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航海王原創同人

CP:LN(魯娜)

.單篇短文                                                                                                                                                                                                                       

 

 

 

 

  那是騙人布剛加入不久後發生的往事。

 

 

 

 

  「魯夫?你一個人在那裡做什麼啊?」

 

  高坐在黃金梅利號船頭的草帽少年回首望來,金色的汐光在身後的海平線中隱隱作動,粼粼的波影在那張直率的臉上閃閃盪漾,海風吹過了髮梢,一池澄澈的笑在他的臉上漾開。

 

  「喲!娜美!」

 

  一樣是那麼天真開朗的存在,即使經歷過一夜的暴雨,他的笑容依然耀眼燦爛。

 

  喲什麼喲啊?這傢伙到底一天到晚都在興奮個什麼啊?剛加入不久的少女航海士皺著眉從船艙中走進了甲板的晨光,橘色的髮絲在清早的朝陽之下顯得亮麗動人。

 

  「我肚子好餓,正在這裡等著早餐上門呢!」說著說著魯夫又再度興奮得幾乎口水直流。

 

  「蛤?等早餐上門?」

 

  總覺得越問越搞不清楚了。

 

  「啊!早餐上門了!看我的…橡膠橡膠…」這時船長突然發出了雀躍的歡呼。

 

  「咦?」只見魯夫突然揮舞起他那雙長長的橡膠手用力的向前一甩…

 

  「槍───!」(並且喊完了完整的招式名)

 

  「呀啊啊啊───────!」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航海士發出了淒厲的尖叫。

 

  漫天的海水瞬間由空中朝甲板襲捲而來,伴隨著強大力量的拉扯所造成的飛濺使得整艘梅利號彷彿被滂沱的大雨驟降。

 

  在那之中,有一尾頭上腫了一個大肉包而暈厥的巨大鯊魚與海水一同摔落到娜美眼前的甲板上。

 

  「哇啊啊啊啊啊──────!」娜美發出了更加驚恐的尖叫。

 

  「成功!」只見渾身被海水噴得濕漉漉的船長得意洋洋的從特等席一躍而下,並朝鯊魚方向快速的奔跑了過來。

 

  「成功你的頭啦!」等魯夫一跑到面前娜美馬上就一拳朝他頭上揍了下去。

 

  「哎喲!很痛耶娜美!啊咧…」

 

  魯夫立刻忿忿不滿的抱頭抗議,但是就在抗議到一半時突然像是發現了什麼一樣的愣住了神情。

 

  「幹嘛?又怎麼了?」

 

  娜美沒好氣的問道,還在為剛剛被鯊魚嚇到的事生氣。

 

  「剛剛不小心吃到海水了,好甜喔!嘻嘻…」

 

  抿了抿嘴,語畢,船長又再度對著生氣的航海士咧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啊?你舌頭壞了啊?海水怎麼可能會是甜的啊?」娜美一臉困惑的說道,剎那間忘了剛才的憤怒。

 

  「是真的嘛!很甜耶!妳要不要吃吃看?」說著,船長居然又再度提出了無厘頭的建議。

 

  距離太近的那張直率臉龐,讓娜美的內心深處不禁悄悄悸動。

 

  但她立刻就選擇了無視。

 

  「我才不要!你白癡啊!誰會特地去喝海水…唔。」

 

 

 

 

  海風突然靜止了,就在船長突然吻上航海士唇瓣的那個瞬間。

 

 

 

 

 

 

  「吶,很甜對吧?」

 

 

 

 

 

 

 

  震驚到連天空也無語之中,船長悄悄的在她的唇上說著,鹹水的味覺早已完全被雙唇的甜蜜取代,似笑非笑的強烈心悸…

 

  怦怦。

 

  海水正甜,是那日清晨真正的句號。

 

 

 

 

 

 

 

END.

 

 

[後記]:

  不得不說2013真的是我的難產年,本年度的我真的超級忙碌+沒用+無奈的(簡稱MMW!!(閉嘴!!),預定的家家酒進度一篇都完成不了,讓期待家家酒的讀者等這麼久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真的沒時間。囧rz(儘管罵我吧我該罵)

  所幸這種1000字左右的迷你短文我還是擠得出來的(哈哈哈),越痛苦的時候就越要開心的笑!對吧薩烏羅!跌雷嘻嘻嘻!(咦回頭沒人(去死

  基本上這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甜文,跟『海豚夢之吻』可以算是同一個系列的沒梗文,但是寫完之後心情超好,雖然偷偷覺得文筆變生硬了,但可以勉強當作中秋賀文送給大家嗎哈哈哈哈哈(爛透了!!

  啊!糟糕我似乎忘記在鮮網貼海豚夢之吻的舊文了,非常抱歉現在馬上來補貼(居然現在才想起來!!

  今年也一樣是魯娜王道!祝大家中秋節超級快樂! :D

 

                          率觚

 

[後記2]:

  糟糕後來我發現我把這篇的視角跟<家家酒>的視角搞錯了,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P

  大概是因為醞釀的時間真的太短了,所以才造成了這種疏失真的很抱歉,不過事實上我也沒有時間重寫了,所以還煩請大家暫時將錯就錯一陣,就當作我是為了創下第二篇1000字內讓魯娜接吻的紀錄吧哈哈哈哈哈(去死

  最近收到很多大家的鼓勵真的非常感動,謝謝大家。:)(大鞠躬)

arrow
arrow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