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率觚




  陽光和諧的灑射而下,湛藍的海面閃閃動人,順風,天帷下掀起的海風格外的令人舒暢。
  今天黃金梅利號也像平常一樣順利的航行。
  航海士娜美從船艙內走到了後方甲板上伸展筋骨,溫暖輕柔的陽光讓她愉悅的心情更加飛揚,在光芒中微睜開水靈的大眼,發現她的船長正靠在後方甲板看海。


  真稀奇,平常很少看到他在這裡出現呢~


  娜美輕快的來到魯夫身邊:


  「真難得,你今天怎麼沒有坐在你的『特等席』上啊?魯夫?」


  戴草帽的少年偏頭看了看倚在他身旁,滿臉笑容的航海士。


  「我在看海豚,今天的海豚特別多耶!」


  「海豚?」


  「妳看!」


  娜美順著魯夫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果然看到在湛藍的海面上不斷跳躍出一隻隻的藍色的海豚,海豚們此起彼落的跳出海面,激起了白色的浪花,低飛在海上的海鳥們被濺了一身水花。
  牠們在梅利號周圍的海面上戲耍著,完全不把船上的人們放在眼裡。



  「哇~好可愛喔!今天真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多海豚耶!哈哈!」


  娜美開心的笑著,笑得好燦爛、好甜美,魯夫看見娜美開心的樣子也跟著笑了:


  「娜美,我們來打賭等一下會有幾隻海豚跳起來好不好?」


  「打賭?好啊!我賭一隻!」


  「我賭兩隻!」


  一聽到賭博,娜美整個興致都上來了,馬上興奮的一口答應。


  「你賭輸了要請吃我一頓飯喔!」


  「好啊。」


  「那我賭輸的話咧?」


  「妳賭輸的話……」


  他們倆個一起專注的盯著霎時平靜的海面,像是在回應他們的賭局一樣,海豚們突然都乖乖的待在海面下,沒有再跳起來。
  忽然魯夫露出了靈光乍現的陽光燦笑:








  「妳賭輸的話…要看著我的眼睛說妳喜歡我!」





  「啊?你說什...!」



  以為自己聽錯的娜美不可置信的轉過頭來,卻剛好被魯夫突然的吻給強行吻住了柔軟的雙唇。
  震驚到無法動彈的空氣中,此時沉醉著一絲絲的甜蜜,在逐漸緊緊相擁的兩人面前的海面上,忽然濺開水花,一躍而出了兩隻藍色的海豚。









【THE END BY ++海豚夢之吻++】
++++++++++++++++++++++++++++++++++
超級迷你魯娜短文!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