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3)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我們的願望,從來就沒有實現過。


+++++++++++++++++++++++++++++
「你、你們是誰!?」
魯夫護在兩個害怕相擁的小女孩的身前,雖然他也感到無名的恐懼,但還是鼓起勇氣大聲的對那兩個魚人說著。
魚人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們不想欺負小孩,臭小鬼快乖乖束手就擒!」
「欸,等一下,惡龍老大是說要帶哪個小鬼回去啊?」
就在這時,三個魚人之中的一個忽然困惑的發出了疑惑。
「你到底有沒有把命令聽清楚啊?他不是說要帶一個『小女孩』回去嗎!?」
三個小孩澄澈的眼神同時流露出了驚懼的光芒。
「可、可是這裡有兩個小女孩耶?」
三個魚人開始交頭接耳的討論到底要抓哪個小孩回去交差,誰也沒有注意到小魯夫此時正以小聲的耳語悄悄的對身後的小女孩(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我很想說『身後那兩個他此生最重要的兩個女人』XD眾:【你還笑得出來?= =】)指示著:
「等一下,我一說『快跑』你們就趕快逃走。」
「咦?那魯夫你呢?」
小娜美雖然害怕得連聲音都不自主的顫抖,但她仍輕輕撫摸著瑟縮在她懷裡的小可雅的不斷發抖的背脊,她擔心的聲音掩不住恐懼的詢問著背對她們的魯夫。
背對著身後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女人,當時還是小男孩的魯夫堅強的牽起嘴角,堅定的說:
「我不會有事的,我一定會去找妳們的。」
微笑著說出了那句不知是否預告了往後命運發展的話語,小可雅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自半透明的眼眸中滑落了下來。
「哥哥……」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覺得如果現在逃走,就再也見不到哥哥了呢?
她輕聲低吟著,小小的手無意識的伸向魯夫的方向,在陽光刺眼的前方不斷的摸索著,娜美將懷中的小人兒抱得更緊了,她咬住嘴唇克制住想號啕大哭的衝動,努力的安慰可雅。
「可雅不要怕,我會陪著妳的,我們跟妳哥哥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就在這時,那三個高大的魚人終於做出了結論:
「哎喲,管他那麼多幹嘛?全部抓回去就好了啊!」
最後一個魚人做出了結論,三個魚人同時轉過臉來面對著三個小孩子,背光的陰影讓魚人高大的身影變得更加陰險。
就在這時,魯夫大喊了一聲:
「快跑──────────!」
說時遲那時快,兩個小女孩立刻拔腿就跑,而魯夫則往相反的方向朝魚人撲了過去!
魚人們全部都大吃了一驚,就在他們震驚的同時,魯夫小小的身軀緊緊的攀到了他們身上拼了命的又扯又咬又抓了起來!
「啊啊啊啊!這個臭小鬼居然咬我!我要宰了他!」
魚人忿怒的,一巴掌用力朝魯夫的腦袋巴了過去,小男孩就這麼從魚人身上飛了出去一頭撞到旁邊的樹幹,魯夫小小的身體怎麼承受得了?他身體一軟就這麼失去了意識。(魯迷驚呼)
「哥哥!」
聽見後面強烈撞擊聲的可雅忍不住回頭大聲的哭喊,但早已淚流不止的娜美拉著她的小手奮力的繼續往前跑。
「可雅!快跑!魯夫他說過他會沒事的!如果我們在這裡被抓到他就白白挨打了!」
魚人此時已經不管倒在樹下魯夫的死活,以極快的速度朝小女孩的方向跑了過去。
她一邊哭一邊跑,一邊祈禱著:
貝爾梅爾…對不起…我不該偷跑出來的…我害魯夫受到了傷害…貝爾梅爾…求求妳快來啊…求求妳…神明還是誰都好快來救救我們吧…
終於,一個不小心,兩個小女孩其中的一個,絆到了地上的其中一顆石頭,然後扯倒了另外一個女孩,接著兩人都撲倒在地上。
「可、可雅!妳沒事吧?」
娜美不顧臉上的擦傷,拼命的爬起來攙扶可雅並檢視可雅的傷勢,只聽見可雅微弱的呻吟著。
「小橘子姐姐…好痛…」
「可雅…」
「哈哈哈哈~妳們玩完了!」


三個高大的黑影逐漸朝兩個小女孩逼近,逐漸佔滿的小女孩充滿驚恐的瞳眸,遮蓋住了背後所有的陽光………






++++++++++++++++++++++++++++++
不知過了多久。

此時,貝爾梅爾站在癱軟在樹下的小男孩的身前,臉色蒼白的程度並沒有差魯夫多少。
「貝爾梅爾!怎麼樣?就是這裡嗎?小孩子怎麼樣了?」
稍晚趕到的一群包括村長在內的村人,緊張的詢問著比他們更早抵達現場的貝爾梅爾,然後很快的大家都發現那名倒在樹下的小男孩。
「咦?這個男孩不是住在海邊那棟別墅的孩子嗎?怎麼只有他一個人呢?妳的女兒呢?她不是跟這個男孩在一起?」
「………」


貝爾梅爾原本扛在肩上的獵槍掉落到了地面,掉落在娜美隨身攜帶的那片小小的紫色貝殼的面前。






惡龍打從一開始的目標都不是魯夫,而是魯夫被貝爾梅爾趕出門後又偷偷回來,並跟著魯夫一起離開橘子園的娜美。
---------------------------------------------------------------------->To Be Continue>>
嗚嗚~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之前讓大家久等了!><以後我不會再在打電腦的時候一邊喝飲料,會專心的打文盡快完成之前積欠的連載,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這個混蛋的支持(跪)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即使我是混蛋也不會偷懶的,謝謝大家&對不起大家~Q皿Q希望這集有精采到,故事搞得有點悲真的很抱歉,因為有過去這些事情的發生,所以才會有後來的幸福貝殼守護日記,請大家(魯夫、娜美、可雅、莉莉、貝爾梅爾…及親愛的大大們)先忍耐一下,下集敬請期待。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