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2)

by 神風精靈

◇◆◇◆◇◆◇◆◇◆◇◆◇◆◇◆◇


『我是他的未婚妻。』


這句話突如其來的像針一樣銳利的扎進娜美的腦中,她的腦袋忽然一片空白,好半天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睜大她圓圓的大眼瞪著薇薇,剛剛薇薇說的話不斷地在腦海中盤旋不去,不斷地……




魯夫……有未婚妻了!?

「娜美小姐?」

薇薇詫異的呼喚聽起來好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過來一樣,娜美沒有回話,整個人在聽到那句話時就已經僵直得無法動彈了。

「娜美小姐?妳沒事吧?」

薇薇看著忽然失神的娜美覺得非常擔心,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害娜美失神,但是她仍然不斷的呼喚著娜美。

「娜美……?」

「喔!嗯?啊?什、什麼事?」
忽然回過神來的娜美強裝出一個笑容回答薇薇,薇薇的眼神充滿了擔心跟遲疑。

「娜美小姐……妳……沒事吧?怎麼忽然開始發呆?」

「喔,喔!沒、沒什麼啊,只是…只是……只是有點驚訝,沒想到那傢伙居然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未婚妻……」
薇薇的俏臉立刻紅了起來。

「還、還好啦,娜美小姐妳比我可愛太多了!我只是頗有姿色而已啦。」
娜美總算稍稍冷靜下來了,她微笑著看向薇薇。

「妳真是可愛,薇薇。對了,妳叫我娜美就可以了,我不習慣別人叫的這麼生疏。」

「喔,好的……」
薇薇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
是她的錯覺嗎?明明她們的年紀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娜美好像給人一種更成熟的感覺。(風:當然囉!妳可是養尊處優的千金大小姐啊!)

「娜美小……娜美,給妳添麻煩了。」
看到娜美揚起一邊的眉毛,薇薇急忙改口,娜美又笑了笑。

「不會啊!對了,接下來妳打算怎麼辦?繼續找魯夫嗎?」
不知道為什麼,娜美不想馬上告訴她魯夫在哪裡,她試探著問薇薇。

「我也……不知道,就算找到了魯夫,他也不見得願意跟我回去……我很擔心他……希望他沒事才好……娜美,妳知道魯夫在那裡嗎?」

「我……」
看著薇薇那雙迫切的想要找到魯夫的晶眸,娜美猶豫了。

我該說實話嗎?對魯夫的未婚妻說魯夫一直跟我住在一起?這怎麼可以?一定會被誤會的!

「我不知道。」
她還是撒謊了,但其實也不全然,因為她現在真的不知道魯夫在哪裡?

薇薇像洩了氣一樣垂下頭來。

「這樣啊……」

「呃,薇薇,妳跟魯夫……已經訂婚了嗎?」
娜美小心翼翼的詢問著,她不明白自己在問這個問題時為何會感到害怕。薇薇抬起頭來看著娜美,她的雙眸中映照著滿滿的無邪,她淡淡的微笑中,有點苦澀。

「嚴格上說起來,還沒有。其實…這個婚約,是我們雙方的家長私下同意的,還沒問過我跟魯夫的意見,我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又是門當戶對的青梅竹馬,所以大家就自然而然的把我們配在一起了。」

「這樣子啊……」
雖然說還沒問過當事人的意見,但是娜美看得出來,薇薇心裡早就已經同意了。

「魯夫他…從小就很照顧我,我的身體不好,雖然有寇沙當保鑣,而且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照顧我,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在魯夫對我好時才會覺得開心。爸爸跟媽媽很怕我受傷所以都不准我出去玩,但是,我真的好想出去外面跑一跑、跳一跳,當我告訴魯夫時,他馬上就偷偷帶我出去玩,我們到處玩了一整天,後來我得了重感冒,害魯夫被伯父打得好慘。」
薇薇的臉上出現了愧疚的表情,但隨即又笑逐顏開。

「不過那天真的好快樂,我ㄧ輩子都忘不了。」
薇薇的笑容好燦爛,從遇到她以來娜美還沒有看她這麼開心過。

「妳知道為什麼魯夫要離家出走嗎?」
娜美疑惑的問著,從薇薇的描述聽起來,魯夫的家境似乎很富裕優渥,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大老遠流浪到這裡,還願意跟她一起過這種勞累節儉的日子?

薇薇的表情有點黯然。

「差不多在一個月前,家父向伯父提起了我跟魯夫的婚事,那時候我們兩個都在場,伯父笑著說:『沒問題,就等我們選一個時間就可以了。』那個時候,魯夫的表情變得很沉重,但是他什麼都沒有說,我以為他只是有點緊張,後來他就離家出走了,只留下一張紙條……」

「紙條上面說什麼?」
娜美有點急切的追問著。薇薇的表情忽然瞬間冰冷了起來,她的語氣寒凜得娜美的心裡打了一個冷顫。




「他說:"對不起,我會離開一段時間。因為我必需快點去找一個已經等我許多年的女孩,她才是我這輩子願意廝守的女孩。"」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