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小逡生日快樂!!
.CP:魯娜,2Y前
.海賊同人衍生原創小說

04.


  話也說完了、水果也吃得差不多了,很快就到了烏鴉丸的洗澡時間。

  「對了魯夫,全部的人就剩你跟小鬼頭還沒洗了,浴室現在空著,趕快去吧!」(佛)

  「喔!」(魯)

  在大家眼睜睜的看著魯娜共同結束痛毆香吉士的時光結束之後,跟喬巴一起收拾餐桌上的碗盤的佛朗基這麼說道,而魯夫立刻爽快的回應,並對仍坐在餐桌邊的烏鴉丸咧嘴笑道:「要不要打水仗啊?烏鴉丸?」

  「把拔-♫」烏鴉丸顯示為非常同意。

  「啊,其實我也還沒…」娜美立刻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轉頭對佛朗基說道,佛朗基有點驚訝的挑起了一邊的眉毛。

  「耶?還真是難得啊!平常最愛洗澡的人今天居然是最晚洗的,那正好啊!你們乾脆一家三口一起洗個家庭浴好了!哈哈哈哈哈…」(佛)

  一分鐘後,被娜美痛扁在地的佛朗基哀求著說道:「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

  「呵呵呵…」羅賓則是覺得非常有趣的在旁邊一直笑:「魯夫你還是快點去吧,小孩子要早睡早起,早點幫小烏鴉洗完澡讓他早早上床睡覺吧!」

  「喔!那現在就走吧!烏鴉丸!出發!前往水水戰場!」魯夫興奮的將烏鴉丸舉起來放到肩上。

  「把拔-♫」烏鴉丸開心的手舞足蹈。

  「你們兩個不要又把浴室搞得一團糟啦…」

  明天負責打掃浴室的騙人布雖然無奈的叮嚀著,不過他很清楚這應該是沒有用的。

  正要離開飯廳的索隆則是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從倒在地上的香吉士身上跨了過去。

  廚房的燈光漸漸暗了,大家都各自離開去做自己的事了。


XXXXXXXXXX


  「娜美,可以麻煩妳一件事嗎?」

  幾分鐘後,羅賓來到甲板上,對著正在用望遠鏡觀察著遠方夜空的星象及雲朵的航海士笑盈盈的這麼說道。

  「怎麼了嗎?羅賓。」娜美放下手上的望遠鏡,一臉困惑的看著羅賓,還真是難得羅賓會來拜託她事情。

  只見羅賓手裡拿著一罐嬰兒用泡泡沐浴乳,並將它遞到了娜美的面前。

  「這個…是今天我跟喬巴在鎮上買的,剛剛忘了先放到浴室裡面了,小烏鴉現在應該沒有辦法洗澡吧?可以請妳拿過去嗎?」

  「啊?」娜美一臉錯愕的看著她,然後非常為難的說:「可是…妳為什麼不自己拿過去呢?」

  更何況,魯夫也在裡面洗澡耶…娜美心裡默默的想著,不過沒有說出來。

  「如果是我拿過去的話,小烏鴉一定會覺得很奇怪而不想使用吧?媽媽親自送過去的話,小朋友會比較容易接受喔。」

  雖然聽起來是個很牽強的理由,但是好像又找不到其他的理由反駁羅賓,於是娜美只好無可奈何的接下了羅賓託付的任務。

  「好吧…我去就是了。」

  「那就麻煩妳了。」羅賓的笑容永遠都是這麼深不可測。




  又過了幾分鐘後,娜美拿著那罐沐浴乳來到了浴室的門口,大老遠就聽到從浴室傳來的魯夫跟烏鴉丸驚天動地的嬉鬧聲。

  「哈哈哈哈哈…烏鴉丸別跑!看我的橡膠水箭砲攻擊!」(魯)

  「哈哈哈哈哈…把拔-!」(烏)

  接著又是一陣乒乒乓乓的巨大聲音,看來裡面的情況鐵定很慘,騙人布明天辛苦了,娜美的後腦勺先是流下了一滴無言之汗,然後深呼吸了一口氣才舉起手在門上用力的「叩、叩」敲了兩下,然後朝裡面大聲喊道:

  「魯夫,是我!我拿烏鴉丸的沐浴乳過來了!」

  裡面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很快的又傳來魯夫的回應:

  「…喔!是娜美啊!門沒鎖!妳自己開門進來吧!」

  哪有人洗澡的時候不鎖門的啊?頭上流下第二滴汗的娜美心裡默默的吐槽。

  「我要進去囉!」浴室裡鴉雀無聲。

  心裡覺得很奇怪的娜美又朝裡面喊了一聲,但是裡面還是沒有回應,於是她只好小心翼翼的開門進去了,正在想著怎麼忽然就沒有聲音了?誰知道浴室的門才剛打開,兩桶又冰又冷的水就朝站在門口的自己用力的潑灑了過來!

  嘩啦啦啦啦啦──!

  那兩灘水來得太突然,一陣錯愕的娜美閃避不及之下只好全身淋成落湯雞,在突如其來的潑水伺候中,進水的耳邊還清楚聽到魯夫跟烏鴉丸同時爆出搗蛋得逞般的大笑聲:

  「哈哈哈哈…娜美中計了耶!好笨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見站在娜美面前的魯夫下半身只圍著一條浴巾,一手還拿著剛剛用來潑水的水桶,另一手則指著渾身被淋濕的娜美抱著自己的肚子誇張的爆笑。

  「馬麻-!♫」

  而被魯夫唆使參與潑水行動,全身裸露的烏鴉丸也在旁邊笑得非常開心,因為跟魯夫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關係,乍看之下就好像是兩個一大一小的魯夫正一起在浴室裡取笑娜美的樣子。

  一股瞬間被當成笨蛋的無名怒火立馬燒上了航海士的腦門。

  「你們這兩個…白癡父子檔!」娜美緩緩的撥開被淋濕的瀏海,放出了兇惡的殺人目光,接著憤怒的掄起拳頭就朝魯夫跟烏鴉丸大吼著爆衝了過去:「本小姐今天一定要殺了你們!」

  「哇啊-好可怕喔!烏鴉丸快逃啊!娜美惡鬼來了!」魯夫一見大事不妙立刻拉起烏鴉丸嚷嚷著要趕快逃命。

  「惡鬼惡鬼!」恭喜烏鴉丸小朋友再度學會了新名詞。

  「都給我閉嘴!」雖然這個新名詞只是更激怒了娜美而已。

  於是,就在千陽號的特製豪華大浴室這個廣大的空間裡,魯夫、娜美、烏鴉丸等三人就這樣在浴室裡展開了一場長達了二十分鐘的瘋狂追逐戰,混亂中,魯夫跟烏鴉丸不斷的在浴室裡被娜美追著到處跑來跑去,後來甚至還跳進浴池裡逃命,不過娜美由於渾身已經濕透了所以也不顧形象的朝浴池裡追了過去,然後父子檔只好又逃竄到浴池外,當然怒火中燒的娜美也沒有這麼簡單就放棄追殺。

  「哇啊啊啊──────!」

  水裡的浮力太大實在不好跑,外面的地板又太濕容易滑倒,跑來跑去跑了半天大家都累了,最後反而看起來好像變成在玩一樣一點殺氣也沒有了。

  「魯夫你不要突然停下來──啊啊啊啊啊-─!」

  最後魯夫先是一個閃避不及的打滑,碰的一聲三人便剎車不及的一起在滑溜的地板上胡亂撞摔成一團。

  「………」(默)

  倒在地上沉默了幾秒鐘後,三人默默抬起頭互看了對方狼狽不堪的慘況,然後都被逗得大笑了出來。

  「娜美的頭髮上都是沐浴乳耶!原來妳都用沐浴乳洗頭啊?哈哈哈…」魯夫一邊指著整頭佈滿了沐浴乳泡沫的娜美滑稽的樣子一邊抱著肚子大笑說道。

  「把肥皂塞在鼻孔的傢伙才沒有資格說別人啦!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娜美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雙膝都跪倒在濕漉的地板上也沒有關係了。

  「把拔-馬麻-♫」(烏)

  「啊!烏鴉丸你這個笨蛋!沐浴球才不是拿來吃的!快給我吐出來!」娜美氣急敗壞的朝正在啃食沐浴球的烏鴉丸大呼小叫。

  「糟糕…那不是佛朗基最愛用的沐浴球嗎…」魯夫好像認識那個沐浴球。





  樓下正在工具室釘製嬰兒床的佛朗基這時忍不住抬起頭看著天花板緩緩的說道:「上面還真熱鬧啊…」





  又經過了一番一波三折的折騰後,在雙親(?)的阻止之下終於打消了繼續咀嚼佛朗基專用沐浴球念頭的烏鴉丸,現在正轉而優游自在的在浴池裡快樂的泅水,而魯娜兩人則並肩坐在浴池外面的地板上休息,一面平靜的觀看著烏鴉丸在浴池裡游泳的樣子。

  「真是奇怪啊…明明是鳥卻這麼會游泳?烏鴉丸還真是神奇啊…」看著烏鴉丸在水中靈活的動作,魯夫不只一次的這麼驚嘆道。

  「有什麼好奇怪的,像你這種笨蛋都能當我們的船長了,偉大航道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嚇不倒我了。」

  娜美冷冷的挖苦諷刺道,但是魯夫卻一點也不介意的大笑了起來:「說的也是,哈哈哈哈哈…」

  「哼,看在烏鴉丸的份上今天的事就不跟你計較了。」娜美指的是剛剛被潑水的那個惡作劇。

  「嘻嘻…妳不覺得很好玩嗎?」船長轉過頭來對航海士咧嘴嘻笑道。

  「信不信我揍你?」娜美再度掄起了拳頭。

  「哎喲好痛!」已經揍了。

  船長摸著頭上剛被娜美揍出來的新肉包哀哀叫著,不過這時他忽然發現娜美已經沒有在看他了,他的航海士的俏臉上此時正泛漾著一個微甜卻很溫柔的笑,專注的眼神正凝視著現在在水裡游泳游得非常快樂的烏鴉丸。

  「…啊!對了娜美,」稍微看呆了一會的魯夫像是忽然想起了什麼事情叫喚住了娜美,待娜美困惑的轉頭看著他,他才緩緩的說道:「今天下午的事…抱歉了。」

  「什、什麼?哪件事?」娜美忽然有點不安的問道,心臟不小心快跳了一拍。

  怦!

  「就是…今天下午我在妳房間不小心親到妳的那件事啊!」殊不知魯夫這記直球來得又猛又快,今天下午的尷尬回憶迅猛的炸入腦海中濺起一陣羞怯的浪花,娜美瞬間臉孔暴紅的轉過頭去。

  怦怦!

  「那件事…又沒什麼…我早就忘記了,而且你又不是故意的…就算了吧!」她的心跳聲越來越大了,臉也變得跟火燒一樣的紅,說著這些話的時候她幾乎不敢看魯夫的臉,心裡非常想趕快逃離這個話題。

  「是嗎?可是我好像沒有辦法這麼簡單的忘掉耶,直到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剛剛吃飯的時候也是,因為一直想著跟娜美親嘴的事情,所以忍不住一直發呆,一頓飯都吃不好。」

  這傢伙現在到底在說什麼啊!?

  魯夫直率的言論逼得娜美狂跳的心臟快要爆炸了,頭好暈,這間浴室的溫度剛剛有這麼高嗎?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啦!」因為臉實在太紅了而完全不敢看魯夫的娜美決定裝傻到底。

  「對了,那句成語叫什麼?記憶流星?記憶海星?寄信分心?到底是什麼啊?」一邊的魯夫還一副沒發現任何異狀的呆樣,甚至開始搜索他簡單的頭腦內少得可憐的成語詞彙。

  「是記憶猶新啦!」娜美終於忍無可忍的轉頭朝魯夫大吼了過去。

  「啊!對!就是記憶猶新啦!哈哈哈哈…」然後魯夫又開心的大笑了起來,但是笑完卻馬上恢復了正經的神色看著娜美的眼睛認真的說道:

  「娜美,我可以…再確認一次嗎?」

  「什麼?」

  娜美感到一陣莫名其妙的錯愕,而魯夫從未如此正經的臉此時居然微微的變紅了:


  「我想再確認一次那種感覺…娜美,我可以再親妳一次嗎?」





XXXXXXXXXX


  「呵呵…原來如此。」

  此時在另一邊,原本正在甲板上邊看書邊乘涼的羅賓忽然撩起右耳後方的髮絲笑盈盈的這麼說道,而坐在羅賓的旁邊磨藥草的喬巴似乎有點嚇到的抬起頭來看著羅賓問道:「怎麼了嗎?羅賓。」

  羅賓則是回以一個更加親暱的微笑。

  「看來我似乎…找到魯夫跟娜美今天晚餐的時候心不在焉的原因了…」

  「咦?」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

  回到浴室這邊,娜美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魯夫說著,但是魯夫還是一臉非常認真的看著她:

  「當然知道啊,我說我想再親妳一次。」

  娜美的臉蛋已經幾乎變得跟豬肝一樣紅了,浴室怎麼忽然變得這麼悶?

  「那…親完之後你想怎樣?」娜美查覺到魯夫好像越來越靠近自己了。

  「不知道,要親了才知道啊!」魯夫突然一把抓住了慢慢往後退的娜美的手。

  「娜美身上好香喔…」魯夫聞到了娜美身上剛剛打翻了的沐浴乳的味道。

  「可是…烏鴉丸在旁邊,這樣不好…」娜美緊張的偏開視線,還拿烏鴉丸當擋箭牌。

  「沒關係,他現在沒有在看這邊,」怎麼辦?魯夫的臉越來越靠近了,他的最後一句話甚至幾乎是在娜美的唇上說完的:「妳只要…先閉上眼睛就好了。」

  「等、等一下、魯…唔──」

  他們的嘴唇終於碰在一起了,魯夫親吻著娜美的動作一開始還很輕,但是後來卻漸漸加重了力道,很快的就轉化成更深更貼近更親密的吻合。

  「唔…」

  跟想像中的一樣好柔軟喔…魯夫甚至已經開始吸吮起她的唇瓣了,彷彿非常貪婪的渴求著想得到更多更多…娜美伸出另一隻手想推開魯夫但又被他抓住甚至還順勢將娜美拉進懷中,這下娜美不管怎麼掙扎都沒辦法了。

  渾身濕透的緊貼著魯夫光裸結實的胸膛還被他霸道的親吻著,心臟跳得好快,娜美的臉燙紅得都快要焦掉了。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不跟平常一樣狠狠的揍他一頓就好了呢?

  「哈、哈啊…魯夫你…」吻了好半天魯夫才終於跟娜美的唇分開,好不容易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娜美立刻臉紅氣喘的發出聲音,殊不知魯夫似乎還不打算就這麼善罷甘休。

  「娜美,我還要…」魯夫的臉好像比剛剛還紅了一點。

  「咦?等一──」

  這次魯夫完全沒問娜美的意見就吻下去了,好像迫不及待要「享用」娜美的唇的樣子,終於娜美慢慢的感覺自己逐漸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從魯夫的吻中所傳遞而來的霸氣逐漸征服、佔領了她,讓她所有的精神及理智都逐漸的潰堤融化,好像、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崩潰了?恍恍惚惚之下,就在娜美不知不覺中伸手撫上魯夫的背脊的同時,魯夫也更加用力的將她抱緊,然後……

  「啾啾啾!」

  烏鴉丸的聲音忽然從離自己好近的旁邊傳來,魯夫跟娜美兩人嚇得迅速分開,這才發現烏鴉丸早已不知何時停止了玩水,正趴在浴池的邊邊欣賞著他的父母親熱的樣子,還一邊開心的模仿著魯夫跟娜美親吻時發出的聲音:

  「啾啾啾!」

  「哇!烏、烏鴉丸!你什麼時候過來的!」娜美一臉做賊被逮到的心虛模樣驚慌的叫道。

  「烏鴉丸你這臭小子!不要破壞你老爸的好事啦!」被烏鴉丸破壞好事的魯夫似乎非常不悅。

  「你、你在說什麼東西啊白癡!」娜美惱羞成怒的轉頭朝魯夫開罵道。

  「把拔-馬麻-啾啾啾!」

  「啊-烏鴉丸你要做什麼?」

  殊不知烏鴉丸忽然拍動翅膀從浴池裡飛了出來,大量的水花潑到了魯夫跟娜美的身上,就在兩人都還來不及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突然學會飛行的烏鴉丸就從沒關的門口拍拍翅膀飛了出去,遠遠的還聽到他嘴裡正不斷喊著:「把拔-馬麻-啾啾啾!」

  「烏鴉丸!等等!你要去哪裡!你沒穿衣服會感冒的!」娜美驚叫著追了過去,然後忽然在門口停了下來回頭大罵還呆愣在原地的魯夫:「還愣在那裡做什麼?你也快點來把他追回來啊!烏鴉丸要是真的感冒了該怎麼辦?」

  「喔、喔!好!等等我啊!烏鴉丸──」然後只圍著一條浴巾的魯夫也跟著娜美的後面追了出去。

  「烏鴉丸-你跑去哪裡了啊?快回來啊!」

  追出浴室的娜美擔心的不斷叫喚著烏鴉丸的名字,遠遠的忽然聽到從轉角傳來騙人布的聲音:「哎喲!好痛!我還以為是誰咧…烏鴉丸你幹嘛突然飛過來撞我啊?」

  「騙人布!」娜美正好也追到了轉角,一眼就看到騙人布懷裡抱著不斷興奮扭動的烏鴉丸:「啾啾啾!」

  「啊,原來是娜美啊!妳怎麼渾身都是沐浴乳的泡沫啊?妳穿著衣服洗澡啊?」

  騙人布被娜美狼狽的樣子嚇了一大跳,不過娜美現在更在意其他的事情。

  「好啦你別管那麼多了,快把烏鴉丸交給我,他再不穿衣服一定會感冒的!」

  「喔,說的也是,那就交給妳吧!」騙人布很爽快的把烏鴉丸抱起來交還給娜美,一邊嘴裡還說著:「妳真的越來越像個老媽了…」

  「烏鴉丸!娜美!」(魯)

  殊不知騙人布話才剛說完,下半身僅圍著一條浴巾的魯夫就從轉角大吼大叫的衝了出來。

  「魯、魯夫!你怎麼沒穿衣服就跑出來啊!這裡又不是浴室!」一向很注意場合的騙人布這下有點生氣了,但是他一回頭又看見懷裡抱著烏鴉丸的娜美同樣也像是剛從浴室跑出來的樣子,而且兩個人的臉上似乎都泛漾著不知名的紅暈,身上也都隱約縈繞著浴室裡的水蒸氣,騙人布不禁狐疑的說道:「你們兩個該不會剛剛都在浴室洗澡吧?」

  「鏘!」的一聲命中核心,娜美立刻手忙腳亂的矢口否認:「怎麼可能嘛!你想太多了!我跟魯夫怎麼可能同時在浴室裡嘛!你說對嗎?魯夫?哈哈哈…」娜美用眼神暗示要魯夫幫她。

  「喔、對、對呀!哎喲好痛!」完蛋了,魯夫立刻露出他那個招牌的心虛表情,娜美憤怒的用力踩了魯夫一腳,這兩個人之間一定有問題!

  「把拔-馬麻-啾啾啾!」(烏)

  偏偏這個時候烏鴉丸很不識相的出聲了,魯夫跟娜美兩個人同時緊張的抖了一下,騙人布的眼神變得更加懷疑了。

  「啾啾啾…?」騙人布重複了一次烏鴉丸的話語,然後緩緩的說道:「你們兩個該不會…」

  魯夫跟娜美同時緊張的吞了一口口水。

  「該不會是在教烏鴉丸學鳥叫吧?」(騙)

  騙人布的答案差點讓人為之跌倒,娜美忍不住想著:「幸好他也是個笨蛋…」

  「哈哈哈…對呀!被你發現了啊!你看嘛!烏鴉丸明明就是鳥,卻變成了魯夫的樣子,這不是太奇怪了嗎?再怎麼樣也應該要有點鳥類的自覺嘛你說對不對?哈哈哈…」

  反應極快的娜美立刻見縫插針順勢把話接了下去,騙人布居然也信以為真道:「說的也是…我可以理解妳的意思,變得跟魯夫一樣的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娜美心裡暗暗的鬆了一口氣,殊不知其實騙人布心裡想的是:「這兩個人從晚飯開始就一直眉來眼去的實在太可疑了!這中間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不過我還是裝做什麼都不知情好了,免得娜美為了滅口又想出什麼恐怖的手段來對付我…」

  其實悲觀鼻子的直覺通常都挺八九不離十的,但是由於弱小動物的求生本能特別重的關係,所以他也只好不說什麼。

  「喲!你們剛好都在啊!太好了!快來看看本大爺特製的嗯~超級~千陽號人工智慧型嬰兒床!」

  這時候佛朗基正好扛著好不容易為烏鴉丸特別釘製好的嬰兒床從另一邊走了過來,一邊還得意洋洋的炫耀著:「看了這個以後你們一定會後悔自己還是嬰兒的時候沒有認識本大爺!哇哈哈哈…咦?」

  佛朗基忽然發現娜美跟魯夫都一副剛從浴室跑出來的樣子,一向口無遮攔的他立刻毫不猶豫的說道:「你們該不會剛剛真的在洗家庭浴吧!哈哈哈哈…」


  於是這個不平靜的夜晚,再度聽到了船匠被航海士痛扁的聲音。




XXXXXXXXXX


  夜闌人靜,很快的就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大家都各自回到房間準備就寢了,準備睡前先去洗個澡的索隆也打著呵欠從健身房走進船艙了,但是一走進船艙卻聽到在一樓男生房的外面,通往二樓女生房的樓梯間傳來烏鴉丸啼哭的聲音,還有眾人吵雜的聲音。

  「喂!搞什麼啊!都這麼晚了在吵什麼啊?」索隆有點不悅的走了過來。

  一聽到索隆的聲音,聚在一起的眾人同時轉過頭來,只見娜美抱在懷裡的烏鴉丸正哭鬧個不停,其他人都是一臉傷腦筋的模樣,佛朗基則是不知道為什麼躲在角落裡憂鬱的畫著圈圈,接著騙人布率先開口對索隆解釋道:「烏鴉丸這小子鬧脾氣堅持要跟魯夫還有娜美一起睡啦!」

  「那就一起睡啊!這有什麼好煩惱的啊?」索隆打了一個呵欠不耐煩的說道。

  「綠藻頭!你有種就把剛剛的話再說一遍!我絕對不允許娜美小姐跟魯夫睡在一起!」看來絕對就是烏鴉丸的願望最大阻力的香吉士立刻暴怒著說道。

  「白癡啊你…」(索)

  「你說什麼!?」香吉士顯示為暴跳如雷。

  「喲齁齁…只好請烏鴉丸少爺跟魯夫先生一起幫在下注意一下娜美小姐的內褲顏色了…」布魯克滿腦子都是對內褲的憧憬。

  「閉嘴!死骷髏!」(香)

  「你不要再搧風點火了啦…」騙人布對布魯克吐槽道。

  「喲齁齁齁…」(布)

  「那佛朗基那小子又是怎麼了?」索隆注意到正在角落消沉的船匠。

  「佛朗基因為烏鴉丸寧可跟魯夫娜美一起睡也不要睡他做的嬰兒床打擊很大呢!」喬巴毫不隱瞞的解釋道。

  「這艘船上的人都是白癡嗎…」索隆的頭上又流下了一滴汗。

  「嗚哇哇哇哇──馬麻──把拔──」只見烏鴉丸的小手一邊緊抓著娜美的衣角,另一邊則緊抓著魯夫的衣服,大哭大鬧著就是不要跟他們兩人分開。

  「好了啦…烏鴉丸…明天就可以見到面了啊…」娜美傷腦筋的輕拍著烏鴉丸的背脊溫柔的安撫道,不過烏鴉丸還是不依。

  「嗚哇哇哇哇啊啊啊……」他的哭鬧聲都快把大家的耳膜震破了。

  「真是的,我才不想跟一群臭男生睡在一起咧…」娜美非常困擾的說道。

  「真是傷腦筋啊…如果我今天晚上跟娜美一起睡的話,就不能趁大家都睡著的時候溜去廚房偷吃東西了…」魯夫擔心的完全是另一回事。

  「你不要再偷吃了啦!」騙人布生氣的朝魯夫頭上用力敲了下去。

  「都說了一起睡就好了啊!」索隆不耐煩的說道。

  「混帳我絕對不允許!」香吉士再度表達激烈的抗議。

  「所以我可以偷吃囉?」魯夫立刻趁亂問道。

  「偷吃當然也不可以!白癡!」香吉士一腳就朝魯夫頭上狠狠的踢下去。

  「呵呵…那麼,試試別的方法如何?」這時羅賓正好抱著一本厚厚的書從階梯上走了下來,笑盈盈的對大家這麼說道。

  「小羅賓~♥」(香)

  「羅賓!妳剛剛跑去哪裡了?妳有什麼好方法嗎?」娜美一看到羅賓回來馬上像看到救星一樣的求救道。

  「呵呵…我上去找了這個,希望可以幫上小烏鴉一點忙。」


  羅賓微笑著對眾人揚起手上那本剛從圖書室找來的厚重的書,書名是:《床邊童話大全》。




XXXXXXXXXX


  幾分鐘後,男生房裡的男生除了去洗澡的索隆以外,幾乎都已經熄燈就寢了,但是躺在床上的香吉士卻仍然翻來覆去、輾轉反側的睡不著覺。

  「娜美小姐真的不要緊吧…」香吉士抱著枕頭在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一邊看著魯夫空蕩蕩的床位不安的碎碎念道。

  「放心啦,魯夫不是已經保證說只要等烏鴉丸一睡著他就會馬上回來嗎?你快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耶!」

  隔壁床的騙人布邊打著呵欠安慰道,另一頭的喬巴跟佛朗基早已進入夢鄉。

  「小羅賓居然說為了給他們一點空間要去圖書室再看一下書晚一點再回去睡覺,嗚嗚…我希望小羅賓好好的幫我監視魯夫啊…嗚嗚…」香吉士似乎還是很不安。

  「喲齁齁齁…如果香吉士先生還是難以入眠的話,不如就讓在下演奏一首最近新練的搖籃曲如何?」黑暗中布魯克一邊摸索著自己的小提琴一邊這麼說道。

  「既然你有這招的話剛剛那個臭小鬼在哭的時候為什麼不用啊!?」香吉士惱怒的吼道。

  「喲齁齁…在下剛剛忘了嘛…不過我已經沒有腦袋囉!喲齁齁齁齁…」




  悠揚美妙的樂音靜靜的在月光中鳴奏而起,搖籃曲的旋律是每一位天使的語言,夜晚又漸漸的加深了。





--------------------------------------------------------------------->To Be Continue>>
[後記]:
  本篇的重點:「孩子的翅膀硬了。」(誤)
  該親的也親了,該抱的也抱了,所以接下來差不多該送入洞房了吧?(再誤)
  糟糕似乎不小心透露我又想寫糟糕文了…(閉嘴!!)
  連我都很想吐槽的一點就是:魯夫還有娜美!!你們在孩子的面前做什麼啊!!?XDD
  我還以為這次一定能寫到娜美念床邊故事的部分呢,結果還是失敗了…Orz
  沒意外的話,應該能在第六章完結這個故事,看來五回內結束它的夢想是不可能了…拜託不要真的拖到第七章,不過我到底應該向誰拜託呢??Orz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這篇好像越來越長了啊!?我明明最討厭拖戲了啊!!(崩潰
  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見囉~:)


PS1.小逡生日快樂!!(硬要
PS2.親愛的椪柑如果妳還是堅持不肯叫我的新筆名的話,那就開始叫我小粿吧,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家酒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