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0)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因為我跟你約好了,
當我們再次相見,
我們逝去的夏天,
將會回來……


+++++++++++++++++++++++++++
兩天過去了。
雨滴滴答答的落下,自那片灰濛陰暗的天,落在橘子園中微潤的土壤上,趴在窗前望著雨景的小女孩,原本就溼溼的心因為這場雨,變得更濕更濕了。
「娜美,吃飯了。」
莉莉推開房門叫喚著呆坐在窗前的妹妹,小娜美的頭回也不回一下,只是繼續望著窗外發楞。
「我不想吃。」
她悶悶的這麼說,莉莉的眉頭皺了一下。
「妳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也都這麼說,難得貝爾梅爾今天煮了一桌好菜耶!」
橘髮小女孩忽然握緊了小拳頭,小男孩被粗魯甩出門的情景忽然閃過了她的眼前,她死盯著窗外倔強的說:
「我不要吃貝爾梅爾煮的菜。」
「娜美…」
莉莉無奈的看著娜美倔強的背影,對於貝爾梅爾的行為她同樣的不解,貝爾梅爾到在還是沒有解釋她當時把魯夫趕出去的原因,原本莉莉也想生貝爾梅爾的氣的,可是當她看到貝爾梅爾那張懊悔不已的臉孔時,她就心軟了,她想;也許貝爾梅爾是為了某種不得已而且說不出口的原因,才會做出那種事吧?
「我最討厭貝爾梅爾了……」
娜美帶著哭音的埋怨,斷斷續續的在稀疏的雨聲中呢喃著,莉莉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不管怎樣,人都是一定要吃飯的啊!
「不要賭氣了啦!妳肚子不餓嗎?先過來吃飯吧!」
娜美低下頭,輕輕的說:
「…我要等魯夫一起吃……」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沒有開燈的臥室也越來越暗,越來越來越冷的空氣包圍著越來越沉重的氣氛。
「娜美,」
刺眼的閃電瞬間照亮了整個小臥室,莉莉緩緩的開口了:


「魯夫他,不會再來了。」


轟隆!天空怒吼出一聲巨大的響雷。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沉重的一聲雷聲。






+++++++++++++++++++++++++++
當莉莉垂頭喪氣的從臥房裡走出來,就看到守候在門外的貝爾梅爾。
「還是一樣……嗎?」
莉莉輕輕的點了頭。
貝爾梅爾的心沉下去了,雖然其實她從頭到尾都站在門外聽著娜美歇斯底里的指控,雖然其實她明白自己做了多麼傷害娜美的事。
「為什麼呢?貝爾梅爾。」
淡紫髮色的小女孩仰起了不解的小臉蛋,問著臉上帶著複雜情緒的母親。貝爾梅爾蹲下身,溫柔的雙眼直視著莉莉澄澈的大眼
她不懂,她還太小她不懂的。
「……請妳們一定要相信我,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所做的一切完全是因為我愛妳們。」
莉莉的眼神更迷惑了。
「那,妳也愛魯夫嗎?」
貝爾梅爾的嘴角牽起了一抹苦苦的笑。
「嗯,我很喜歡這個孩子。」
「那,妳為什麼要那樣對他呢?為什麼要這樣對娜美呢?」
總是帶著堅強笑容的母親忽然一把將當時年幼的她摟進了懷裡,莉莉困惑的被埋在貝爾梅爾溫暖的懷裡,嗅到了母親身上時常帶有的橘子香味。
「對不起,」
貝爾梅爾的聲音在哭,被摟緊的小女孩僵住了,她沒料到會聽到貝爾梅爾軟弱的聲音。
她的眼淚一滴滴的掉落,不斷重複著同樣的話語。




「對不起………」






++++++++++++++++++++++++++++++
這場雨不知下了多久,當趴在窗前的小娜美哭累睡著,再從沉沉的睡夢中醒來時,天空已經放晴了,從窗戶看出去,濕潤的土壤上積蓄著一灘灘小小的水窪,映照出天空藍藍的樣子。
為什麼,我忽然醒了呢?


叩!叩!叩!


茫然中,似乎聽到了小石子丟窗戶玻璃的聲音,娜美揉揉惺忪的睡眼,抬起小腦袋瓜望向窗外,搜尋聲音的來源。
當她看見那張熟悉的笑臉躲在樹叢後,微笑著向她揮著小手時,她濛濛的大眼瞬間張大清澈了起來,可愛的小臉蛋也忽然明亮了起來。
「魯…!」
躲在樹叢後的小男孩,將手指頭舉到嘴唇前比了一個「噓」的手勢,娜美馬上閉上了嘴巴,魯夫微笑著點點頭,接著神態緊張的朝四周張望了一下,確定沒有其他人後,才放心的朝娜美招了招手。
「快過來!」
他用唇語向在房裡的娜美打了暗號,看懂暗號的小女孩,漸漸露出了雨過天晴後,第一個燦爛的笑容。






用過午餐還在廚房裡幫貝爾梅爾收完碗盤,莉莉小心翼翼的踱回臥室的門前,她先敲了敲門朝裡面喊著:
「娜美,我要進去囉!」
沒有回應,於是她又喊了一次。
「娜美,妳在睡覺嗎?」
還是沒有回應。
「娜美?」
莉莉有點奇怪的輕輕打開房門一條隙縫,朝裡面偷看。
咦?好像沒看到娜美?!
察覺不對勁,於是立刻迅速把門整個推開!
已經太遲了,臥室的窗戶是大開著的,被拉開的鵝黃色窗簾在房中輕輕的飄逸著,房間裡空無一人。
莉莉的小臉蛋漸漸的發白,她顫抖著朝廚房奔了過去……



「貝爾梅爾——!娜美不見了!」




莉莉驚慌的喊叫聲漸漸的遠去,被遺留的空室裡被淡黃色的暖陽灑了一地,微涼的風吹拂而入,帶著一絲絲,沁涼不安的預感。
---------------------------------------------------------------------->To Be Continue>>
有一種說法是:小魯夫跟小娜美私奔了!又或者是:魯夫把娜美拐跑了!XDD(狂笑)前傳差不多進入中後段了呢!(開心)@ˇ@總之,某風真的是帶著萬分愧疚跟珍惜的心情寫完本集,在此真的要向大家鄭重道歉!M(><)M因為本學期真的很忙碌,笨拙的某風還在學習適應新環境所以時間分配控制得很不好,導致這麼晚才出一篇文…對不起…QQ拖文是很不好的而我做了真的很抱歉,棄文也是很不應該的我是絕對不會做出那種事的,請相信在下!今後我會努力學習調配時間的,非常謝謝有在看我的文的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寫下去的動力,以後也要繼續麻煩各位多關照我這不成材的作者了,真的很謝謝大家。(鞠躬)


PS。感謝E大讓在下加入了「魯娜創作同盟」,某風一定支持妳到底!以後請多多指教!>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