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0)

by 神風精靈

◇◆◇◆◇◆◇◆◇◆◇◆◇◆◇◆◇

但是,我總是只會,笑的委屈。

++++++++++++++++++++++++++
蔭涼的室外涼棚下,娜美站在桌子的一邊將那個裝著一疊鈔票的信封扔到桌上,手扠腰一臉蠻氣的站著,桌子的另一邊坐著的,正是惡名昭彰鯊魚魚人惡龍(風:至於他做過什麼壞事卡通都解釋過了,我就不再另外說明了!XD<逃>),惡龍的身邊兩旁隨侍著一大群魚人同胞,各各都是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站的離他最近的分別是空手道魚人克羅歐比、吻嘴魚魚人啾跟章魚魚人小八等三名最強的魚人海賊團裡的幹部,他們全都用冷酷的銳利目光注視著娜美,但是娜美卻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反而還很從容的直視著惡龍邪笑的眼神。

「這是這個月的,你算一下。」
娜美冷冷的說著,眼裡充滿了對這批魚人的不屑。

「喂,女人,跟我們老大說話態度給我好一點!妳這個下等的人類!」
克羅歐比一副很看不慣的樣子怒視著娜美,娜美高傲的回瞪了回去,惡龍擺了擺手制止克羅歐比,臉上仍掛著那個令人憎惡的邪惡笑容用那令人聽不慣的輕慢嗓音說著:

「算了算了,啾,你去算一下,喂,克羅歐比,人家娜美可是拿錢來給我們的耶,你也知道我對跟錢有關的事是最有風度的了,妳說對吧?娜美。」
娜美輕笑了幾聲,回答裡也是滿滿的諷刺。

「真不愧是惡龍,還是那麼通情達理。」

「哈哈哈,彼此彼此。」

「老大,這裡面有五十萬。」
啾算完之後回報著惡龍,惡龍大笑了幾聲。

「是嗎?那真是辛苦妳了娜美,啾,開一張收據給她。」

「是。」

「那真是謝謝你囉惡龍,那收據我就收下了。」
娜美接過收據轉身正要走,惡龍卻又出聲叫住了她。

「等等嘛,這麼急著走啊?這麼久才來一次不留下來陪我聊一下天?一個人要賺錢還債很辛苦吧?娜美……」
娜美只是冷冷的一笑。

「還好啦!其實只要努力一點就好了,要是你手下的些些小混混不要三不五時就故意來打擾我作生意害我不斷換工作地點就更好了。」

「呵呵呵~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原來妳一直被打擾做生意啊?」
惡龍一副明知故問的說著。

「是啊,原來你一直不敢承認你的卑鄙無恥啊?惡龍。」
娜美一說完,邊的魚人個個都暴跳如雷,簡直就快要撲上去了,沒想到惡龍卻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時間過的真快啊,妳已經變得這麼會說話了呀?娜美,想當初妳跟妳姐姐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還只是個畏畏縮縮,膽小愛哭的小鬼頭,沒想到轉眼間十年就這麼過去了,妳也越來越堅強了。哈哈哈哈~」

「這都是托你的福,惡龍老大,人類是一種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生物,我可不像你們永遠改不了卑鄙無恥的壞毛病。」

「賤人!」

「克羅歐比!你給我慢著!」
惡龍喝叱著正要攻擊娜美的克羅歐比,他的笑容變得越來越危險。

「娜美,那我基於關心的問妳一下好了,妳現在在哪裡工作啊?」

「你以為我會笨到告訴你然後讓你再來妨礙我作生意嗎?」

「是嗎?那妳怎麼會笨到隨便在路邊撿一個流浪漢回家呢?我不記得妳有這麼好心也不記得妳有這麼容易相信別人啊?」

「你!你怎麼會知…」
娜美大吃了一驚,他沒料到惡龍的消息居然這麼靈通,不過她話還沒說完,惡龍領域的外面便傳來了一陣騷動。大家都嚇了一跳往外面看去。

「喂!臭小子!我不是叫你給我退後!嗚哇~!」
幾名在外面站崗的魚人囉囉被人「丟」了進來,然後惡龍領域的門被某個人狠狠的撞了開來,外面的人群都是驚慌的一陣尖叫。緊接著,有一個人走了進來,娜美一看到那個闖進來的人立刻就大叫了起來:

「魯夫!!?」

「魯夫…?」
惡龍瞇起了眼睛仔細的看著闖進來的魯夫,接著,他的嘴角彎起了一個邪惡的弧線。

那不是……當年的那個小鬼嗎?
---------------------------------------------------------------------->To Be Continue>>
怎麼回事?惡龍居然認識魯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