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8)

by 神風精靈

◇◆◇◆◇◆◇◆◇◆◇◆◇◆◇◆◇
好喜歡妳,
但是一句話也無法告訴妳。

好想見妳,
但是見到妳卻不能說我喜歡妳……

+++++++++++++++++++++++++++
再深的感情,再深的約定,如果沒有更深的相信,最後給別人留下的永遠只有不安感跟不甘心。
「呼呼呼呼呼呼呼~!」
從麵包店老闆家跑出來的魯夫此時終於抵達了娜美家的門口,門沒有鎖,所以他輕輕一推就開了。(風:這小子完全沒注意到他跟香吉士家的車擦肩而過喲!真是遲鈍得可愛啊!>///<眾:你夠了沒?= =+)

「?」
他疑惑的跑進屋中,屋裡暗暗的,只有客廳是亮著的,魯夫小心翼翼地走進客廳,因為不管接下來會看到什麼,他都覺得莫名的不安。

不過他沒看到什麼,因為客廳裡只有一個人呆呆的坐在沙發上。

「……魯夫?你…回來了?貨都送完了嗎?」(風:喂!妳不先關心魯夫?先關心貨有沒有送到?)
娜美抬起頭看向魯夫的雙瞳中泛著迷濛,魯夫放心的笑著點點頭,拿出便條紙寫了一下然後走向娜美。

*妳怎麼還沒睡?*
看完這段話,娜美抬起頭深深的看著魯夫,他的笑容還是這麼開朗,跟第一次見面時一樣,一點都沒變,一點都看不出他的背後居然背負著這麼沉重的思念。

「我睡不著……」
她聽見自己這麼說著,魯夫關心的摸了她的頭一下。

*那我去泡一杯熱牛奶給妳喝。*
接著他正要轉身朝廚房走去,忽然身後的衣角被娜美扯住了。

「?」
魯夫詫異的回頭看著娜美,娜美低著頭沉默了一下。

「剛剛……薇薇被她大哥接走了,她走之前一直說要找你,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即使你不要她也沒關係。」
魯夫的眼神變得很無奈,但他仍繼續聽娜美輕輕訴說。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到這裡來?你為什麼要逃離那裡?你到底在找什麼人?你究竟有什麼目的?你為什麼要對我好?」
娜美緩緩抬起頭有點悲傷的看著魯夫清澈的大眼,魯夫的心不知為什麼忽然一陣揪痛。

「你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呢?」
娜美站起身跟他的視線交接。

「………」
魯夫的眼神變得心虛,他急忙看向別的地方,因為他不希望因為娜美而動搖他一開始就下定的決心,然而娜美絕對有能力這麼做。

天知道他有多想告訴娜美所有的一切,他的來歷、他的目的、他的願望、他正在找什麼人、他為什麼離開他的家鄉、他為什麼對娜美好、娜美對他而言的意義……但是他什麼也不能說,因為當他說出一切的那一瞬間,之前一切所有的努力都會失去意義。

「……是嗎?你還是什麼也不肯說嗎?」
他轉頭認真的看向娜美的眼睛,現在,他能告訴她的,只有一件事情。

魯夫輕輕擲起娜美的手,用手指在娜美柔軟的掌心深深的寫了幾個字,深深的寫進了娜美的心扉,沸騰了娜美的思緒跟血液,深深的,深深的,只有他跟娜美知道的事。


『我想保護妳』

我想保護妳。(風:哈哈~你們一定都以為是那三個字對不對呀?XD<逃>)

這五個字剎那間像炸彈一樣在娜美的腦中炸裂了開來,她覺得她的耳膜快要被那隆隆作響的聲音的炸破了,客廳裡還是安靜的,對望的兩人就這樣持續沉默著,魯夫依然笑得燦爛開心,忽然,娜美冷冷的開口了: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保護。」
她表情冰冷的離開客廳,然後,她的房門傳來了重重的關門聲。

四周還是靜悄悄的,唯獨一個沉默的身影孤獨的佇立在客廳中,好久、好久……


---------------------------------------------------------------------->To Be Continue>>
告白之後,最尷尬的不是被拒絕,而是人家不理你吧?= =""b呃......我不清楚耶!(←告白絕緣體質)不過魯夫這樣應該不算告白吧?哎喲!我、我也不知道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