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小逡生日快樂!!
.CP:魯娜,2Y前
.海賊同人衍生原創小說


05.5


  那是發生在香吉士一個人在廚房洗碗的某天下午,就在魯夫把堆積如山的喜餅一掃而空之後,大家也剛好結束完對他的修理。

  「下手還真是不輕啊…那群臭傢伙…」香吉士一邊清洗碗盤一邊撫摸著鼻青臉腫的臉頰喃喃的說道。

  為了讓他記取教訓,大家決定懲罰他連續三天都要負責洗碗,夥伴的增加也代表了碗盤的增加,雖然百分之九十的杯盤狼藉還是由魯夫製造出來的。

  伸手扭開水龍頭,儲存在水槽的清水立刻嘩啦嘩啦的沖灑到了擱置在水槽中大量碗盤上,轉頭在看看餐桌上仍然是堆積如山的碗盤,視線正好觸及到吧檯上那隻前幾天害他東窗事發的電話蟲。

  香吉士輕嘆了一口氣。

  我只不過是想尋求一點支持難道有錯嗎?他哀傷的默默想著。

  「咕嚕…」

  嗯?好像有誰的肚子在叫了,是我聽錯了嗎?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這下香吉士確定自己沒聽錯了,他轉頭搜尋了一下腹鳴聲的來源,這才突然發現,不知何時爬進廚房的烏鴉丸正在地板上摸著自己的小肚子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飯飯…」烏鴉丸吸吮著自己的手指,一邊用懇求的表情看著香吉士。

  香吉士的後腦杓瞬間爆出仇恨的青筋。

  這傢伙就是害自己陷入低潮的罪魁禍首,什麼偽鳳雛鳥嘛!長得跟魯夫一模一樣的傢伙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居然害我的娜美小姐不得不跟魯夫一起玩那什麼蠢死人的扮家家酒!

  「飯飯…」這時候烏鴉丸已經爬到他的腳邊了,還伸出小手輕輕拉扯著香吉士的西裝褲腳,肚子再度發出了響亮的腹鳴聲:

  「咕嚕嚕…」

  「不要求我!我最討厭小孩子了!」香吉士無情的撇開頭繼續沖洗自己的碗盤,試圖忽視烏鴉丸的存在。

  這麼快就肚子餓想騙誰啊?剛剛不是才剛吃過午餐嗎?這傢伙連食量都跟魯夫一樣大!

  『呵呵…是因為廚師先生的手藝很好吧?小烏鴉正在發育期,一定餓壞了。』

  羅賓小姐幾天前的話語突然在腦袋中響起,香吉士立刻瞬間露出得意忘形的花癡嘴臉還全身扭動了起來:「嗚呵呵…小羅賓妳過獎了啦!那是因為在妳的飯菜中加了我滿滿的愛情啊!嗚呵呵♥♥♥」

  「咕嚕嚕…」

  烏鴉丸的腹鳴聲再度將廚師拉回了現實,香吉士一臉美夢被打擾的樣子瞬間變臉怒瞪著仍坐在地上一臉乞求的仰望著自己的烏鴉丸。

  「飯飯…」烏鴉丸的眼淚幾乎就要跟口水一起流出來了。

  『香吉士你聽好了!只要是肚子餓的人都是客人!』

  該死我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想起哲普那個臭老頭,話說我好像很久沒跟那群臭傢伙聯絡了…

  「好啦我知道了啦!去那邊坐著等五分鐘!我找找看有什麼剩飯剩菜可以弄給你吃!臭小鬼!」

  烏鴉丸馬上露出一臉喜出望外的樣子振翅飛撲到了香吉士身上,抱緊了香吉士的脖子開心的用力摩蹭著香吉士的鬍渣:

  「飯飯♥飯飯♥」

  「少來這套臭小鬼!只有女人撒嬌我才會開心!」

  香吉士在烏鴉丸的耳邊煩躁的碎碎念著,不過卻沒有伸手推開烏鴉丸,後來的時光也只是任由他抓著自己的頭顱,興奮的看著香吉士怎麼走到冰箱開始弄起了給自己的小點心。

  「牛牛!」

  烏鴉丸指著冰箱裡的一塊大片牛肉口水直流的説著,香吉士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之後默默的將牛肉取出,烏鴉丸馬上開心的在香吉士的肩上興奮扭動了起來。

  「飯飯-♫」烏鴉丸再度磨蹭起了香吉士的臉龐。

  「我的名字才不叫飯飯!臭小鬼!」




  其實,這個臭小鬼,還挺可愛的嘛。





  在腦海中出現這個想法的瞬間,香吉士一秒回想起了那個早已被佛朗基閒置在樓梯間,長滿了一層灰塵,到現在都還沒被睡過的特製嬰兒床。



--------------------------------------------------------------------->To Be Continue>>
[後記]:
  這是個夾在第5章跟第6章之間的故事,不管放到哪邊感覺都不太對,獨立出來當番外篇好像又有點單薄,所以我就新增了第5.5章了,算是聊表一點我對香吉士一直在故事中被惡搞的歉意,親愛的香吉士抱歉囉,你永遠是最棒的海上廚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家酒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