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20)

by 神風精靈

◇◆◇◆◇◆◇◆◇◆◇◆◇◆◇◆◇
(風:﹝現在馬上把鏡頭轉到娜美從超級市場走了出來,action!>ˇ<﹞)
娜美提著大包小包從超級場裡走了出來,腦子裡還不斷的回想著魯夫的笑容,害得她在超級市場裡失神了好幾次,牛奶不小心買了三瓶,雞蛋居然拿了一百個!剛剛在結帳的時候也是結帳人員叫了她好幾聲才反應過來。
「奇怪,我到底是怎麼了啊?一點都不像我……」
她用力搖了搖自己的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誰知卻忽然聽到旁邊的巷子裡有混混在欺負女孩子的聲音。
「嘿嘿……美麗的小姐妳不要那麼緊張嘛!我們只是想要幫妳找人而已呀!」
「不、不用了,我再去拜託別人幫我就好了!」
「啊!她要跑了!快抓住她!」
「啊──!快放開我!啊──!」
「她叫太大聲了!快塞住她的嘴巴!」
「你們在幹什麼!?」
娜美衝到巷子口看到裡面的情況之後大吼了一聲,那些混混原本都作賊心虛的嚇了一大跳,發現是娜美之後居然……………又更驚慌的四處逃竄!
「啊!是住在海邊那個恰查某!快逃啊!上次她才剛消滅一個幫派而已啊!快逃啊!」(眾汗:﹝娜美真的好兇喔……﹞)
等那些小混混跑乾淨後,娜美立刻衝上前去扶起那個還驚魂未甫的女孩,她有一頭清藍色的長髮,長得非常可愛。
「喂,妳沒事吧?」
「謝謝妳……請問……妳認不認識這個人?」
娜美看著那張照片的少年,詫異了起來。
「這不是……魯夫嗎?」
「妳認識他!?」
薇薇激動的用力抓住娜美的手。
「呃,嗯……」
「太好了……」
「咦?喂!妳、妳怎麼了!?喂!」
似乎是終於放下某種負擔一樣,柔弱的少女立刻昏厥了過去。
---------------------------------------------------------------------->To Be Continue>>
因為千字文限制而被迫拆成兩篇,所以這篇比較短,請原諒!(鞠躬)謝謝大家的支持^ˇ^呵呵呵……第二十集了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