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9)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小橘子,長大後我們兩個結婚好不好?」(風:【喔喔!求婚了!XD】眾:【你很吵耶!】)
魯夫忽然想起了可雅的提議,於是詢問娜美,娜美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為什麼我們要結婚啊?我們現在才8歲耶?」
「可是這樣我們才能永遠在一起啊!我就快要回家了,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找妳玩…沒有小橘子的話我會很寂寞的。」
魯夫眨著誠實的大眼睛,誠懇的看著娜美,聽完魯夫的話的娜美露出了煩惱的表情。
「對喔,你快要回家了…沒有魯夫的話我也會很寂寞的…」
說著說著,娜美的大眼睛忽然濕潤了起來。
「所以我們結婚吧!」
小魯夫忽然握起小娜美的雙手,對她露出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燦爛微笑。(作者噴鼻血ing)
魯夫清澈的大眼深深的、毫無雜質的看進了娜美水靈的晶眸,娜美先是呆了一會兒,然後她可愛的小臉頰冒出了兩朵害羞的紅暈。
「嗯!」
她紅著臉用力的點頭,魯夫對她咧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小橘子,將來我一定會回來跟妳結婚,然後跟妳一起經營貝爾梅爾阿姨的橘子園的!」
「嗯!」



倚在窗口,從頭到尾看著眼前這一幕的莉莉露出了微笑,就在此時,一陣開門聲響起,莉莉心想可能是貝爾梅爾回來了,於是蹦蹦跳跳的跑去玄關迎接她。
「貝爾梅爾!妳回來了!妳這次去好久喔…貝爾梅爾?」
可是她發現貝爾梅爾的臉色怪怪的。
「娜美呢?」
貝爾梅爾問著,語氣冷得嚇人,莉莉不禁顫抖了一下。
「呃,娜美跟魯夫在橘子園裡玩…」
她話還沒說完,貝爾梅爾拔腿就衝到橘子園裡去,她一瞬間衝到果園中,正好看到兩個小孩在那邊計畫著未來。
「以後我要生三個小孩子。」
「三個太多了啦!孩子是你在帶的嗎?兩個就好啦!」
「啊~可是小孩子多一點比較熱鬧嘛~」
兩個小孩子正在那邊吵著以後要生幾個小孩子,忽然娜美看見站在一邊看著他們的母親。
「啊,貝爾梅爾妳回來了…」
就在魯夫轉過來要叫人的時候,貝爾梅爾忽然一個箭步衝到魯夫面前,然後單手把小魯夫拎了起來,就在大家都驚訝的來不及說話的瞬間,她狠狠的將小男孩從門口摔了出去!剛好衝出門來的莉莉正好看到魯夫從自己眼前飛過去,然後重重的着地。
「啊啊啊啊啊───!」
莉莉驚恐的尖叫著,娜美被眼前的景象駭住了,震驚的說不出一句話來,而貝爾梅爾只是喘著氣,痛苦掙扎的表情將她美麗的臉孔扭曲。
她朝魯夫大吼:


「滾!不准再接近我的女兒!」


魯夫顫抖的勉強爬了起來,一臉受傷和不解的看著這個以前總是對自己溫柔微笑的阿姨。
他的臉擦傷了,娜美的心忽然揪痛了一下。
「貝爾梅爾阿姨…為什麼…?」
「沒為什麼!」
貝爾梅爾把心一橫,決定要說出狠話,她對魯夫凶狠的咆哮著: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你以後不准出現在我們家也不准在路上被我看到!否則我就殺了你!」
魯夫難以置信的望著她,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創傷,一時間居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快滾!」
貝爾梅爾又朝他大吼了一聲,接著他緩緩起身,像個機械一樣,帶著木然的表情緩緩的走了出去,跛著一隻摔疼的小腳慢慢的走遠,漸漸的看不到身影。
忽然娜美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
「貝爾梅爾我討厭妳!」
她的眼淚流個不停,一邊哭一邊跑進了屋子哩,過了一會兒聽到了重重摔門的聲音,還有娜美把自己悶在棉被裡的哭聲。
「貝爾梅爾…」
莉莉害怕的喚著僵硬的站在原地的貝爾梅爾,貝爾梅爾沒有答話,只是頹然的坐倒在地上,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
空氣中有哭聲、風聲還有心跳聲。




久久沒有人再說出任何一句話。
---------------------------------------------------------------------->To Be Continue>>
這就是所謂的高潮嗎?(笑)該來的還是會來,不管做了多少無謂的抵抗與掙扎,有些事就是一定會發生,謝謝收看,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