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1)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如果那天沒有去見妳,那麼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
高掛天空的太陽用溫暖、和煦的光芒照耀著被雨水滋潤過後的大地,除了空氣中微微的溼氣,一點也感覺不出之前連綿的雨。
手牽著手跑在被陽光鋪上金黃的街上,小女孩和小男孩像脫籠的鳥兒一樣非常的快樂、自在。
「魯夫你的身體還會痛嗎?」
小娜美忽然想起魯夫那天被趕出家門的情形,忍不住擔心的問起,而小魯夫自然也是回以一個燦爛到不行的開朗笑容:
「已經不會痛了,貝爾梅爾阿姨的力氣好大,我連續痛了兩天都爬不起來,可是剛剛一看到娜美,就不會痛了!」(眾:【這小鬼頭真會討女人歡心!】)
娜美聽了放心的露出抱歉的微笑。
「貝爾梅爾那樣對你真的很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那天會那樣…」
「不要緊的,這又不是小橘子的錯,而且我相信貝爾梅爾阿姨一定不是故意這樣對我的,也許她現在只是心情不好不想說,等她心情變好了她又會讓我們一起玩的!」
「嗯!」
「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
稚嫩的笑聲天真無邪的響起,兩個孩子單純的世界一點也無法融入一粒細微的沙粒,他們完全不懂大人的世界是多麼的複雜,而他們現在的處境是多麼的危險。
「對了魯夫,你上次不是說要讓我見一個人嗎?是誰啊?」
「嘿嘿~就快到了,我現在就是要帶妳去見她喔!」
「什麼啊?好神秘喔!」




就在兩個孩子開懷的邊跑邊談笑時,三個不懷好意的魚人正悄悄的跟在後面。
+++++++++++++++++++++++++++
「村長!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貝爾梅爾妳冷靜一點啊。」
就在同時,村長辦公室裡傳來貝爾梅爾激動的聲音,年邁的村長正努力安撫著幾乎已經歇斯底里的她。
「這叫我怎麼有辦法冷靜啊!拜託你快點動員全村的人起來保護那兩個孩子!惡龍的手下正在外面四處找他們啊!」
「妳先別急,我剛剛已經派人出去四處看看了,等一下應該很快就有消息了。」
村長的話才剛說完,一名男子就氣喘吁吁的衝了進來:
「村、村長!發現了!在往村子中央的公園那個方向!有三個魚人正在跟著孩子!」
貝爾梅爾的心瞬間涼了大半截,村長的臉也倏然嚴肅了起來。
「好,很好,現在去叫村裡全部的男人帶著武器過來這邊集合,我們要趕快去保護那些孩子!」
「是!」
村長的話才剛說完,眾人都還來不及阻止,一抹桃紅色的身影就心急的衝了出去。
「貝爾梅爾!」
「村長!貝爾梅爾把掛在牆上的獵槍帶走了!」
老人苦惱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她實在太心急了,就算她當過海軍也…好了!快點去叫大家集合吧!可不能讓貝爾梅爾一個人孤軍奮戰!」


貝爾梅爾……妳實在太愛妳的孩子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