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新振作起來,
我想重新振作起來,
我想寫一些什麼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
最近常常有人這樣子告訴我;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多而且太大了,
而我的身體,也這樣子告訴著我,

當我得空休息的時候,它便像逮到靜止不動的機會一樣立刻靜止不動了起來,
彷彿在告訴我,我已經走不下去了,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但是,你已經休息夠久了,從1/5考完那場考試到現在,雖然中間伴隨著工作壓力又加上參加了選務工作的疲勞,
你已經休息夠久了,
是時候繼續往前進了,
一路上一直都有人在幫妳加油著,
那些悠悠哉哉路過的行人及過客,你知道你跟他們要去的目標是不一樣的,
所以妳不能太把時間浪費在配合他們的腳步之上,

你還有你要去的目標及旅程,你還不能停下來,
你知道你想成為什麼,你知道這一路上本來就會有很多痛苦及疲憊,

但你還是依然會堅持下去,直到你抵達你要去的水之彼方,

現在起開始規劃妳的下一步短途旅程吧,
你知道你做得到的,妳知道妳不是一個人,有很多人在幫妳加油著,也有很多人在等待著妳回來,
在妳休息的時候仍然有很多人持續努力的前進著,

現在起開始重新振作吧,妳已經擁有足夠的勇氣,一切都還來得及,

妳還來得及趕去實現夢想,妳還來得及趕去眺望星空,妳還來得及去聆聽那達達的馬蹄;

 

請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