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小逡生日快樂!!
.CP:魯娜,2Y前
.海賊同人衍生原創小說


XXXXXXXXXX

01.

  那是一個非常平常的,風和日麗的日子,千陽號離開恐怖三桅帆船的幾日後安然行駛於安全的航路上,一如往常航向夢想的彼方。

  船長魯夫也許是因為望著平靜的海面太久了,在這個難得沒有毒辣太陽的午後,身體呈大字型的倒在植滿草坪、空無一人的甲板上睡著舒服的午覺,正在一邊說著想吃肉的夢話,一邊打著均勻的呼嚕聲。

  「香吉士…我要吃肉…呼…」

  咻-碰-!的一聲,忽然從什麼也沒有的萬里晴空中砸下來了一顆跟足球一樣大小的蛋,不偏不倚的砸中了魯夫的腦袋,魯夫的腦袋很快的長出了一個肉包,但是他並沒有醒過來,他翻了一個身將那顆來路不明的蛋當作抱枕一樣抱進懷中,然後又翻了一個身繼續說夢話跟打呼。

  這時通往船艙的艙門咿呀一聲被打開了,草帽海賊團的航海士頂著一頭耀眼的橘髮走進了甲板的陽光之中,她斜眼瞄了一下在甲板上不知道正抱著什麼東西睡得很舒服的遲鈍船長,橘色的後腦勺爆出了一條憤怒的青筋。

  「…我就知道叫這個傢伙來注意船的方向最後一定會變成這樣。」

  娜美一邊憤怒的說道,一邊毫不留情的踩過魯夫的身體走到船頭去,魯夫身上留下了一個清晰可見的高跟鞋印,不過遲頓如他也還是沒有醒過來。

  娜美走向船桅眺望遠洋,一邊抬起手中的紀錄指針確認航向,嗯,幸好沒有偏離的太多,反正海圖也畫了一個段落想休息一下了,接下來她就暫時在這裡代替魯夫看著方向好了。

  也許是快接近下一個島嶼了吧?一陣清涼穩定的海風吹拂過娜美的髮絲,天生就對氣候變化非常敏感的航海士臉上不自覺地泛起了一個愉悅的微笑。

  「喂,那邊那位橘色頭髮的小妞。」

  咦?

  一個陌生的聲音從旁邊傳來,娜美轉頭一看,赫然發現另一艘大型的海賊船早已不知何時出現在千陽號的旁邊,甲板上一個穿著袈裟、出家人打扮的光頭大鬍子海賊正不懷好意的看著她。

  「對,我就是在叫妳啦!這位施主!」

  這艘海賊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為什麼我都沒有發現?難道是敵襲嗎?沒關係,反正魯夫在這邊,等一下馬上把他叫起來就好了,先不要跟對方起衝突。

  千頭萬緒穿過思路,娜美心裡雖然瞬間驚跳了一下,不過她並沒有表現在臉上,機智如她立刻壓抑住心中的不安,然後故作鎮定的回應對方:

  「喲!這邊這位氣宇軒昂的大師,你也是海賊嗎?真巧啊我們是同行呢…有什麼事嗎?哈哈哈…」

  這時這位『大師』(?)彷彿看穿娜美一切想法的開口了:

  「妳放心,我不是來攻擊你們的船的,如果是的話你們早就被我擊沉了,我只是來想問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一顆蛋掉在這裡?」

  什麼啊?這個臭和尚的口氣還真大啊…不認識我們草帽小子海賊團嗎?等等,他說什麼?蛋?什麼蛋啊?

  「蛋?沒看到呢,什麼蛋啊?我們可是海賊船耶!哪有什麼蛋啊?我們的廚房裡倒是有幾顆用來吃的蛋…哈哈哈…」娜美一頭霧水的看著那名海賊一邊打著哈哈,那名海賊看娜美的反應應該不是在說謊,於是又自顧自的說了下去:

  「那不是一顆普通的蛋,大概跟足球一樣大,裡面的雛鳥應該就快要孵化出來了,這是一種很難得一見的稀有鳥類,我正打算把牠煮來吃掉呢…」

  出家人不是不殺生的嗎?娜美在心裡暗暗的吐槽,不過當然不敢說出來。

  「結果剛剛我跟我的手下在試射大砲的時候,不小心把那顆蛋當成砲彈射出去了,害我到處都找不到那顆蛋呢,唉…」

  一般人誰會把鳥蛋跟砲彈搞錯啊?你跟你的手下都是白癡嗎!當然娜美還是不敢說出來。

  「沒看到就算了…如果你們之後有看到再通知我吧!我的名字是法海,我是一個出家人海賊,這是我的電話蟲號碼。」

  「喔、好、好的。」

  雖然要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但是最後娜美還是決定不要跟這個怪人扯上太大的關係,娜美默默接下了對方寫上號碼的紙條,一邊想著如果有這麼值錢的東西老娘才不會通知你呢!

  「那麼,我就先告辭了,很抱歉打擾你們午後的休息時光了!」

  「哪裡…您慢走…」

  那名自稱為法海的海賊將手刀豎起放在胸前向娜美行禮,一副出家人跟別人敬拜的模樣,轉身下令揚帆離開,最後終於跟那艘莫名其妙的海賊船一起逐漸消失在娜美的視線範圍之外。

  「偉大航道上的怪人還真多啊…」

  忍不住這麼喃喃自語的說道,娜美回頭看看還是睡得很香甜的魯夫,橘色的後腦杓這時落下了一滴無言之汗:

  「敵人都來了又走了居然還睡成這副德性,真的是有夠沒神經耶!」

  說著,娜美走到了倒在地上的魯夫的身邊,用高跟鞋的鞋跟用力的去踩魯夫的臉頰,準備把好夢正甜的船長叫醒:

  「喂,魯夫!快起來了啦!不是叫你看船嗎?剛剛來了奇怪的海賊團耶!魯夫!」

  魯夫從鼻子裡吹出的泡泡啵的一聲破掉了,這時魯夫終於一臉睡眼惺忪的醒來,抱著懷中的蛋翻過身來看著上面正在用高跟鞋蹂躪自己的航海士,一臉含糊不清的說道:

  「唔?娜美,吃飯的時間到了嗎?」

  娜美後腦上的青筋很快的又多了一條,她開始毫不留情的瘋狂用鞋跟去亂踩魯夫的全身上下。

  「吃飯吃飯吃飯吃飯!你就只記得吃飯!我叫你給我好好的在上面注意船的方向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還被來路不明的海賊打招呼了你居然還敢給我睡大頭覺!蒙其D魯夫你這個…咦?」

  這時娜美忽然注意到魯夫懷中抱著的那顆蛋,詫異的停了下來。

  「哎喲哎喲哎喲-好痛好痛好痛喔!娜美妳幹嘛啦?」

  但是魯夫還在一邊叫痛一邊閃躲著娜美的攻擊,抱著蛋跑到了船的另一邊,完全沒注意到娜美突然停下來的動作。

  「魯、魯夫,你手上抱著的那顆蛋…是哪裡來的啊?」

  娜美指著魯夫懷中抱著的蛋,非常錯愕的問著,這時魯夫才終於注意到自己手中抱著的那顆來路不明的蛋。

  「蛋?真的耶!我手上怎麼會有蛋!這是足球吧!哪有這麼大顆的蛋啊?誰給我的啊?哈哈哈…」

  忽然發現自己手中抱著蛋的魯夫立刻大呼小叫了起來。

  「你也太遲鈍了吧!你剛剛一直抱著它睡覺還抱著它到處亂跑耶!」

  「咦?真的嗎?看起來好好吃喔!」魯夫的口水立刻源源不絕的流了出來。

  等等?像足球一樣大小的蛋,該不會是剛剛那個大叔說的…娜美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她立刻快步的走向魯夫:

  「魯夫等一下…那顆蛋…」

  「嗯?」

  劈啪!

  這時蛋的頂端突然出現了一道細微的裂痕,魯夫的眼睛放出了驚喜的光芒,娜美頭上則是出現了尷尬之汗。

  「娜美,這顆蛋好像要孵出來了耶!」魯夫似乎開始覺得非常興奮,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娜美,而娜美則是感到一陣莫名的不安:「我、我哪知道啊?這顆蛋是你孵出來的,不關我的事啦!」

  劈啪劈啪!

  蛋口的裂痕越來越大了,兩人同時抖了一下,接著一臉不安的沉默對看。

  「魯、魯夫,你要不要朝裡面看一下,我剛剛聽說是一種很稀奇的鳥類耶…」娜美又想起了剛剛那個奇怪的大叔說過的話,於是如此對魯夫建議道。

  該不會是什麼食人鳥之類的怪物吧?不要啊!為什麼這艘船老是招惹上這種大麻煩啊?

  「嘻嘻!好啊!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滿腦子只想著吃的魯夫當然是完全沒有這方面的顧慮,他立刻二話不說、想也不想的就把頭湊近了那顆蛋的裂口,朝裡面左看右看,不過怎麼看裡面都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咦?奇怪了?小鳥鳥?你在哪裡啊?快出來啊~我不會吃你的~」

  捧著鳥蛋朝裂口裡面左看右看的魯夫正試圖非常沒有說服力的誘哄裡面的雛鳥出來,娜美在一旁看了只是冷冷的吐槽道:「誰會相信你這種鬼話啊…」緊張恐懼的眼神還是沒有離開魯夫手中那顆裂痕越來越多的蛋。

  「啊咧?」魯夫發出了困惑的聲音。

  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劈啪───!

  只見蛋身上的裂痕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最後蛋殼終於再也承受不住由內部爆發出來的壓力,整個碎裂炸開,一陣激烈的光芒從破碎的蛋殼內部激射而出,把以千陽號為中心的整片大海的上空照得無比的光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片光亮中,還有娜美響徹整片大海的,驚恐淒厲的尖叫聲。





  遠處剛駛離千陽號不久的出家人海賊團的船上,那名自稱為出家人的海賊船船長法海
此時正好回頭看見了身後遠處那片天空的金白光亮,然而他只是若有所思的,喃喃的說了一句:「生出來了啊…」





  「娜美小姐發生什麼事了嗎?」(香)

  「娜、娜美?妳剛剛怎麼叫得那麼大聲啊?」(騙+喬,註:口齒不清)

  「喲齁齁齁…」

  回到千陽號的甲板上,原本在樓下廚房準備著心愛女士們的下午茶的香吉士跌跌撞撞著衝了出來,身後跟著嘴邊留下偷吃奶油記號的喬巴、騙人布跟布魯克,緊接著羅賓打開另一扇艙門抱著一本看了一半的書走了出來:

  「航海士小姐看到什麼了嗎?」

  「上面怎麼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吵吵鬧鬧的啊?」佛朗基打開船底的甲板,抓著一支板手從地板底下冒出頭來,最後索隆從最上面的健身房的窗戶冒了出來朝底下大喊:

  「喂!你們在幹嘛?剛剛那道刺眼的光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是啦,那個…」娜美不知所措的看著夥伴們,一臉完全不知道該從何解釋的表情,而站在娜美對面的魯夫則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懷中的東西,一臉嚇呆、瞠目結舌的表情。

  所有的人的視線全都集中在甲板正中央的魯娜兩人身上,還有魯夫懷中抱著的一個『小孩』身上。

  沒錯,魯夫懷中的確抱著一個小孩,一頭黑色亂髮、眨著單純直率的大眼,身上一絲不掛,背後卻鼓動著一對小小的翅膀,看起來只有一歲那麼大的小男孩。

  嚴格說起來,這個小男孩根本就是魯夫的翻版。

  「啊、啊…」小男孩似乎還不太會說話,他伸出小小的手胡亂抓著魯夫的衣服,兩對單純的大眼睛相互不知所措的看著對方,接著,就在現場所有人都震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小男孩就這樣天真無邪的看著魯夫喊出了一聲………

  「…把拔!」

  一記史上最震撼的晴天霹靂的落雷從宇宙之外擊中了整個草帽海賊團,僵持的寧靜被撕碎了,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在一片震驚中齊聲發出尖叫:

  「把拔───────────────────────────?」(眾)

  但是震驚的事還沒結束呢,這名小男孩在宣布魯夫是自己的『把拔』後,緊接著又轉頭用另一隻小手抓住了娜美的衣服,然後清澈無垢的看著娜美驚恐不已的眼睛說了一聲………


  「…馬麻!」






  接下來,除了香吉士發出淒厲慘叫後昏厥倒地的聲音,所有的人,什麼都聽不到了。



--------------------------------------------------------------------->To Be Continue>>

[後記]:

一切都是為了感謝小逡送給我如此美麗的手機桌布↓
2e98f96db1adf0ea28d5b639401c23f4  

所以我就問了小逡想要看什麼文章的問題,結果...

圖片1  


但是小逡真的很對不起啊~因為我實在太晚得知妳的生日就是今天了,結果造成我對字數的估算錯誤,不但沒有小島,這篇也必須以連載文的方式完成的狀況~(痛哭下跪(不要再找藉口了!!
雖然很久沒有寫連載了,不過我會努力把這篇連載打完的!!所以請妳的生日再多過幾天吧~(怎麼可能啊!!)

對不起能力不足只能打這種爛文給妳,真的很抱歉,希望妳能見諒~QAQQQQQQQ



PS.有人這樣坑才剛挖完就去挖另外一個坑的嗎??(被眾人巴爛

arrow
arrow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