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8)

by 神風精靈

◇◆◇◆◇◆◇◆◇◆◇◆◇◆◇◆◇
(現在鏡頭轉到娜美的橘子店。)(風:﹝嗚嗚~終於可以寫魯娜ㄌ…﹞<泣>)
現在是下午時間,陽光不是很強,天氣很溫和只有一點微微的涼意,娜美忙著把一些要送貨的橘子裝箱,魯夫正向一個媽媽賣掉一袋橘子,那個媽媽還一直向魯夫問東問西的,像是有沒有女朋友啊?幾歲啊?住哪裡?家裡是做什麼的?……(魯夫心之音:﹝阿姨!我不能說話啦!<泣>﹞)總算把那個好奇寶寶媽媽給打發掉後,他的手往抽屜摸索,好像發現了一件事,於是他戰戰兢兢(?)的走向正在一邊把橘子裝箱的娜美,伸手輕輕拍了娜美的肩膀一下。
「幹嘛啦!」<吼>
娜美凶巴巴的轉頭瞪他,其氣勢之驚人讓魯夫倒退了一步。(風:﹝呼!娜美好可怕娜美好可怕!<逃>﹞)不知為什麼?從上次做蛋糕隔天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了,娜美對魯夫的態度就越來越惡劣,也許是因為覺得自己居然在一個外人面前失態感到很懊惱吧?(風:﹝那不就是惱羞成怒嗎?﹞<小聲>)而且她是二度在無意識的狀況下被魯夫抱回房間,雖然沒發生什麼事(眾:﹝可惜啊…﹞<嘆>風:﹝喂,你們…﹞<汗>),但是再怎麼說她也是個女孩子啊!讓男生動不動就抱進房間她還嫁得出去嗎?所以,她決定跟魯夫"保持距離"!(風:﹝怎麼這樣?人家是好心好意耶!﹞<不平>)
「有話快說!再慢慢吞吞的小心我扁你!」(眾:﹝他不能說話啦!﹞)
魯夫小心翼翼遞上一張紙條,娜美接過來看之後又將紙條朝魯夫丟回去。
「塑膠袋沒了不會去後面拿喔!這種事也要問!快去!」
魯夫三步倂做兩步跑走了。
「真是的,那個大笨蛋,什麼事情都要靠我……」
娜美接替魯夫的位置去顧攤了,這時候一群早就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別攤的婆婆媽媽一看到娜美出來馬上湧上前去。
「咦?大嬸、阿姨你們都是要來買我的橘子嗎?」<眼睛一亮>
「不是啦!娜美。」
「那你們要幹嘛?」
「那個很可愛的小夥子是誰啊?」
「是妳的親戚嗎?」
「他有沒有女朋友啊?」
「你們是什麼關係啊?」
「他叫什麼名字啊?」
排山倒海而來的問題讓娜美難以招架,沒想到魯夫這麼受歡迎?這些家裡有女兒待字閨中的三姑六婆都想女婿想瘋了?
娜美皺起了眉頭,有點不想回答。
「他叫魯夫,他不是我親戚,他現在要在我店裡幫忙,他沒有女朋友…吧。」
娜美忽然也疑惑了起來。對吼,魯夫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啊?他從來都沒告訴我他自己的事情……我對他真的一無所知……
「那你們是什麼關係啊?」
「我、我們……」
那些歐巴桑滿臉期待的盯著娜美,娜美不知為什麼猶豫了起來,臉頰也泛紅了起來。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住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採橘子賣橘子…一起做蛋糕……平常我做飯給他吃…我生病時他會照顧我……我們到底是……
「怎麼了?快說啊?」
這時身後傳來了魯夫猶豫的腳步聲,娜美回頭看到魯夫手裡抓著塑膠袋猶豫著要不要上前。
「……啊!魯夫,你找到塑膠袋了嗎?那換你顧店,不好意思各位大嬸,我要進去了。」
「喂,娜美……」
娜美已經跑進去了,魯夫走上前露出單純的笑容像是在說「要買橘子嗎?」,大嬸們心知這幾天不管問什麼問題魯夫都不會回答,就只好悻悻然的走了,期待下一次娜美的現身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