絕望的一躍而下。

 

  「香吉士───────!」

 

  喬巴哭喊著發出了尖叫聲衝了過去差點就要跳下去救香吉士,不過就在這時海面上濺起了一陣巨大沖天的白色浪花,下一秒,一名飄逸著綠色長髮、渾身散發著神聖光輝的索隆女神突然從海面冒出,面容非常慈祥和藹(?)的環視著甲板上目瞪口呆的大家。

 

  這時,索隆女神緩緩的開口說話了:

 

  「你們掉的,是這個吃了透明果實的香吉士;還是這個穿著少女裝蓬蓬裙的人妖香吉士?」

 

  「都不是啦!」(眾)

 

  「你們很誠實,這兩個香吉士都送給你們吧!」

 

  「幹──────!」(眾)

 

 

 

 

 

 

--------------------------------------------------------------------->To Be Continue>>

[後記]:

  對不起我罵髒話了。

  其實我只是壓力大而已;

  話說我今天好累喔~(不要偷抱怨!

  遠遠那個朝我奔過來的人好像是香吉士,不好意思剛好有事我先走了(光速逃逸)

 

 

                率觚 上

 

arrow
arrow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