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小逡生日快樂!!
.CP:魯娜,2Y前
.海賊同人衍生原創小說


03.


  於是,突然加入草帽海賊團的小鬼頭的名字在娜美的堅持之下,就決定是烏鴉丸了。

  此時在千陽號的女生房中,娜美跟魯夫席地而坐,而小烏鴉丸則是騎在魯夫的肩膀上跟魯夫一起好奇的看著娜美手中忙碌的工作,三人周邊的地上散落了一堆剛採購回來的嬰兒用品,還有一堆被娜美用剪刀從衣服上剪下來的布料。

  「好!」此時娜美終於完成手上所有的工作,舉起剛剛剪裁好的衣服展現在魯夫跟烏鴉丸的面前,非常滿意的說道:「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原來娜美把每一件羅賓幫烏鴉丸買回來的童裝的背後都剪裁出了兩個小小的圓洞,這樣一來,烏鴉丸背後的翅膀就可以從衣服裡伸出來了。

  「喔~娜美真厲害耶!」這下終於看懂娜美別出心裁設計的魯夫立刻兩眼閃閃發光,驚嘆的用力拍手叫好。

  「馬麻!馬麻!馬麻!」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看到魯夫跟娜美都這麼開心,還不太會說話的烏鴉丸在魯夫肩膀上也跟著開心的一直叫著娜美。

  「烏鴉丸過來這邊。」

  接著娜美將一件剪裁好的深藍色T恤及一條紅色的小短褲套到了烏鴉丸的身上,並小心翼翼的讓他的翅膀可以從後面的洞伸出來,羅賓挑衣服的眼光真的很不錯,小烏鴉丸的小翅膀一從衣服的洞口擠出來就舒服的拍動了兩下,烏鴉丸的臉上露出了非常開心的笑容。

  「馬麻!」烏鴉丸感激的用力抱緊了娜美不斷的在娜美的臉龐磨蹭。

  「是是是,不用客氣,我知道你很高興。」娜美溫柔的抱住烏鴉丸並摸摸他的頭,臉上居然微微露出了慈愛的笑容。

  呆坐在一旁的魯夫看到這一幕則是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

  「好!烏鴉丸!要不要玩騎馬飛高高的遊戲啊?」魯夫忽然一臉興奮的對娜美懷中的烏鴉丸這麼說道。

  「等等、魯夫你想做什…」

  「把拔!」但就在娜美話還沒說完的時候,烏鴉丸就興奮的拍動小翅膀跳到了魯夫的肩上,抓好魯夫的頭開心的不斷亂動。

  「好!烏鴉丸太空梭一號!出發────」

  說完魯夫就扛著騎在肩上的烏鴉丸站起身,開始在女生房內瘋狂的跑來跑去。

  「咻-蹦-咻咻蹦───」口裡還一邊發出疑似太空梭發動的怪聲。

  「哈哈哈哈哈哈…把拔把拔把拔──♫」

  烏鴉丸簡直開心得快要瘋掉了。

  「剛剛不是說是騎馬嗎?怎麼又變成太空梭…真是一對白癡父子…」娜美冷冷的説著,一邊站起身想收拾好散落在地上的東西:「魯夫你小心不要弄壞東…」

  「哇─!娜美讓開!」(魯)

  沒想到她的話還沒說完,忽然一個轉身正好撞到剛跳到羅賓床上正要往下跳的魯夫,兩人相撞個正著,娜美不小心踢到了地上還沒收好的物件腳一滑就這樣四腳朝天的往後倒摔了下去,而魯夫則是往娜美的方向面朝下的摔了下去。

  「啊────!」

  娜美發出了驚恐的尖叫,閉上眼睛準備迎接後腦撞地的重擊,但是她並沒有,原應接觸到地面的後腦壓到了柔軟的枕頭,這時她忽然很感謝自己晚上睡覺有睡糊塗就亂丟枕頭的壞習慣。

  魯夫往娜美身上摔去後立刻用兩手撐住地板,並用膝蓋及地避開了壓在娜美身上的危機。

  另一邊從魯夫肩上摔出去的烏鴉丸則是正好摔到了娜美的床上,一副一點也不要緊的開心模樣繼續在娜美床上開始翻滾。

  「太好了…」(魯+娜)

  確定烏鴉丸安然無恙後魯夫跟娜美不約而同的發出了安心的嘆息,這時,他們才忽然發現,兩人的臉蛋之間居然只有幾公分的距離,魯夫的手腳正好按在娜美身體兩側的地上,從遠處看就像是魯夫把娜美推倒在地並用全身壓住,形成一幅非常尷尬曖昧的畫面。

  「…差不多該起來了吧?」娜美感到非常尷尬的說。

  「喔、喔…對、對不起…」似乎還沒從剛剛的驚嚇恢復過來的魯夫結結巴巴的說道,撐起身打算要爬起來。

  殊不知烏鴉丸就在這個時候從床上朝魯夫的背部飛撲了過來,嘴裡還發出魯夫剛剛才教他的太空梭的引擎聲:

  「咻-蹦-咻咻蹦──」

  「啾。」



  室內傳出了響亮的「啾。」一聲,是的沒錯,就在剛才,正要爬起身的魯夫因為閃避不及烏鴉丸的背部飛撲,又再度被烏鴉丸壓了下去,而且撐著地面的手因此不小心打了滑,所以整個人就朝下面無處可逃的娜美壓了下去,然後兩人就不偏不倚的,接吻了。




XXXXXXXXXX


  「喂、魯夫,魯夫!你要夾著那塊肉停在半空中停到什麼時候啊?」

  耳邊傳來騙人布逐漸放大的音量,船長渾身抖了一下終於從失神中回過神來,回到現在的狀況,正一起圍在餐桌邊共進晚餐的夥伴們現在全都一臉困惑的注視著魯夫,原來已經到了晚餐時間了,不過平常這個時候情緒總是最亢奮的魯夫居然一臉魂不守舍的模樣,從剛剛走進飯廳後就一直心不在焉,平常習慣直接用手搶食的他今天居然改用筷子夾肉,而且夾了老半天的肉居然停在半空中一動也不動,從開飯到現在他竟然連一口都還沒有吃到。

  「耶?」魯夫發出了一聲似乎連自己都很困惑的聲音。

  「耶什麼啊?我在問你到底怎麼了啦?」騙人布似乎有點被魯夫給逼急了,皺著臉一邊夾菜一邊瞪著他,其他人也同時停下手邊的動作將目光集中到魯夫的身上。

  沒想到大家盯了一臉呆滯的魯夫老半天,他才慢吞吞的擠出三個字:

  「軟軟的…哎喲好痛!」魯夫的腳在桌子底下被娜美用力的踩了一下。

  「蛤?」(騙)

  接著船長忽然臉一紅,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不好意思的事情,低下頭猛扒碗裡的飯,快速的恢復平常搶食的速度,不同的是今天的搶食好像是故意在掩飾什麼?

  「妳知道些什麼嗎?娜美。」騙人布決定轉而詢問今天一整個下午大部分時間都跟魯夫待在一起的娜美。

  坐在魯夫旁邊的娜美倒是冷靜多了,一邊若無其事的幫坐在自己跟魯夫中間的烏鴉丸夾菜,一邊慢條斯理的吃著自己的飯,不過唯一奇怪的一點就是,她似乎一直在避免跟魯夫互動。

  「誰、誰知道啊?不要問我啦!」一聽到騙人布的問題,娜美全身霎時抖了一下,然後臉瞬間變得跟魯夫一樣紅,還有點結巴的逃避騙人布的問題,感覺有點心虛。

  這兩個人到底在隱瞞什麼?有些人心裡這麼想著。

  「算了啦,快吃飯吧,反正魯夫本來就怪怪的。」

  佛朗基一點也不感興趣的說道,他滿腦子現在正認真構思著嬰兒床的設計圖,大家想想也是於是不約而同地無視魯夫的怪異舉止,各自轉頭繼續吃自己的飯。

  「白癡!」

  至於坐在魯夫跟娜美中間的烏鴉丸,則是非常開心的高舉著早已空掉的飯碗一邊練習著剛剛學會的新名詞。

  「喂,烏鴉丸,『白癡』可不是『再來一碗』的意思啊。」

  娜美似乎已經很熟練跟烏鴉丸相處的方式了,她接過烏鴉丸的小飯碗添了滿滿一整碗尖尖的白飯再遞回去給烏鴉丸,口裡還一邊碎念著要烏鴉丸不要亂用字彙,那模樣還真是跟一個年輕媽媽沒有兩樣。

  然而這時烏鴉丸卻目不轉睛的盯著魯夫飯碗裡的那塊最大的牛肉,口水一直滴到桌面。

  「啊?你想要這個嗎?」魯夫發現烏鴉丸覬覦的目光後,毫不猶豫的就將那塊肉夾到了烏鴉丸的飯碗中:「拿去吧!要吃多一點才能長得高高壯壯的喔!」

  「把拔-!」

  獲得牛肉的烏鴉丸開心的發出歡呼聲,然後就興高采烈的開始大快朵頤起來了,魯夫跟娜美一看到烏鴉丸這副天真可愛的模樣,忍不住相視而笑,然而相視笑完,忽然兩人又臉孔一紅迅速各自把頭轉開默默吃飯。

  這一幕默默的被坐在兩人對面的羅賓看在眼裡。

  「不過…這個小鬼頭的食慾還真好啊,他今天吃的量幾乎是魯夫平常吃的二分之一了耶!」

  看著烏鴉丸從開飯以來就一碗接著一碗的添飯,佛朗基忍不住這樣驚嘆道,娜美順便哀嘆了一聲:「唉…餐費…」。

  「呵呵…是因為廚師先生的手藝很好吧?小烏鴉正在發育期,一定餓壞了。」

  羅賓笑盈盈的誇讚起了香吉士的手藝,提起了這幾天一直都一蹶不振的船廚。

  只見餐桌上擺滿了美味豐盛的佳餚,在騙人布事後努力對在無數次昏倒後終於清醒的香吉士斷斷續續的解釋之下,他已經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然而香吉士這幾天卻還是一直顯得很消沉,雖然仍然有克盡廚師的職責,只是這幾天的菜色少了許多平常別出心裁的精緻花樣,看得出來這個追求美食視覺效果的海上廚師已經沒心情搞花式拼盤那一招,但就味道來說這還是不失為一桌好菜,而那名做出這桌好菜的船廚此時正瑟縮在整張餐桌最遠最邊邊的一角,被困在一個只有他自己進得去的黑暗空間像個幽靈一樣,虛弱的默默進食。

  「怎麼辦?香吉士一直都很沒精神耶…」

  看著香吉士這個樣子,喬巴非常擔憂的說道。

  「不用理他,」索隆非常冷酷的説:「不肯接受現實的傢伙,不管別人說什麼也沒用。」

  「從來就不承認自己是路癡的你沒資格說這句話吧。」

  騙人布也立刻毫不留情的吐槽,剛加入不久的布魯克心裡則是默默的想著:「這艘船上的人難道都是說話一定要傷到對方自尊的那種嗎?喲齁齁…」

  晚飯結束後,夥伴們都心滿意足的享受著飯後的水果跟甜點,一邊進行著餐後慣例的閒話家常。

  「對了魯夫,話說回來你打算在這個島嶼停留多久啊?」佛朗基忽然想起他們好像已經在這個島上停留好一陣子了。

  「蛤?紀錄不是還沒存好嗎?對吧,娜美?」魯夫的嘴裡塞滿了剛切片好的蘋果,口齒不清的回答,騙人布臉上出現三條黑線吐槽道:「你慢慢吃可不可以啊?」

  「啊、什麼?魯夫你叫我嗎?」娜美正失神的幫烏鴉丸剝著橘子,一聽到魯夫叫自己的名字先是嚇了好大的一跳,然後臉蛋不知為何又紅了起來。

  「呃、對、對呀、我在叫妳。」一看到娜美臉紅,魯夫不知為何也跟著臉紅了起來。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啊?」騙人布大惑不解的說道,頭上還留下一滴汗,坐在騙人布旁邊的羅賓則像是忽然想通了什麼似的笑盈盈的喝著自己的茶。

  「娜美,這個島的紀錄大概還有多久會好啊?」佛朗基接著問道。

  「欸,對呀,這個島比較特別,磁力似乎沒有那麼容易記錄起來呢。」換人問就恢復正常了,娜美無奈的看著掛在手腕上的紀錄指針,只見指針浮動不穩的情況,顯然還沒有紀錄成功。

  「我昨天在島上順便向居民探聽了一下,聽說這座島的磁力至少要儲存一個月左右;」羅賓笑盈盈的説:「在這之前大家就靜心等待吧,正好可以趁機療養在恐怖三桅帆船受到的疲勞。」

  她這些話是針對索隆說的,七武海-巴索羅謬.大熊對索隆留下致命傷害的這個祕密,全船只有她跟香吉士還有布魯克知道,索隆不作聲的同時用三根竹籤插了三顆葡萄來吃,連吃水果的時候也不忘記練習三刀流。

  「嘛,說的也是。」

  正在剝著香蕉皮的騙人布做下這個結論,結束了這個話題。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

  就在這時,擱置在吧檯上的那隻平常根本沒在用的電話蟲忽然鈴聲大作了起來!把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

  「怎麼搞的啊?怎麼會有人這時候打電話來啊?」魯夫一臉不可置信的說道。

  「而且,那隻電話蟲的號碼,應該是除了我們船上的人以外沒人知道才對啊!」娜美也非常驚恐的叫著。

  「放、放放放馬過來吧!我的八千名手下才不會怕呢!」最膽小的騙人布早就躲到最遠的門邊渾身發抖對著電話蟲大聲叫囂。

  「該不會…是從地獄打來的電話吧?」(羅)

  「這種時候妳不要開這種恐怖的玩笑啦!」(騙)

  所有的人無一不驚恐的注視著不斷響鈴的電話蟲,一邊想著究竟是誰打了這支電話,身為海賊難道已經行跡敗露了嗎?

  「我來接好了!喂?」就在大家還來不及阻止的時候,喬巴居然率先跑過去接起電話了,所有人都緊張的屏息等著喬巴的消息。

  「喂?喔、喔,好的…」只見喬巴朝話筒裡應和了幾聲之後緩緩的將話筒垂下,然後一臉緊張的轉過頭來環視大家,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吞了一口口水,又緊張又困惑的喬巴這才終於緩緩的開口:

  「魯夫,是找你的,是你爺爺。」





XXXXXXXXXX




  「魯夫,是找你的,是你爺爺。」

  這下子大家心中的驚嘆號更不是一個就可以形容的了,所有人都震驚到幾乎尖叫翻桌,尤其是魯夫,一聽到「爺爺」就渾身冒冷汗還直發抖,整張橡膠臉嚇到一片慘綠。

  「耶─────────────────────────────?」(眾)

  現場還能怡然自得的吃著水果的就只有烏鴉丸了,只見他一臉狀況外的開心吃著娜美剛剛幫他剝好的橘子,背後的小翅膀還開心的不斷鼓動著。

  「魯夫…」

  喬巴同樣也是一臉慘綠,他哀求般的將話筒遞向魯夫,似乎連拿著話筒都快撐不住了,最後魯夫終於努力的鼓起了勇氣,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向喬巴接過話筒,然後以一種平常非常難得一見的恐懼音調朝話筒裡說了一聲:

  「喂、爺爺嗎?」

  『魯夫你這個臭小子─────────────────────────────!』

  卡普中將中氣十足的巨大吼聲從話筒裡震耳欲聾的傳來,把整間飯廳的人都嚇了一大跳,騙人布則是直接口吐白沫的倒地不起,這的確是海軍的英雄-蒙其D卡普的聲音沒錯!

  「爺、爺爺?你打電話給我做什麼啦?我是海賊耶!」魯夫似乎是被卡普的怒吼有點激怒了,不甘示弱的朝話筒裡面大喊。

  『閉嘴!居然敢對好久沒有聯絡的爺爺說話這麼大聲!你這臭小子實在太忘恩負義了!』

  『卡、卡普中將、比起這個、關於草帽小子打敗月光摩力亞的事…』話筒裡傳來別的海兵聲音。

  『閉嘴!我在跟我的孫子講話!任何人都不准插嘴!』聽起來似乎是卡普正在任性的朝倒楣的海兵怒吼的樣子。

  「一般人應該會先處理七武海被打倒的事吧…」索隆頭上落下無言之汗冷冷的說道,其他人也都異口同聲的附和,烏鴉丸則是在旁邊開心的用力鼓掌。

  『魯夫先生!您現在過得好嗎?』克比雀躍不已的聲音也出現了。

  「喔!克比!」魯夫也開心的回應。

  『魯夫!』卡普中將的聲音再度吼了過來。

  「幹嘛啦?爺爺!」魯夫也大吼了回去,這對爺孫的溝通方式似乎就是這樣吼來吼去。

  『你居然敢比你哥哥艾斯先結婚!你不想活了嗎!結婚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是嗎?你忘了要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海兵的約定了嗎?』

  殊不知卡普這通電話簡直就是一記晴天霹靂。

  「蛤?什麼結婚?我哪有結婚啦?爺爺你聽誰亂說!再說我也根本沒答應過你要當什麼海軍!我一直都想要跟傑克一樣成為海賊!」魯夫被卡普吼得越來越糊塗了,眾人也是一頭霧水。

  『不准提紅髮那個混帳!不用再狡辯了!老朽已經全部都知道了!你不但跟我的孫媳婦娜美結婚!還生了我的曾孫烏丸鴨!你現在還有什麼話說!』卡普簡直不可理喻。

  「是烏鴉丸啦!這些話是誰告訴你的啊?都說了我根本就沒有結婚!爺爺你不要胡說八…」魯夫簡直快被卡普逼瘋了,卡普應該是他這個世界上唯一拿他沒轍的人物沒錯。

  『廢話少說!叫我的孫媳婦過來聽電話!』卡普非常專制的打斷了魯夫的話,似乎完全不想聽魯夫說話。

  「蛤?」

  『快點!再不讓我跟我的孫媳婦說話我立刻就派軍艦過去抓你!』從沒聽過如此任性的恐嚇。

  「你說什麼!?」

  但魯夫還是乖乖的將話筒遞給了娜美,娜美只好既無奈又忐忑不安的接了過來。

  「…喂?」娜美不安的朝話筒裡面說道。

  『妳就是我的孫媳婦嗎?』卡普如雷貫耳的聲音再度傳來。

  「呃、不是這樣的…中將先生…」娜美企圖解釋道。

  『叫爺爺就好了!我們魯夫就交給妳了!務必要將他導正讓他改過自新去當海軍執行正義的鐵鎚!等你們回來後再把烏丸鴨交給老朽!老朽一定會把曾孫也訓練成一個了不起的海兵!』

  『卡普中將,比起這個,我們應該先掌握草帽小子他們現在的位置…』話筒裡其他海兵的聲音又再度傳來。

  「可是中將先生…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娜美仍試圖做最後的掙扎。

  『不用客氣!』卡普跟魯夫一樣是完全不聽人講話的類型。

  啪!

  電話就這麼被掛掉了,電話蟲的另一頭傳來『嘟嘟嘟嘟…』的聲音,什麼都聽不到了,眾人面面相覷,對剛剛突如其來的狀況一片啞然。

  「爺爺怎麼會以為我結婚了呢?我明明沒有在跟他聯絡啊!」魯夫一臉又氣又怕的樣子。

  「為什麼海軍中將卡普會有我們船的電話蟲號碼啊?這號碼不是只有我們船上的人才知道嗎?」索隆也是一臉困惑。

  「我完全被當成那個怪家族的孫媳婦了…」娜美全身都快脫力了。

  「搞什麼啊那個老頭,不過魯夫的爺爺居然連小鬼頭的名字都知道…」佛朗基驚魂未甫的說道。

  「簡直就是一個大謎團呢…」羅賓好像也稍微嚇到了。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

  沒想到大家的話還沒說完,才剛掛掉的電話蟲又再度響了起來!所有人又被嚇了好大的一跳,緊張的直盯著娜美手裡的不斷作響的電話蟲。

  不會吧?難道是魯夫的爺爺又打來了?

  「喂?」這次還是喬巴主動接起電話的,但是喬巴這次的表情冷靜多了:「喔喔,好的。」說完喬巴將話筒直接伸向娜美:

  「娜美,這次是找妳的。」

  娜美緊張的看了眾人,在所有人都放心的向她點頭後,才慢慢將耳朵湊近了話筒旁邊,朝裡面輕輕地說了一聲:「喂?」

  『娜美──────────────────────────────────!』

  阿健憤怒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邊傳來,差點把娜美的耳膜震破。

  「啊,是風車大叔的聲音。」魯夫一秒就認出了阿健的聲音。

  『妳這傢伙居然敢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跟草帽小子結婚生子!妳實在太放肆了!』

  「等等阿健,你這些空穴來風的謠言到底是從哪邊聽來的?我跟魯夫並沒有結婚啊!」突如其來的誤會讓娜美又急又怒,娜美氣急敗壞的朝話筒裡面怒喊著。

  『什麼?你們兩個居然未婚生子!混帳!我絕對不會原諒那個臭草帽小子!』阿健反而越描越黑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娜美的腦筋快要爆炸了,簡直就是百口莫辯。

  『好了啦阿健,娜美有她自己的想法啊!』話筒裡傳來了莉莉勸阻阿健的聲音,電話似乎換人拿了,遠處的香吉士忽然恢復了精神花癡般的大喊:「姊姊大人~♥」。

  『更何況…』但是莉莉的聲音似乎還沒把話說完:『全村的人除了你之外都很贊成這門婚事啊!』

  「等一下!老姐!你是說整個可可亞西村的人全部都知道這件事了?」娜美發出了尖叫聲。

  『欸,對呀娜美,我們會等妳回來的,在這之前妳就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莉莉笑盈盈的說著,真是一個為妹妹著想的好姊姊。

  「等等!莉莉妳先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完全被誤會的娜美急欲辯白但又不知該從何解釋起。

  『娜美妳聽好了!婚禮一定要在可可亞西村舉行!然後至少要讓我牽著妳的手走進教堂!這是我最低限度的讓步了!』阿健的聲音又出現了。

  『阿健真是的…』莉莉插進來的聲音笑著說道:『對了,幫我謝謝那個叫Mr.王子的人,謝謝他來信給我們你們的電話蟲號碼還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否則我們還真的都被妳蒙在鼓裡呢!哈哈哈…』

  啪!

  『嘟嘟嘟嘟…』

  電話又再度被掛掉了,室內瀰漫起一陣尷尬的沉默。

  「剛剛…莉莉說了什麼?」娜美的額頭爆出了青筋。

  「Mr.王子…我好像在哪裡聽過?」魯夫做出了一個靈光乍現的表情:「啊!那不是在阿拉巴斯坦的時候…香吉士!」原本待在角落自以為沒人發現的香吉士忽然全身抖了一下。

  說完眾人同時看向今天一直待在角落的香吉士,此時香吉士沉默了一會,然後故作鎮定的開始點燃打火機,吸了一口香菸後吐出了一個白色的煙圈,接著緩緩的招認道:「嘖,我還以為姐姐大人跟魯夫的爺爺一定會想盡辦法拆散的說…」


  話還沒說完,船長的橡膠火箭砲跟航海士的天候棒就一起飛過來了,以下是實況轉播…


  「居然把我們的電話號碼洩漏給海軍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娜)

  「就是你跟爺爺胡說八道的吧!可惡啊!以後爺爺又打電話來罵我怎麼辦啊?」(魯)

  「可可亞西村的人全部都誤會我了啦!我以後要怎麼做人啊?」(娜)

  「就是說嘛!火腿哈密瓜到底在哪裡啊混帳!?」(魯)

  「等等!火腿哈密瓜跟這件事無關吧?你完全是在遷怒啊魯夫。」(騙)

  「啊~娜美小姐痛扁我的鐵拳就像愛的烙印一樣永遠在我的心上留下疤痕~♥」(香)

  「你去死吧!」(娜)

  「白癡!」(烏)

  「這小鬼真的是神童啊…」索隆立刻見縫插針。

  「呵呵呵…真的呢…」連羅賓都不想同情香吉士了。

  「嗷嗚~不能再同意更多了!」(佛)

  「喲齁齁齁齁…」(布)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於是,今天的晚餐後的這段小小的插曲,就在船長及航海士共同痛扁船廚長達半個小時後終於落幕了。

  接下來差不多也到了小烏鴉丸的洗澡跟睡覺時間了,爸爸跟媽媽還有很多困難要先克服呢!

  加油吧魯夫!加油吧娜美!加油吧香吉士!



--------------------------------------------------------------------->To Be Continue>>


[後記]:

  香吉士好像越幫越忙,對了原作中吧檯是沒有電話蟲的,對不起那是我自己加的。(去死)
  說好的小夫妻模式呢?(去死
  上次哀求著說要回去寫原作衍生真是不好意思,身為一個對同人寫作有熱忱的寫手,應該要不畏懼挑戰任何種類的文章才是,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了。(鞠躬)
  我的壞毛病就是一篇文章如果沒寫完我就會一整天想著它,想著非寫完它不可,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常常莫名的快速新增很多文章,所以我最近滿腦子都在想著這篇什麼事都不想做...囧(傷腦筋)這也是我很怕寫連載的原因之一。
  有一件事一直忘了跟大家說,就是之前《彩虹前端》(魯娜合本)徵稿時,我第一次交件的稿子被小桃退件了,據小桃的說法是『太精采了,故事體系太龐大,希望能另外出本』我事後想想覺得小桃說得挺有道理,因為那個故事的內容是設定在魯海的五年後,字數應該會爆的確不大適合跟大家一起放在魯娜合本,所以只好將這個故事先延後到之後完全成熟可以出本時再向大家公開了,不過因為這個故事真的很龐大,所以現今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好好的補足才行,看來距離這個故事正式登場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呢~(茶(去死
  為什麼忽然提起這件事呢?
  因為「今天開始,強制執行家家酒」這篇越寫到後面,越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有些沒嘗試過的新情節讓我覺得很新鮮,而且有可能會超過三萬字,似乎也有成為實體書的價值,所以如果,這個故事能夠順利連載完成,說不定可以出本,然後趕上明年的寒假場跟澈還有小桃一起擺攤的行列~(幸福預想(啊,我這樣是不是偷爆料了?(去死
  順便幫澈宣傳一下她的ZR本→http://manubis2.blog125.fc2.com/blog-entry-157.html#comment(請大家多多支持,發表文章模式無法用超連結狗咩XD)
  所以想阻止我出本的人,趕快在下面留下「這個故事根本不值得出本」之類的言,快點阻止我吧!不然我要開始去找封面畫師囉!至於這篇的封面畫師該由誰來擔任比較好呢?當然是非那個人莫屬囉!(賊笑(去死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看到這邊,今後讓我們繼續跟烏鴉丸一起努力下去吧!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多多留言!謝謝大家!:)




PS1.小逡生日快樂!!(狗咩這篇越來越長)
PS2.能力不足感受不到太多的小夫妻模式真的很抱歉~~QAQ(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家酒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