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衍生原創短文,無CP
.中秋節快樂

.對不起我好沒梗(去死)
.微小說真的很好用(被踢飛)


 

Crossover(混同)

  「香吉士!我肚子餓了!我要吃肉!」明明才剛吃完點心不久的船長大聲嚷嚷著。

  「笨蛋!今天是中秋節,要吃月餅跟烤肉才對!不過我只準備了娜美小姐跟小羅賓的份!你們這些混帳一邊吃包裝紙去吧!」

 

【變態】Kinky

  「白癡…」索隆喝了一口酒後,緩緩的說道。

  「你說什麼?臭綠藻!」

  「想打架嗎臭廚師?」

  「正合我意!」

  「跟你們說了多少遍不准在船上用絕招!」佛朗基一擊就讓兩人同時陷入昏迷。

Humor(幽默)

  「喲齁齁齁…今天真是個開心的日子,不好意思,娜美小姐,關於中秋節的內褲……

  「誰要給你看啊白癡!」

  娜美一腳將布魯克踢飛到船邊瞬間形成40度。

 

【科幻】Sci-Fi

  「騙人布,中秋節是什麼啊?」一邊吃著羅賓用花花果實能力幫自己剝好的柚子,船醫好奇抬起頭發問。

  「好!我就跟你說一個我駕駛太空船飛上月球跟外星兔子決鬥的故事吧!」

  「真的嗎!?」

 

Fluff(輕鬆)

  無視夥伴們吵鬧的考古學家一個人靜靜的在甲板上吃月餅賞月,良久,微笑著說了一句:

  「今天的月亮真圓啊…」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由於廠商搞錯送件地址的關係,斯摩格與漢考克兩人在中秋節當天,同時收到了雙方各自訂製的草帽形狀月餅。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偉大航路的盡頭沒有月餅。



[
後記]:

  等等!!最後一個不是廢話嗎??大家對不起,由於跟友人聚會太開心,所以沒梗的微小說賀文我又來晚了~XD話說我的微小說字數怎麼好像越來越多了啊??(混帳)而且每一個好像都很硬拗是我的錯覺嗎??(被踢死)結果草帽海賊團即使過中秋節也跟平常沒兩樣嘛!!斯摩格其實你根本就暗戀魯夫吧!!XD烤肉不要吃太多,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