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4)

by 神風精靈

◇◆◇◆◇◆◇◆◇◆◇◆◇◆◇◆◇
同一個時間的魯夫呢?
他現在正坐在某個別人臥房中的床上,這是一間不怎麼大也不能說太小的房間,房間裡的擺設非常簡單(風:一定不是女生的房間)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個書櫥,一台家用型的電腦,不過這個房間似乎已經很久沒人住了,書櫥好像都沒打開過一樣,書桌上積了一層薄塵,電腦的總電源也被拔掉了,床舖也疊得整整齊齊的,魯夫好奇的四處張望著,走到一扇窗戶前往外面看出去;外面暗暗的(風:晚上嘛!),也許是因為是鄉下小鎮的關係,住在這裡的人很早就熄燈了,不過魯夫仍然隱約的可以望見娜美住的那個海邊的小房子,隱約還透露出一點微弱的亮光。

「?」

客廳的燈怎麼是亮著的?娜美忘記關了嗎?

不可能,娜美的記性一向很好,而且她老是說要隨手關燈節省電費(風:是節約能源才對吧?<汗>)

難道……她是為了等我回去而把燈亮著的?


這時候身後忽然傳來開門聲跟老闆的聲音,魯夫嚇了一跳轉過身來。

「我兒子的衣服還合身嗎?嗯,袖子好像有點太長了,不過沒關係,他本來就長得比較高大,這裡是我兒子的房間,不過他已經………咦?你怎麼啦?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魯夫愣了一下(風:啊~~!魯夫太可愛了!\>///</<尖叫>),慌忙搖搖頭,老闆皺了皺眉毛奇怪的看著魯夫。

「你這小子可真奇怪,從剛剛到現在一句話也不講,像啞巴一樣!」
魯夫尷尬的一笑,便條紙今天沒帶在身上,他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真的是啞巴,老板看了魯夫一下又皺了一下眉就往外面走了出去。

「算了,你先跟我下去吃飯吧!晚一點再打電話跟你姐姐說,你今晚就先住在這裡吧。」

「呃……嗯……」
(眾吼:他們不是姐弟啦!>0<+)

跟著老闆走下樓,魯夫回頭朝房間裡瞥了一下,正好瞥見擺在書桌上的一個相框裡的照片,裡面有一個微笑著的男孩子,他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

「咦?你是誰?我們已經打烊了喔!」
一到樓下,便看見有一個長鼻子的男孩子在店門口探頭探腦,他一看到走下來的魯夫跟老闆馬上開心了起來。

「太好了!老闆你在啊!我想要買一些做蛋糕的材料,拜託你讓我進去好不好?」

「原來是騙人布啊?真是的!趕快進來,我要關門了啦!」
老闆有點不情願的把門打開讓那個叫騙人布的進來,騙人布一竄進來就看到站在那裡看著他的魯夫。

「老闆,他是誰啊?怎麼一臉呆相?」(風吼:你說什麼!<拍桌>)
老闆走了過來,他有點無趣的瞄了騙人布一眼。

「他今天暫時寄住在我家,他是住在海邊那個女孩的弟弟。」

「什麼!你說他是住在海邊那個恰查某的弟弟!?怎麼差那麼多啊?姐姐長得那麼可愛……」(風:魯夫也很可愛啊!<吼+拍桌>眾:就跟你說他們不是姐弟啦!<吼+翻桌>風:對嘛!還敢說別人!你這個長鼻子長得最奇怪了啦!<指>)
聽到他說娜美是恰查某,魯夫有點不悅的皺起了眉頭(眾:本來就是啊!人家又沒說錯!),老闆立刻出聲催促騙人布:

「喂,騙人布,快去買東西啦!我要打烊了。」

「喔,好……」

十分鐘過後。

「一共是540元。」

「謝啦!老闆,可雅的生日又快到了,我要趕快回去做蛋糕給她,先走啦!」
等騙人布走遠後,老闆立刻上前把門鎖上,他回頭對魯夫一笑。

「他真是個怪人對吧?他叫騙人布,也住在我們這個鎮上,他的父母很早就死了,現在跟他住在一起的是一個叫做可雅的女孩子,不過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就住在一起了。可雅的眼睛看不見。」
魯夫呆呆的望著老闆,似乎被「可雅」這個名字引起了興趣,看他好像有興趣的樣子,老闆又繼續說了下去。

「騙人布其實心地很善良的,只是很愛騙人,可雅是瞎子,所以騙人布都非常小心翼翼的照顧她,可雅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這個小鎮,只是有一天忽然在附近的街上流浪,然後騙人布就收留她了,她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好啦,別說這個了,我們去吃飯吧!」

老闆走了進去,但魯夫仍站在原地默默的思索著……


那個女孩,叫做可雅是嗎………

---------------------------------------------------------------------->To Be Continue>>
呵呵~魯夫你在打什麼主意啊?咦?我是不是好像很喜歡對騙人布吐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