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4)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作者閒談:魯夫快出現吧!XDD
眾:什麼跟什麼啊?毆死他!上啊!
(逃)
++++++++++++++++++++++++++
現在是下午時分,娜美一個人坐在白色的沙灘上端詳著剛剛莉莉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溫柔的海風吹拂著她橘子色的髮絲,在陽光的照射下,紫色小貝在她小小的手心上變得更加明亮可愛。
娜美的小臉上開心的笑出了一個甜美的酒窩。

「哇~好漂亮的貝殼喔!」

毫無預警的,她的身後傳來了一聲讚嘆的童音,娜美嚇了一大跳!這個沙灘上應該只有她一個人才對呀!

娜美詫異的轉頭,看到一個帶著草帽的黑髮小男孩站在她的背後滿臉都是笑容的看著她。

他笑的好天真、好坦率,讓人覺得有一種被陽光曬到的感覺。(風:【嗚~我不要曬黑!T皿T】眾:【吵死人了!】)

「好漂亮的貝殼喔~那是妳撿到的嗎?」

小男孩天真無邪的看著不知所措的娜美,可能是收到生日禮物心情好吧?娜美也毫無心防的跟小男孩聊了起來。(風:【小孩子都沒什麼心機真好~=ˇ=】)

「不是喔~這是我的生日禮物!*^ˇ^*」(樂)

「哇~好棒的生日禮物喔,我從來都沒有收過這種生日禮物~」

小男孩羨慕的說著(心裡想:大家都送我腳踏車、電動玩具、直升機、電腦、百科全書、小快艇、私人小島、股份……真討厭!)(眾:你這小鬼真討厭!),娜美得意了起來。

「我跟你說喔~這個貝殼有一個很美麗的故事喔!」

小男孩的眼睛亮了起來。

「真的嗎!?那小橘子妳跟我說這個故事好不好?」

「小橘子?」

娜美傻傻的看著小男孩,第一次有人這麼叫她,小男孩又是開朗的一笑。

「因為妳頭髮的顏色像橘子一樣很可愛,所以我叫妳小橘子啊!」

「哈哈~你真的很奇怪耶!我的名字叫娜美啦!」

被人家誇說長得可愛,娜美一開心就自我介紹了起來;小男孩也笑了,笑的更開心,他朝娜美伸出一隻小手。

「我叫魯夫,我住在海邊那棟別墅裡,今年暑假回來度假,娜美我們作好朋友好不好?」

他笑的好純真,好真誠,小娜美的臉頰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好哇,魯夫。」

娜美的小手握住了魯夫的,魯夫咧嘴笑的更燦爛了。

「跟我說那個貝殼的故事好嗎?小橘子。」







喂,魯夫,

你知道嗎?關於這個貝殼的故事,

也許只是莉莉編出來逗我開心的吧?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只跟你一個人說過喔,

這個故事,我只跟你一個人說……







另一半的貝殼被海浪帶走了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他一定會回到原來這一半的身邊……






---------------------------------------------------------------------->To Be Continue>>

終於恢復連載了~不知為何某風的內心有著無限的感慨…(遠目)XD最近發現家族總是冷冷清清,不只是本家族啦,好像大部分的家族都是這樣~因為某風不想在家族猛貼文可是又沒有人看,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到這篇文,可以多來我的部落格逛逛,不管怎麼說,真的很謝謝願意再看"幸福貝殼守護日記"的大家,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