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丸一直在我的胸口沉睡著,我走了多遠,他就沉睡了多久,
  好想回來寫小說,把家家酒寫完,把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寫完,
  除此之外一切都是無病呻吟,靈魂的饑渴不管做什麼都無法滿足,
  想寫小說,如此強烈的渴求著,只有寫小說能帶給我真正的快樂,只有寫小說能解決我真正的痛苦,
  徜徉在編織美夢的大海裡,用一個接著一個的故事描述我眼中所理解的世界,
  好想寫小說,好想像以前一樣不顧一切的寫小說,我是小說家,我把我在小說世界裡的名字命名成一枝筆,
  因為我想寫小說,因為我真的好想寫小說,光用想像就能覺得好幸福,
  不能聞名世界也沒關係,只要能在寫小說的世界裡讓靈魂發光發熱,我在我的世界裡就是自由的。

  即使痛苦也必須前進著,即使看不到前方也必須相信著,如果不這麼做就會失去小時候的夢,不夠強大的自己啊,長大這條路,比你想像的還要更辛苦,而且還會越來越辛苦,請你明天比今天更喜歡自己一點吧,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小說家回來寫出更好更精緻的故事吧,讓你現在的痛苦都是值得的,讓你的夢想實現吧。

One Piece - Opening 23 | DREAMIN'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