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夜++
     
     -你所凝望的夢-

By神風

.魯娜性質
.SW衍生原創小短文(懼雷者慎入)
.船長生日賀文


-------------------------------------------------------------------------

什麼都別再想,也什麼都別再說;

只要相信,明天依然有清澈的河流,
也還有蔚藍的天空。

+++++++++++++++++++++++++++++++++++++++++++++++++++++




  夜闌人靜,但還是睡不著,輾轉翻身看看自己身邊早已經熟睡的羅賓,娜美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還是上去弄點什麼熱的來喝吧。
  
  她一邊想著,一邊起身下床朝門外走去。




  甲板上的天空是一望無際的深邃黑藍,璀璨的星斗遙遠的閃爍著,和諧的晚風輕拂著,淡淡的溫柔在胸口悄悄蔓延,熱牛奶的溫度滲透手心,她回想起早上發生的事情,嘴角不禁勾起一抹暖和的笑。

  「娜美?」

  突然出現的呼喚嚇了她一大跳,馬克杯裡的熱牛奶差點就潑出一大半,她抬起頭發現最上面的瞭望台,有一個戴草帽的身影,在月光的背後靜靜的看著她。

  「魯、魯夫?今天輪到你守夜啊?」

  娜美強壓住心裡的悸動鎮定的問著,怎麼這麼巧剛剛在想的人馬上就出現了,她得趕快讓臉上的緋紅消失免得被魯夫追問。

  戴草帽的少年回以她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微笑。

  「嘻嘻嘻~對呀,娜美妳睡不著啊?」

  「嗯,覺得有點悶想出來吹吹風。」

  「這樣啊?那妳上來陪我聊天嘛!我好無聊喔~」

  聽到船長任性的撒嬌,航海士只能無奈的笑笑。

  「好吧,反正我也睡不著,等我一下。」

  說完,娜美一口飲盡全部的牛奶,將空杯子隨地放下,沿著階梯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越往上面氣溫就越低,娜美不禁想著魯夫在上面難道都不會冷嗎?

  很快的,就看到了那張熟悉的笑顏。

  「喲!娜美!」

  笑嘻嘻的朝自己招手,不知道在開心什麼?這傢伙好像每天都有開心不完的事,果然是笨蛋比較沒煩惱嗎?

  「嗯,今天晚上有看到什麼特別的嗎?」

  娜美冷淡的點頭隨口問著,嚇然就發現躺在魯夫腳邊一具巨大的、駭人的動物屍骸,她震驚跳了起來退得遠遠的,指著那個莫名的屍骸驚恐大叫著:

  「那那那那是什麼啊啊啊啊!?」

  「嗯?喔,這個啊!剛剛這隻大魚從海裡衝出來想吃我啊!所以我就把牠揍扁了,剛好肚子又餓了就生火烤來吃了!嘻嘻嘻…」

  「……你、你是野生動物嗎…」

  「要來一塊肉嗎?」(燦笑+遞)

  「不用了!謝謝!」(怒)

  娜美沒好氣的立刻拒絕,魯夫仍然開心的大笑著一邊拿起剩下的肉繼續啃,航海士的俏臉上瞬間多出了無數條無言的斜線,嘆了一口氣後,還是走到魯夫的身邊坐了下來。

  「娜美妳看,今天的天空有好多星星喔!」(←口齒不清)

  「嗯,對呀。」

  順著魯夫手指的方向看去,黑暗的夜空中繁星眨眨閃爍,今天晚上一定很晴朗,所以才能看到這麼多漂亮的星星。

  「星星好漂亮喔~欸,我聽說有一顆星星上面住著會實現任何願望的仙人喔!改天我們一起去找那顆星星吧!」

  聽著船長幼稚的發言,娜美忍不住噗哧了一聲。

  「好啊,那你找到那個仙人時,你想要許什麼願望呢?」

  「這個嘛…」

  魯夫居然難得露出了困擾的表情,歪著頭想了半天,最後大笑著說:

  「我要找他來當我們的夥伴!」

  雖然早料到會聽到這樣的答案,娜美還是小跌倒了一下。

  「...那麼你就沒有想對他許什麼願望嗎?」

  「沒有。」魯夫非常堅定的說著,清澈的眼神總是那麼耀眼。

  「我的願望我會自己達成,嘻。」

  說完又露出了天真的傻笑。

  「...說的也是...這才像你嘛!」

  娜美也微笑,晚風清涼的流動著,兩人之間陷入了一段短暫的沉默。

  「...謝謝你來救我。」

  回想起獅鬼邪惡的笑容,她還是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那是當然的!妳是我的夥伴!誰敢對妳出手我就打飛他!」

  「嘻,謝啦船長。」娜美咧開了一個開心的笑,彷彿聽到了什麼高興的事,所有不愉快的回憶瞬間一掃而空。

  「不過妳真的很過分耶!居然說那種話!一點都不相信我嘛!我真的是對妳太失望了!」

  想起那段音貝裡沒聽完的內容,草帽船長忍不住又嘟起嘴開始埋怨起來了。

  「所以我不是跟你道歉了嗎?而且獅鬼也被你打飛了啊!你就不要再記仇了好嗎?真是的~」

  娜美無奈的說著,魯夫似乎還是難以服氣。

  「不行!我要妳為不相信我這件事鄭重道歉!否則我絕對不原諒妳!(嘟嘴)而且妳最後居然把音貝丟掉害我沒聽到後面的內容!妳真的太可惡了!」

  咦?娜美錯愕了一下,她將目光轉回魯夫忿忿不平的臉上。

  「騙人布或喬巴後來沒有告訴你嗎?」

  本來還以為就算把音貝丟掉了,魯夫也可以從人口中聽到的,殊不知...

  「沒有啊!他們都說『這句話還是讓娜美自己講比較好』不管怎樣都不肯告訴我!索隆跟其他人也是!這艘船上到底還有沒有人把我當船長啊?」
  
  魯夫難得這麼怒氣沖沖的抱怨著,娜美感到非常意外。

  星光依然閃爍,微風的平和宛若夜神輕聲吟唱的旋律,如果海面能夠映照出此時此刻星空的倒影,那麼總是變幻莫測的偉大航道現在應該是最可愛的時候。

  直視前方,航海士水靈的褐瞳中映滿了星空,一陣稍強的風經過,她鼓起勇氣打算輕輕的對他說:

  「...魯夫...我...」

  「哈啾!」魯夫此時很不湊巧的打了一個很大的噴嚏。


  .........


  「蛤?娜美妳剛剛要說什麼啊?」

  無自覺破壞美好氣氛的船長揉著鼻子一臉呆樣的看著話被打斷的航海士,航海士的臉則是一臉無言。

  「沒事...話說你只穿這樣不會冷啊?」嘆了一口氣,她盯著魯夫身上標準的單薄穿著。

  「咦?被妳一說忽然覺得真的還蠻冷的耶!嘻嘻嘻...」

  「.........」

  娜美站起身拾起被扔在瞭望台角落的備用毛毯朝魯夫身上狠狠的丟了過去。

  「拿去!真受不了你耶!老是這麼沒大腦!= =」

  「嘻嘻~謝啦!」

  魯夫一臉感激的對自己傻笑著,那麼傻氣那麼單純,總是輕易的讓自己的煩惱一掃而空,輕易打亂自己所有的計畫,娜美只能無奈的苦笑。

  「娜美,妳也過來嘛!」

  「咦?啊!」

  娜美還沒反應過來,魯夫一隻手瞬間伸長到自己面前抓住自己就拽了過去。

  「喂!你不要鬧了啦!讓我出去!」

  她還來不及抱怨就忽然發現自己已經被魯夫拉進毛毯裡面了,她緊張得滿臉通紅,掙扎著要站起身,但魯夫卻不放手。

  放開我!你不會不知道什麼叫男女授受不親吧?更何況我現在的心跳好快...

  彷彿讀出了娜美心中的想法,魯夫直視著她的眼睛說:

  「可是不這樣的話,娜美也會冷啊!娜美要是生病的話我會很傷腦筋的!」

  還是那麼直率的眼神,該死的她最拿他這招沒辦法。

  「......真的是很受不了你耶。」

  「嘻嘻嘻...」

  浩瀚的星空下,瞭望台上的兩人一起裹著毛毯,雖然很溫暖,但是娜美的臉頰似乎有點紅燙,而魯夫依然愉快的凝望著星空,似乎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兩人就這樣沉默的望著星空一會兒。

  「吶,娜美,妳那個時候到底說了什麼啊?我真的很好奇耶!不過妳不想說也沒關係了,只要妳一直當我的航海士就好了。」

  望著星空喃喃的說著,娜美忽然感受到魯夫語氣中極力想克制住自己的任性。

  「所以不准再隨便變成別人的航海士了,妳是我唯一的航海士!」

  不想傷害妳,想要妳一直陪在身邊,臉上永遠帶著開心的笑容,如果有人讓妳哭了,也絕對會保護妳。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來當我的夥伴吧!』

  不知何故,腦海中浮現起第一次見面時就烙印在心扉的那張陽光笑容,胸口好像有什麼正在悸動著。


  「魯夫...」

  凝望著他那張被星光輝映著的堅定側臉,即使在黑暗之中還是那麼閃耀,從初次相遇起就一直照亮著自己,直到她發現自己漸漸停止了傷痕累累的顫抖。

  「娜美?」

  星光也照不到的毛毯下,娜美的手輕輕握住了魯夫的手,魯夫詫異的轉過頭來看著她。

  晶瑩的星光輝映而下,娜美紅潤的臉龐閃爍著輝潔美好的光芒,魯夫瞬間看呆了幾秒。

  咦?為什麼我會忽然覺得娜美好漂亮?

  「吶,魯夫,你也是我唯一的船長啊!」除了你,我誰都不跟。
  
  一顆炫亮的流星劃破天際,娜美微笑著轉過頭來凝望著魯夫呆愣的表情,俏麗的雙頰不覺染上兩朵甜蜜的嬌紅。

  「......耳朵過來一下。」

  「啊?」


  微風細語中,像是春水潺湲的流過了溪澗,不知是從航海士湊近船長的耳際開始的,還是在她終於把那句深埋在遺失音貝中最後那句話告訴了他開始的?

  「音貝裡最後的那句話是......」

  世界好像全部停止了,一切瞬間靜寂無聲。




  「      」






  魯夫的手也逐漸握緊了娜美的手,然後,沒有任何人看見,兩隻手在毛毯下緊緊交握。
  

















  星光之夜,夜空下晚風靜靜的流動,你所凝望的夢與我的夢重疊交錯,

  『娜美,我會打倒獅鬼,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回去吧!』




  什麼都別再想,也什麼都別再說;

  只要相信,明天依然有清澈的河流,
  也還有蔚藍的天空。






  『一定要來救我喔。』








【THE END BY++星光之夜.你所凝望的夢++】
-------------------------------------------------------
【後記】:
  因為真的覺得那句話魯夫沒聽到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就打了這篇,然後雖然遲了兩天,不過我還是要說:「魯夫生日快樂!」打得很爛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請留言痛罵我...我真的要去睡覺了...囧(倒)

PS.糟糕文醞釀中,敬請期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