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5)

by 神風精靈

◇◆◇◆◇◆◇◆◇◆◇◆◇◆◇◆◇
緊緊相擁,
並不是為了索取溫暖,
而是為了證明自己仍然存在。
++++++++++++++++++++++++++
4:00PM娜美家的客廳。

娜美正在幫魯夫剛才打架受傷的傷口擦藥(風:哎呀,只是一些小傷啦!對方受的傷反而比較嚴重XD)剛才,在那兩個魚人落下狠話離開之後,橘子店也已經面目全非了,那種狀況下根本不可能再繼續做生意,所以娜美就趕緊收攤,趁還沒聚集更多的人群之前,趕緊拉了魯夫跳上車直奔回家。她把那裡的東西都收乾淨了,包括剩下完好的橘子,她心裡明白,今天鬧出這樣的大事,她恐怕再也不能再在那個地方做生意了。

想到這裡,娜美不自覺的發起呆來,不小心就滴了太多雙氧水在最後一個傷口上。(風:天啊~!那真的很痛!>_<)

「唔,痛!」

魯夫小聲的叫了一聲,聽到魯夫這麼說,娜美皺了一下眉頭,將OK繃貼了上去,還大力的拍了一下。(風:喂!)

「現在會叫痛,為什麼之前不管我怎麼打你都不吭聲?」

「………」

娜美拿起醫藥箱,走向書櫃,準備放回去,忽然背後傳來了魯夫的聲音。

「對不起。」

「?」

娜美轉頭奇怪的看向魯夫,發現魯夫正低著頭,一臉愧疚的樣子,娜美忽然生氣的一手扠腰一手指著魯夫:

「沒錯,你實在太不可原諒了!明知道我很難相信別人,居然還敢騙我,你最好現在就給我解釋清楚,等一下我就打輕一點!說!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風:還是會被打啊?<汗>)

「這些話……」

「嗯?」

「……應該是我要說的吧?」

「你說什麼?」

娜美愣愣的看著魯夫那張受傷的笑臉,奇怪了?魯夫他這是什麼意思?有疑問的人應該是她才對啊?

「娜美妳……為什麼會不記得我了?我明明有依照約定回來啊。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我們明明是第一次認識……」

「小橘子……」

「!!!───」

娜美不明白為什麼魯夫會知道這個日以繼夜在她夢中出現的小男孩對她的稱呼,但是在那一瞬間,她覺得魯夫的臉好像跟過去的某個人的影像重疊在一起……

「你是誰?」

魯夫的笑容消失了。

「我是害死妳母親的兇手。」


+++++++++++++++++++++++++++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娜美一個人走在海邊的小路上。

她現在心情很複雜,因為今天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她需要好好的理清自己的頭緒。

沒錯,她承認第一次看到魯夫的時候,她的確對魯夫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總覺得他好像是某個很重要但卻被遺忘的人,就是因為這樣,一向對一切都漠不關心的她才會對流落街頭的他伸出援手,甚至帶他回家,讓他住莉莉的房間,做飯給他吃,還把從來就沒有對別人說過的心事全都告訴他,她承認,魯夫對她而言,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但是……

『我是害死妳母親的兇手。』

魯夫的那句極具爆炸性的話語又在她的腦袋中響起,魯夫真的是害死貝爾梅爾的人嗎?她沒有印象,在她的記憶中,殺死貝爾梅爾的人明明就是惡龍啊!是他,是他一邊嘲笑著想保護她和魯夫的貝爾梅爾,一邊扣下板機……等一下!

貝爾梅爾那時候想保護她和……魯夫!?

娜美的思緒越來越紊亂。

我跟魯夫……到底是……

『娜美───!』

忽然想到剛才,魯夫驚惶的跑向她並緊抱住她的情形,娜美心中不知為何的產生了一股暖意。

「啊,到了。」

但是她已沒空再胡思亂想些什麼了,因為那個多年來讓她忿恨不已的建築物已經近在眼前。 

惡龍領域。

---------------------------------------------------------------------->To Be Continue>>
咦?好快喔,已經35集了嗎!?我本來還想說20集就要把它結局的說XD(眾:也差太多了吧!?)總之,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