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7)

by 神風精靈

◇◆◇◆◇◆◇◆◇◆◇◆◇◆◇◆◇
翌晨,蔚藍公司的總經理辦公室裡傳出了男人憤怒的怒吼及激烈的碰撞聲。
「總、總經理!請您冷靜下來!」
在旁人極力的勸撫下,香吉士的呼吸從急促漸趨緩和了下來,但他的憤怒依然一丁不減,他點燃了叼在嘴邊的香煙,怒視著前方剛剛被他一腳踢倒在地的寇沙。
「我再問一次,我妹妹在哪裡?」
寇沙單手支地撐起疼痛的身體,抹掉嘴角的血。
「我不知道。」
香吉士臉色一沉,眼看腳又要抬起來了。
「總經理!」
眾人大驚急忙又要上前阻止,香吉士平常踢擊的功夫就相當了得,更何況是在他憤怒的狀況下挨踢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但香吉士只是抬腳把香菸踩熄,接著他慢慢走到寇沙面前。
「是薇薇拜託你的嗎?」
「………」
「薇薇的身體狀況你難道不清楚嗎?」
「………」
「沒關係,不管你們的理由是什麼?我一定會讓老爸知道這件事,而且我也一定會把她找回來,你們可以走了,十五分鐘後我回來希望這裡一個人有沒有。」
說完,香吉士踹開門走了出去,香吉士一走,其他人立刻湧上前關心寇沙的傷勢。
「您沒事吧?寇沙先生!」
「………」
寇沙站起身一語不發的離去(風:﹝不愧是中了數槍還掛不掉硬漢。<汗>﹞)

『求求你!寇沙!這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請求……』

薇薇哀求似的話語又再一次自腦袋中迴響起來,寇沙原本毫無表情的俊臉上糾結起了一絲心痛。
「可惡……」
他一拳揍裂了倒楣的牆,發洩了他濃濃的醋意。

你以為我想嗎?誰會幫自己心愛的女人去找別的男人呢!但是我就是拒絕不了她啊,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
「謝謝你送我回家,索隆。」
站在公寓前,羅賓微笑著向索隆道謝,索隆不知為什麼臉紅了起來。
「哪、哪裡,這是應該的。」
羅賓又是一笑。
「那我要進去囉!今天是禮拜天公司不上班,我們明天見。」
「啊,好……」
碰!
大門關上了,索隆突然清醒了過來,他有點懊惱的抓了抓頭。
「真是的…我今天是怎麼搞的……竟然覺得心臟跳的好快……」
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走回車上,才剛把鑰匙插入,忽然手機響了起來。
「喂,我是索隆。是你啊!進行的怎樣啊?順利嗎?……算我沒問,你從來沒有覺得不順利過……什麼!?幫你找人?你白痴啊?這樣怎麼找啊!?喂喂喂!」
<嘟嘟嘟……>
索隆氣得把手機丟到一邊去。
「就只會給我找麻煩!那個臭草帽小子!」

---------------------------------------------------------------------->To Be Continue>>
同樣是保鑣怎麼差那麼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